台中染髮推薦CP值高的燙染髮廊★美髮沙龍的髮型設計師技術也優質

一中髮廊

我終於找到一家一中髮廊願意幫我燙髮!
好感動>< 燙髮前燙髮後是不是差很多!!
沒有燙髮的我看起來好沒精神的感覺喔!!
燙完頭髮覺得超美的耶!
而且燙得成果還比我預期的滿意!!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啦!!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直髮很沒型,加上我的髮質偏細軟,頭頂都扁扁塌塌的,整體看起來很沒精神.
之前我有去其他一中燙髮推薦的髮廊詢問,都沒人敢幫我燙!!
浪漫大捲髮,對我來說. . . .完全就是只可遠觀!!每次都只能望著別人漂亮的捲髮露出羨慕的眼神.

你想知道一中燙髮要找哪位設計師嗎?
你想知道一中染髮推薦的髮廊藏身在何處嗎?
你想知道一中美髮推薦哪一家CP值最高嗎?
這次~~終於讓我發現一中染髮、燙髮最優的髮廊~~不只是我很推薦!!PTT上也是有受到熱烈討論喔!

 

我推薦的一中髮型設計師是一位型男~.

一中髮型設計師 一中染髮

給大家看一下我戰績輝煌的髮尾.
很明顯髮尾受損的有點嚴重,因為之前有漂過的關係.

會先做一個燙前檢測,先了解我的髮質狀況~
他說髮質受損有分五個級數,依據他的評估,受損級數是2.5
算是中間值吧!!不到好,但也不到很壞(安慰自己)

這個燙前檢測很重要喔!
會根據判斷出的法況調配適合的藥水,他說是根據一個科學燙髮邏輯(聽起來有點艱深)燙完後,髮質不會粗糙~而是柔軟又蓬鬆!
講白話一點,在沙龍燙髮的藥水都是有數據化的,不是憑設計師感覺去調配, 說這樣才能把失誤降成0.

其實一個很好聊的設計師!
跟他聊天過程中也會知道一些髮型設計的內涵!!多了解,在江湖上行走才不會傻傻被騙啦~哈哈哈!!
他說燙髮最基本的架構就是剪髮!要從臉型 頭型 髮質去做設計的判斷,有百分之七十是要靠剪髮來堆積蓬鬆感.
說他們店裡的剪髮技巧是運用一種菱形剪髮架構的手法,可以替東方人剪出適合臉型、頭型最佳的長度和層次感,就連西方人都很喜歡這套菱形剪髮的技巧,這樣可以完美的燙出浪漫電棒大捲的效果.祕訣就在這!
感覺遇到一個髮型設計大師!!心裡完全就是暗爽的狀態!!

因為我前面在跟討論的時候就說我想要燙的風格是自然的電棒捲度,說出來的時候內心還有點忐忑,很怕被打槍,沒想說ok!還跟我說回家也會好整理~~原來他早就有應對方案了!!完全就是厲害!!

然後. . .大家都知道,在電影中和雜誌上的明星偶像是不是髮型都又帥又美!!
因為在幕後都有很強大的設計師!!!大家是不是都想給那些幕後的設計師Seto髮型呢??
那我跟你們說~~找就好了!!
因為曾經在許多電影、雜誌幕後擔任髮型師,對於美感還有時尚的敏銳度永遠都走在最前端.
他說到了一個年紀就會想家XD,所以才回來台中服務和進行不定期的教學教授美髮新知.

一中燙髮

首先先幫我處理頂部扁她的髮根,他先幫我塗上些許的藥水,利用韓式髮根燙去達到蓬鬆的效果.

一中燙髮推薦

接著使用日本進口的藥水幫我燙髮.
說這個品牌的藥水是他們沙龍獨家擁有的.
台中髮廊極少人使用這個目前日本最為盛行火紅的燙髮藥水.
因為他們是那位日本老師的學生,才有辦法拿到這個特有藥水.

 一中髮廊

這個是測試頭髮軟化的方法!
利用捲子來測試.
很久以前我也在其他髮廊給別的設計師燙髮過,一般常見的測試手法都是設計師會拉出一根頭髮在那邊拉拉拉的,其實那樣很容易不精準, 很有自信地跟我說這種利用捲子測試的方法,保證每一顆頭百分之百都能燙捲.

一中髮型設計師

在開始上捲前, 又幫我擦拭一些優碩抗熱乳,聽說這樣可以讓頭髮受熱更均勻,比較不傷頭髮,算是一種低溫療護的燙髮方式.

上捲等待的時候, 還請我吃點心~~真是不好意思~~
那我就不客氣地享用啦!

一中染髮推薦

這個就是韓式髮根燙,這根本就是頭頂扁塌的救星.
只要用這個手法燙髮根,平常吹乾頭髮,頭頂就會是蓬鬆的喔!

一中燙髮

燙髮前就有先跟我溝通護髮這件事!
我自己本身就知道護髮也很重要,平時自己在家其實也沒辦法護髮護得很到位.
所以這次也是交給評估.
幫我用的護髮產品是有機模式的5劑結構式護髮.
在開始前,先使用微奈米霧化機先幫我導入,小小分子的霧氣可以很快的就被頭髮吸收.
不用再低頭塞進傳統蒸汽機,不然水都會一直滴到臉上,也不用怕妝暈開.
還說以前還在使用蒸汽機前,事先都還要先幫客人卸妝,想到就覺得好有趣的畫面~哈哈哈!!

一中燙髮推薦

一中髮廊

有機模式五劑結構式護髮要搭配專業的手技去呵護每一根頭髮.
要細細的按摩每根頭髮才會有效果, 說這樣可以讓頭髮放鬆,原來頭髮也是需要放鬆按摩的!
而且手技中就有五種不同的方法,每個細節都有各自不同的手法.
尤其每一劑都有個別的功效.
第1劑是增加頭髮的彈性.
第2劑是補充頭髮的保濕度,讓頭髮可以柔軟.
第3劑是修護頭髮表面的毛鱗片.
第4劑是製作皮脂膜包覆頭髮表面.
第5劑就是保養的效果,修補表面的皮脂膜.

前面四劑是在現場做護髮,搭配第五劑的保養, 說這個護髮效果可以維持兩個月.
在家頭髮也會柔柔順順的,就跟在沙龍做完一樣順~

有機模式護髮搭配上霧化機的效果就是強大啊!

一中髮型設計師

再給大家看一次燙前燙後的對比.
左邊燙之前的頭髮,髮尾受損、沒什麼光澤.
右邊燙完後外加護髮過的頭髮不只捲度很美!!髮質也看起來比較健康,有散發出健康的光澤喔!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推薦

一中燙髮

捲度真的很蓬鬆又很好看.
只要吹乾就會有鬆軟的質感~~一點都不會扁塌.
說這就是時下最流行的女神鬆鬆燙~大捲但不老氣!
又叫鬆鬆燙,完全是依照臉型、頭型專屬打造的.
說要叫他燙出失敗的fu,或是太老氣的質感,他還真的燙不出來XD

不管什麼角度都很美~~是女神必備的蓬鬆大捲!

一中燙髮推薦

再看一下直髮和捲髮的區別,有著捲髮的我~感覺就是自帶仙氣還有種青春洋溢的活潑感!
頭頂還真的不會扁扁的!!真的是有夠好看的啦!

難怪一中剪染燙髮~~都超多網友推薦要到美髮~~PTT鄉民說的果然是真的!!高手在民間~~居然那麼低調地躲在一中商圈裡!!

這是我目前為止~~燙過最成功的捲髮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