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美髮》台中髮廊造型推薦■髮型設計師燙髮.染髮風格充滿特色及變化

一中髮廊

我終於找到一家一中髮廊願意幫我燙髮!
好感動>< 燙髮前燙髮後是不是差很多!!
沒有燙髮的我看起來好沒精神的感覺喔!!
燙完頭髮覺得超美的耶!
而且燙得成果還比我預期的滿意!!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啦!!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直髮很沒型,加上我的髮質偏細軟,頭頂都扁扁塌塌的,整體看起來很沒精神.
之前我有去其他一中燙髮推薦的髮廊詢問,都沒人敢幫我燙!!
浪漫大捲髮,對我來說. . . .完全就是只可遠觀!!每次都只能望著別人漂亮的捲髮露出羨慕的眼神.

你想知道一中燙髮要找哪位設計師嗎?
你想知道一中染髮推薦的髮廊藏身在何處嗎?
你想知道一中美髮推薦哪一家CP值最高嗎?
這次~~終於讓我發現一中染髮、燙髮最優的髮廊~~不只是我很推薦!!PTT上也是有受到熱烈討論喔!

 

我推薦的一中髮型設計師是一位型男~.

一中髮型設計師 一中染髮

給大家看一下我戰績輝煌的髮尾.
很明顯髮尾受損的有點嚴重,因為之前有漂過的關係.

會先做一個燙前檢測,先了解我的髮質狀況~
他說髮質受損有分五個級數,依據他的評估,受損級數是2.5
算是中間值吧!!不到好,但也不到很壞(安慰自己)

這個燙前檢測很重要喔!
會根據判斷出的法況調配適合的藥水,他說是根據一個科學燙髮邏輯(聽起來有點艱深)燙完後,髮質不會粗糙~而是柔軟又蓬鬆!
講白話一點,在沙龍燙髮的藥水都是有數據化的,不是憑設計師感覺去調配, 說這樣才能把失誤降成0.

其實一個很好聊的設計師!
跟他聊天過程中也會知道一些髮型設計的內涵!!多了解,在江湖上行走才不會傻傻被騙啦~哈哈哈!!
他說燙髮最基本的架構就是剪髮!要從臉型 頭型 髮質去做設計的判斷,有百分之七十是要靠剪髮來堆積蓬鬆感.
說他們店裡的剪髮技巧是運用一種菱形剪髮架構的手法,可以替東方人剪出適合臉型、頭型最佳的長度和層次感,就連西方人都很喜歡這套菱形剪髮的技巧,這樣可以完美的燙出浪漫電棒大捲的效果.祕訣就在這!
感覺遇到一個髮型設計大師!!心裡完全就是暗爽的狀態!!

因為我前面在跟討論的時候就說我想要燙的風格是自然的電棒捲度,說出來的時候內心還有點忐忑,很怕被打槍,沒想說ok!還跟我說回家也會好整理~~原來他早就有應對方案了!!完全就是厲害!!

然後. . .大家都知道,在電影中和雜誌上的明星偶像是不是髮型都又帥又美!!
因為在幕後都有很強大的設計師!!!大家是不是都想給那些幕後的設計師Seto髮型呢??
那我跟你們說~~找就好了!!
因為曾經在許多電影、雜誌幕後擔任髮型師,對於美感還有時尚的敏銳度永遠都走在最前端.
他說到了一個年紀就會想家XD,所以才回來台中服務和進行不定期的教學教授美髮新知.

一中燙髮

首先先幫我處理頂部扁她的髮根,他先幫我塗上些許的藥水,利用韓式髮根燙去達到蓬鬆的效果.

一中燙髮推薦

接著使用日本進口的藥水幫我燙髮.
說這個品牌的藥水是他們沙龍獨家擁有的.
台中髮廊極少人使用這個目前日本最為盛行火紅的燙髮藥水.
因為他們是那位日本老師的學生,才有辦法拿到這個特有藥水.

 一中髮廊

這個是測試頭髮軟化的方法!
利用捲子來測試.
很久以前我也在其他髮廊給別的設計師燙髮過,一般常見的測試手法都是設計師會拉出一根頭髮在那邊拉拉拉的,其實那樣很容易不精準, 很有自信地跟我說這種利用捲子測試的方法,保證每一顆頭百分之百都能燙捲.

一中髮型設計師

在開始上捲前, 又幫我擦拭一些優碩抗熱乳,聽說這樣可以讓頭髮受熱更均勻,比較不傷頭髮,算是一種低溫療護的燙髮方式.

上捲等待的時候, 還請我吃點心~~真是不好意思~~
那我就不客氣地享用啦!

一中染髮推薦

這個就是韓式髮根燙,這根本就是頭頂扁塌的救星.
只要用這個手法燙髮根,平常吹乾頭髮,頭頂就會是蓬鬆的喔!

一中燙髮

燙髮前就有先跟我溝通護髮這件事!
我自己本身就知道護髮也很重要,平時自己在家其實也沒辦法護髮護得很到位.
所以這次也是交給評估.
幫我用的護髮產品是有機模式的5劑結構式護髮.
在開始前,先使用微奈米霧化機先幫我導入,小小分子的霧氣可以很快的就被頭髮吸收.
不用再低頭塞進傳統蒸汽機,不然水都會一直滴到臉上,也不用怕妝暈開.
還說以前還在使用蒸汽機前,事先都還要先幫客人卸妝,想到就覺得好有趣的畫面~哈哈哈!!

一中燙髮推薦

一中髮廊

有機模式五劑結構式護髮要搭配專業的手技去呵護每一根頭髮.
要細細的按摩每根頭髮才會有效果, 說這樣可以讓頭髮放鬆,原來頭髮也是需要放鬆按摩的!
而且手技中就有五種不同的方法,每個細節都有各自不同的手法.
尤其每一劑都有個別的功效.
第1劑是增加頭髮的彈性.
第2劑是補充頭髮的保濕度,讓頭髮可以柔軟.
第3劑是修護頭髮表面的毛鱗片.
第4劑是製作皮脂膜包覆頭髮表面.
第5劑就是保養的效果,修補表面的皮脂膜.

前面四劑是在現場做護髮,搭配第五劑的保養, 說這個護髮效果可以維持兩個月.
在家頭髮也會柔柔順順的,就跟在沙龍做完一樣順~

有機模式護髮搭配上霧化機的效果就是強大啊!

一中髮型設計師

再給大家看一次燙前燙後的對比.
左邊燙之前的頭髮,髮尾受損、沒什麼光澤.
右邊燙完後外加護髮過的頭髮不只捲度很美!!髮質也看起來比較健康,有散發出健康的光澤喔!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推薦

一中燙髮

捲度真的很蓬鬆又很好看.
只要吹乾就會有鬆軟的質感~~一點都不會扁塌.
說這就是時下最流行的女神鬆鬆燙~大捲但不老氣!
又叫鬆鬆燙,完全是依照臉型、頭型專屬打造的.
說要叫他燙出失敗的fu,或是太老氣的質感,他還真的燙不出來XD

不管什麼角度都很美~~是女神必備的蓬鬆大捲!

一中燙髮推薦

再看一下直髮和捲髮的區別,有著捲髮的我~感覺就是自帶仙氣還有種青春洋溢的活潑感!
頭頂還真的不會扁扁的!!真的是有夠好看的啦!

難怪一中剪染燙髮~~都超多網友推薦要到美髮~~PTT鄉民說的果然是真的!!高手在民間~~居然那麼低調地躲在一中商圈裡!!

這是我目前為止~~燙過最成功的捲髮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