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南燙髮美髮店厲害髮型設計師■ptt極夯髮廊最新燙髮染髮技術

台南染髮

喜歡染特殊色的我~~讓我找到一家玩轉特殊色超有型的台南染髮推薦髮廊啦!
我之前就有在找染特殊色厲害的台南美髮推薦名單,台南有好幾家髮廊我也都嘗試過,我的心得就是要染特殊色一定要找產品講究,設計師細心的台南髮廊.
很多人不敢輕易嘗試特殊色,就是被褪色後的樣子雷到!
但其實這次我要分享的台南染髮髮廊,在染髮的過程還有事前溝通都讓我覺得很滿意!還幫我在中間做了很多護髮維持我的好髮質.

這次的顏色真的是美哭我自己~
就是由網路上相當多網美推薦的台南知名髮型設計師為我打造的.
是的店長~
如果想知道多一點台南染髮的評價,也可以先去他們粉專上看看網友的評論分享,不難發現設計師的技術是有口皆碑.

弄頭髮的這天天氣有點宵笑,一下陰天看起來好像快要下雨,一下又出太陽.
不過還好開車有地方可以停,又剛好在他們店後面,所以做好頭髮也不用擔心淋雨被打壞~

 

第一個就先拿了個表格給我寫~
一開始沒仔細看想說留個資料也太大一張了吧!
結果裡面可是有詳細的調查選項呢!
像是喜歡的髮型風格~還有整理頭髮的習慣~以及近期做過哪些染燙項目等等的.
是關於頭髮的身家調查.

台南燙髮推薦

改變前的頭髮已經不只是褪色這麼簡單了啦. . .
有點8+9妹紙的味道,所以要趕快給大家推薦的台南髮型設計大師重新SETO一下!
那顏色真的越看越不ok啊!別人的髮型是hen可以,我的則是hen不可以!!

設計師登場~
因為我有在一開始寫的諮詢表上特別註明I ❤ 特殊色.
設計師一眼就注意到啦~但也可見他們都有認真看待大家的諮詢表~
可以很明顯看到,我的髮質真的已經在爆炸臨界點了.
但設計師很老神在在,他說染前會有多段式的護理修護,會讓處在爆發階段的頭髮冷靜下來,可以回到最優狀態,也會有一頭美美又純淨的特殊色.
只是設計師有問我:妳家的梳子還好嗎??
(他怎麼知道為了梳開我這顆頭,我斷了五把梳子!!!!!)

設計師有先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他說特殊色愛好者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沒錯!
這次我想要來個低調又神秘的顏色啦!
人家想要改走神神秘秘路線,我要改行當特務J.

髮色討論完設計師也跟我說明剪裁的重點.
剪髮的重點就是要讓臉看起來小((這是首要
再來就是層次該怎麼剪裁,頭型才會漂亮~修飾臉型和頭型的缺點,把優點呈現出來.

想說跟我討論完後,應該就準備可以開始了吧!
畢竟人家可是很期待染前修護到底有多神奇可以讓我的髮質再變回來~~

但不急不急,大師做事總是有他的原則和用意.
((設計師是中部有名的美髮講師唷))
設計師將助理召喚到身邊,把我們討論的結果跟助理討論一遍.
不過他們討論的就是專業技術面,如何操作、要使用什麼產品等等的,甚至藥水染劑停留在頭上的時間也都是他們討論的重點!
但有很多我都聽不太懂,我只知道他們很用心就對了!

台南髮廊

特殊髮色控一定會知道,去色漂髮是必備的!
我對於去色這件事是不敢輕忽的,曾經我就給別的設計師漂髮過.
他沒像設計師有先仔細看過我的髮質髮色,頭髮被他漂到爆掉!
染的顏色沒多久就退了,還退的又金又乾.
從那次以後只要做飄髮去色,我都會再三要設計師發誓髮質不會爛掉.
(((但事實都證明發誓沒有用)))
可是我沒那個膽逼設計師發誓啦~~~
人家他可是在我還沒開口問時,就先跟我分析我的頭髮能夠去色到什麼程度,還跟我介紹要幫我用的染前修護是什麼產品呢!!

我用的是日本資生堂核心逆損系列.
去色前要用到頭皮防護和染前護理.
頭皮防護就是避免藥劑去刺激頭皮,這真的有效,去色的時候我都沒有不舒服欸!
染前護理則是我覺得神奇的重點產品!
設計師說他裡面有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全部的頭髮都會噴上染前護理做修護,去色後我的頭髮沒有乾乾澀澀的!!讓我大呼神奇~~

台南髮型設計師

長出來的黑髮有3公分了!!所以針對這3公分是重點去色的區域!
要讓髮根和髮中、髮尾有一樣的明度,所以在銜接處比較模糊地帶的地方設計師也會看狀況做分段式的去色.
頭髮整頭都是相同的明度後,染上顏色才不會深深淺淺的.

台南髮型設計師

因為他們是有質感的髮廊嘛!!所以提供的服務除了貼心也很講究品味~~
只是個免費招待的下午茶也搞得很浮誇~~哇哈哈!!不過看到心情就很好!
而且有我愛的科學麵欸!!助理聽到我很愛!!還又多拿一包給我~~人真好!
飲料有奶茶、咖啡跟各類茶可以選~

台南美髮沙龍

去色完畢~~這髮質我覺得超可以!!
我還問設計師他們用的去色劑是不是跟別家不一樣啊!
設計師說藥劑的部分他們有特別挑過對頭髮傷害程度比較低的,但是重點還是操作前的修護.
因為去色、染、燙對髮質有影響是一定的,操作前的修護目的就是要讓頭髮不要被破壞得太嚴重,有點臨時抱佛腳一下的概念~~

正式上色之前,設計師也再幫我做一次一樣的頭皮防護和染前護理.
上染前護理的時候還會幫頭髮按摩一下,就像馬殺雞一樣~~讓頭髮桑一下~
不然他說我的頭髮其實壓力也蠻大的,長期密集的染跟漂,不桑一下會讓頭髮吃不消啦!!
不愧是大師~~還有一顆大心~~

為了讓操作速度加快,設計師跟助理一起幫我上色.
助理會先上大範圍,設計師則是會再次確認細節處有沒有上好上均勻.

前面做的染前護理,也有幫助染劑上色的效果,還可以幫助上色後加強鎖色,這樣漂亮的顏色可以撐久一點!!
畢竟花了錢嘛!!一定希望美麗可以持續久一點才划算啊!哈哈哈!

台南染髮

台南染髮

洗頭的洗髮精是現在國內外很多美妝網紅和部落客在瘋的NAPLA補色洗護.
設計師說根據染的色系選擇,可以讓髮色更持久.
這個洗護系列才剛推出就大受網紅們歡迎,並不只有因為包裝很有質感~~是因為居家保養用這系列就很夠了~媲美專業沙龍產品~
裡面有很多成分可以抑制褪色,防止色素流失.
還有加強保濕,讓染後的頭髮顏色維持美美的,還能摸起來順順的.

另外他們店裡還有其他像是日本資生堂跟哥德式系列,還有歐美系的髮品.
各種髮質髮況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最完整的呵護.

台南染髮推薦

台南染髮推薦

台南染髮推薦

設計師讓我用霧灰色調告別金金黃黃布丁妹紙頭!
這次的髮色呈現霧霧的質感,帶著一種神祕的氣息.
確實是低調路線,但那顏色還有朦朦朧朧的感覺還是很吸引目光欸!

這個成品讓我很捨不得他太快褪掉!
所以趕快跟上各網紅的腳步把NAPLA洗護也帶回家.
其實想染特殊色真的要有正確的洗護觀念喔!
一定要把舊有的觀念通通丟掉!!
想要美美的特殊色,在染後一定要勤護髮(因為有漂髮)
再來就是洗髮精絕對要重新挑選適合的!

而我自己聽完設計師告訴我的染後保養,也決定之後要定期到台南髮廊做深層護髮.這樣好髮質才會維持~我也才能繼續染各種特殊色!
畢竟頭髮真的只要爛掉就會剪都剪不完,人家可是要做時尚妹紙呢!

台南燙髮推薦

台南燙髮推薦

好的~~一個禮拜後的顏色就是這樣!!
跟我在髮廊完成的當下完全沒差異對吧?!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用NAPLA洗髮精呢!

設計師幫我染的特殊色確實不同凡響,在我頭上也不會顯得很突兀!
也會適時建議適合的產品讓我回家可以輕鬆就照顧好頭髮.
設計師說居家好整理才是重點,不能只是在髮廊美而已.
這觀念我覺得超該分享的!
我覺得厲害的設計師比的不只是當下的造型,後續回家後的變化才是我最重視的!!
我覺得我很美!大家覺得呢?

下次需要找台南燙髮時,當然也是來找大家對台南燙髮推薦的厲害設計師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