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台中髮廊→資深髮型設計師推薦◆分享染護髮+燙髮評價優質美髮沙龍~

一中染髮

請叫我一中林心如~~我身邊朋友看到我這張照片都說超像林心如的.
立馬把我的各個APP頭貼都換成這張!!哈哈哈!!

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換了一家一中髮廊.
找了個厲害厲害的一中髮型設計師處理我擺爛很久像稻草的頭髮.

其實. . .我之前都沒注意到這家裝潢很低調的一中染髮店說!
也是一中燙髮推薦的店家之一~~一中染髮推薦達人店無誤.

我朋友在把這家一中燙髮店介紹給我的時候,我還在考慮!
畢竟沒什麼大廣告.之前也沒看過關於一中染髮等作品的介紹.
我朋友說這樣的店家才有利害~低低調調的經營,客源還可以很穩定,就表示技術好到客人會一個介紹一個.
這樣的解釋好像也對吼!!

我就自己上他們粉專看~覺得作品還不錯,看他們相簿也都有在參加一些國際性的發表秀等等~

結果真的是讓我大滿意!!!

他們其實真的不高調,從遠處看其實還有點像是咖啡館或日本料理店的裝潢.

走進店裡面,裏頭乾乾淨淨的.
室內設計的是復古的工業風,超美的,讓我忍不住一直在拍照.

一中燙髮推薦

一中燙髮

這就是我在重新染髮前很擺爛的頭髮XD
他們店裡面跟其他髮廊很不一樣的地方,座位是一間一間的包廂式空間.
還蠻有隱私感的~不會整個鬧哄哄的,也顯得安安靜靜的.
可以很放鬆的跟設計師溝通,享受做頭髮的美好時光.

忘了說~~我在預約的時候沒有特別指定設計師.
進門的時候,他們的助理很親切先帶我入座,等我放好包包請我稍坐一下.
那時候心裡有點小緊張~~好像要相親一樣,不知道會是哪位設計師來服務我呢??

在等待的過程他們幫我準備了美式研磨咖啡還有餅乾,就在我考慮要先喝咖啡還是先吃餅乾的時候~~我的設計師來了!!
她可能看出我有點緊張,向我介紹說今天由她為我服務這樣.

溝通過程前,她很仔細的地先判斷我的髮質狀況,並詢問我之前的燙染經驗.
讓我覺得很nice!!
因為我之前遇過的其他一中髮廊設計師都沒這麼關心過我的頭髮歷史~~
說我頭髮越來越長,髮尾過乾缺乏水分和蛋白質,建議我染髮可以搭配萊雅的結構式護髮,解決頭髮乾燥毛躁的問題.
畢竟頭髮要有質感,首先要先處理好髮質.

一中髮型設計師

這是我開始染髮前不忍直視的毛燥頭髮+一截布丁頭. . .
而且是大布丁. . . .
討論之後~~要幫我染一個韓國現在很流行的顏色[臻果玫瑰色]
光聽就很美的髮色!還美到讓我變身小林心如呢!哈哈哈!

染髮前助理先幫我塗上保護頭皮的隔離霜.
說愛美的同時也要保護好頭皮,隔離霜可以隔離染劑與頭皮直接接觸,真的是十分專業呢.
這樣可以避免染髮過程頭皮有不舒服的狀況出現.

首先先進行髮根褪色.
要先處理髮根的新生黑髮,不然那邊的顏色跟髮中髮尾不搭,顏色上去後會有色差.
不只設計師厲害~就連助理也很專業,我看她手法很仔細又快速的就處理好我的布丁頭了.

一中燙髮

髮根退色處理完成之後. . .洗完頭的我,頭髮全部都糾結在一起!!糾結到我覺得無解!我之前每天在家洗完頭就是這樣. . .長期染髮真的還蠻傷髮質的.
說這種狀況不能只顧頭髮表面,要從內部解決~

拿出了她的壓箱寶(應該是吧)
是很厲害的萊雅結構式護髮.
說因為我頭髮內部蛋白質流失的很嚴重,導致頭髮打結越來越糾結.

一中染髮

她先幫我塗上了萊雅結構式護髮2號.
這罐裡面含有大量的保濕因子,尤其是神經醯胺是許多化妝品都有添加的保濕物,可以增加頭髮的脂質、蛋白質,讓頭髮變得保水、柔軟、有光澤.
那個化學成分名稱我是不瞭解,但真的有很多保養品文宣都會有這個名詞出現!!
算是粧品級的保濕成分.

邊上的時候,我發現會用一點力道按摩我的頭髮,原來這樣護髮成分可以更好的被吸收進頭髮深層.

沖洗過後要吹乾,準備變身我期待已久的新髮色囉!
用的吹風機居然是現在PANASONIC最新型的NA9A吹風機!!
連吹風機都使用有護髮功能的!
剛好我本來就有在觀望這台~~加上我家的吹風機終於也壞掉了(等超久)
回家我就立馬訂了一台,吹起來的效果真的超讚的!

但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顏色銜接得好好~
我頭頂的布丁頭都不見了,也不會有太亮的光圈!!
果然是實力取勝的一中髮廊.

一中燙髮推薦

正是上色前,繼續保護頭皮.
助理又再一次幫我上頭皮隔離,保護頭皮健康真的是做得有夠仔細的!
加分加分~

一中染髮推薦

上面就是幫我特調的臻果玫瑰色.
她說每個人頭髮的底色不同,要染出一樣的顏色,一定要客製化比例!
而且也不是每一種顏色在每個人的頭髮上都會是一樣的呈現~所以還是要跟設計師討論過會比較準!

使用的是德國歌薇的大廠牌染劑,然後會在染膏裡面再加入萊雅結構式護髮的1號.
1號裡面含有18種頭髮需要的胺基酸,讓頭髮流失的蛋白質變的更扎實,顏色也更不易流失.

很多一中染髮店都是用日系品牌居多.
但不一定日系的髮品就比較適合我們每個人,說他們用的產品都會先自己試過,好用才敢給客人使用.
歌薇的染膏分子相當細,顏色呈現比較漂亮,在退色後也會呈現好看的顏色,好的染劑,就算退色後也會好看~這才是重點.

一中染髮

上色囉~上色囉~~
因為頭髮比較長~~還召喚助理一起四手聯染!!
速度更快,就不用坐那麼久了!

上好顏色後,只要靜置20分鐘左右,不需要另外加熱~
說用自然的方式讓頭髮進色,頭髮也比較不會受傷,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一中髮型設計師

一中髮廊

一中燙髮推薦

完工囉!!
還幫我夾了電棒捲.
榛果玫瑰色,榛果色調中帶點粉粉霧霧,很柔美很有仙氣!
搭上店內漂亮的燈光~怎麼拍怎麼美~而且每個地方都能取景!!但我最喜歡這系列白背景的照片!!
拍照技術也厲害~

而且~~每一張都有林心如的影子耶!哈哈哈!

在室外的燈光下~玫瑰色會更明顯.
因為帶有霧感,又有點類似乾燥花色調.
但這個顏色我超喜歡,因為連氣色看起來都有點紅潤~~
根本就是戀愛色系.

一中染髮推薦

一中染髮

回家之後也好整理!
而且說得對!
從內部解決髮質問題才是重點.
這次有仔細用萊雅結構護做好護髮,我有覺得頭髮真的比以前還有彈性!
不像以前那樣容易斷裂.
超讚的~~

這家一中美髮~~真的超級推薦~~

讓我加個標籤,台中店一定要推一下的!

#一中染髮推薦 #一中燙髮推薦 #實力取勝 #指定設計師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