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尾牙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竹北活蝦餐廳竹北海鮮餐廳竹北美食餐廳竹北聚餐餐廳竹北餐廳竹北餐廳推薦

新竹海鮮餐廳 ~美食推薦■新竹竹北知名聚餐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

好吃活蝦在這裡

有看到我很享受的表情嘛??
在 新竹海鮮餐廳 美食當前~~當然要認真吃啊!
前幾天找嫁去新竹的閨蜜玩耍,她帶我去一間很厲害的活蝦餐廳!!
超好吃!!好吃到令我覺得感動!!
蝦子好新鮮~料理好好吃!每一種都好吃!!還吃到我也很喜歡的大沙公!

就讓我用有限的時間,把這家新竹美食餐廳重點式的速速介紹推薦一下!
就是很有名的新竹聚餐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閨蜜說竹北有很多新竹海鮮餐廳,但她從跟她老公交往時,每次到新竹找他老公,都一定要吃一吃黃金海岸的蝦料理才會滿足~
聽到她說的時候,我都想說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哈哈哈!

這次吃完以後完全沒有任何疑問!!打趴我之前吃過的那些新竹美食餐廳,他們的蝦跟其他海鮮都比很多竹北餐廳推薦~蝦子有夠新鮮!

新竹海鮮餐廳

新竹海鮮餐廳

新竹海鮮餐廳

他們餐廳很大~~還有特別為小朋友準備的遊戲區!!也太好了吧!
布置裝潢都是竹子主題!椅子桌子都是竹子~
所以在餐廳內也蠻涼爽的~光線也很好!拍照超美的!

空間真的很大,難怪會是新竹有名的聚餐餐廳~

還有許多證書

新竹海鮮餐廳

開放式廚房-乾淨衛生

這是他們家最大的特色喔!!半開放式的廚房還有看得見新鮮的活水蝦池.
只要點好菜,菜單一送進廚房,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師傅開始忙碌,忙著現撈活蝦~
烹調的過程也可以透過這個半開份式廚房看得到!
而且他們的料理環境真的很衛生,餐廳也有通過衛生評鑑,食安上相當有保障~

自助調料區

餐 具 醬 料 白 飯 都 是 自 助 取 用 的 .
如 果 吃 不 完 , 也 有 打 包 袋 可 以 裝 回 家 繼 續 享 用 ~
餐 廳 的 每 一 處 都 很 乾 淨 ~
我 都 有 看 到 工 作 人 員 隨 時 都 會 四 處 巡 視 跟 清 潔 .

超經典檸檬蝦

連白飯都很好吃

上菜囉!!我只挑幾項重點菜色介紹!
其他菜色也是很好吃喔!這邊要澄清一下!!只是要全部分享完就太浪費版面了!

這道檸檬蝦,是最佳飯友~
他的醬汁微酸微甜,聽說是用新鮮現榨的檸檬汁調的,拌飯吃很厲害!!會覺得吃幾碗白飯都不夠~白飯是免費供應,所以要記得自己去盛.
蝦子超入味的喔!上面的蔥花也很講究,是宜蘭三星蔥,有來歷的~吃起來特別香!

黑胡椒蝦我的菜

每隻蝦都好大隻喔

吃 活 蝦 餐 廳 , 胡 椒 蝦 絕 對 是 必 備 !
新 鮮 的 蝦 子 剝 起 來 會 很 完 整 ~ 有 看 到 我 撥 的 蝦 蝦 嗎 ? ?
真 的 好 好 吃 ! ! 他 們 家 用 的 是 肉 質 扎 實 的 泰 國 蝦 ! 口 感 吃 得 出 是 新 鮮 生 猛 的 活 蝦 下 去 料 理 的 ~
也 因 為 夠 新 鮮 , 殼 也 很 好 剝 .

胡 椒 蝦 不 會 太 嗆 , 倒 是 不 用 擔 心 !
我 覺 得 他 們 的 黑 胡 椒 應 該 是 有 嚴 選 過 , 辣 度 剛 剛 好 , 香 氣 十 足 ~
吃 起 來 會 比 較 有 後 勁 , 但 是 跟 蝦 子 真 的 是 絕 配 ~

 

必吃的黑胡椒蟹

黑胡椒蟹,由我跟閨密兩人一手包辦!他老公對螃蟹比較無感,我就不客氣啦!
這個真的是大~~~~沙公喔!
兩隻螯超吸引人的!!因為裡面充滿了肥肥滿滿的蟹肉!!!
不過這沙公真的很大隻!!比我的臉還大!!
果然問了店員是特別從斯里蘭卡進口的!!是有在野外健身過的野生大沙公.

是真的很新鮮喔!吃起來蟹肉很甜,完全沒有腥味跟土味!!讚啦!!

新竹海鮮餐廳

天 才 剛 黑 ~ ~ 人 潮 就 開 始 多 了 !
我 發 現 大 家 點 單 都 毫 不 手 軟 的 ! 每 一 桌 滿 滿 的 都 是 蝦 ! !
而 且 客 人 不 分 男 女 老 少 ~ ~ 放 眼 望 去 幾 乎 人 手 一 隻 蝦 ~ 哈 哈 哈 ! !
照 片 中 只 是 室 內 用 餐 區 喔 ! 他 們 還 有 室 外 用 餐 區 ~ 座 位 數 真 的 很 多 !
不 過 還 是 常 常 都 要 排 隊 ~ 所 以 最 好 可 以 先 打 官 網 電 話 預 約 ~

餐廳外觀-招牌很明顯

免費專用停車場

白天的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也是很顯眼喔!
他們就在新竹交流道附近,旁邊是新竹體育館!
有一個超級大的站立招牌,上面有很大一隻蝦!
還有專屬停車場就在餐廳旁邊,離餐廳只有一小段路而已,讓吃很飽的我們不用走太久~~哈哈哈!!
幸好他們停車場還蠻多位置的,所以幾乎都會有位置停~
不過他們店裡是越晚人越多,所以如果不是特別要吃消夜場,可以早一點到,就不用排隊喔!

他們店裡另外還有蒜泥蝦、黃金豬肋排、沙拉蝦等等也都超好吃~~下次我再去吃第二次的時候,我再分享新竹美食餐廳推薦第二彈.

不過我聽閨蜜說也有其他幾間類似黃金海岸這樣的新竹活蝦餐廳!
千萬不要跑錯家喔!!這家最好吃~
我有整理 新竹海鮮餐廳 店家資訊~~記得不要跑錯喔!
新竹餐廳推薦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總店)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