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講座佛法開示台中佛堂台中佛教台中佛教會台中學佛台中觀音山佛堂台中道場大學佛學社聽開示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小孩學習成長不好【台中道場】只要想學佛都不會太晚

因為工作忙碌,回到家我已經累癱了,孩子的功課我總是沒有心力再去照看,連續劇也常常講兒孫自有兒孫福,我就放牛吃草,想說小孩的功課學校老師會教,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吧?

奇怪,最近孩子怎麼一下課就跑進去房間,到了吃飯時間叫了好幾次才肯出來吃飯,一吃完飯又躲進去房間裡,心想應該是在房間做功課,也沒有特別去注意他,沒想到過沒幾天老師打電話來,說小孩的功課退步很多,上課也常常在打瞌睡,這時候才知道大事不妙了。

試著跟孩子溝通,想了解最近的生活作息,沒想到講沒兩句就起了衝突,這還是我以前很乖的孩子嗎?難道是青春期的叛逆嗎?小孩不乖,上班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專心,一位10幾年的同事就過來關心我,了解我遭遇到的狀況後,跟我分享她有在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台中佛教會聽龍德 上師的佛法講座,小孩學習成長不好的情況改變了很多,聽到之後我有如在黑暗中看到燈塔一樣,燃起了希望。

我趕緊問她要怎麼改變呢?聽同事分享之後我才了解每一個人都有冤親債主,每一個人的福報都會慢慢消耗,一定要常常做善事,來懺罪消業,行善積德,這樣才可以改變命運,開智慧。

從年輕到現在我只知道努力工作,完全忽視學佛修行的重要性,但還好同事介紹她在台中觀音山佛教會台中佛堂學佛修行,並且同事已經在台中學佛好幾年了,是一處正信台中道場,許多的縣市政府都會邀請佛堂的住持 龍德 上師去演講,晚上回到家,我上網點進去YOUTUBE的法藏頻道來聽聞 龍德 上師的開示,也了解龍德 上師是台中佛教金剛乘的仁波切,並且有得到薩迦派 究給企謙法王的認證,及北京雍和宮嘉木樣活佛的認證,也是至今唯一的一位受到藏傳佛教格魯派、薩迦派法王雙重認證的台灣籍仁波切。

雖然自己已經不年輕,但是龍德 上師有開示,只要有心想要學佛,不管幾歲都要努力把握珍惜,現在我每天下班回到家,都會點YOUTUBE的法藏頻道來聽聞 龍德 上師的開示,這是我每天時光中最美好的一段。

龍德 上師的相關影片開示
https://www.youtube.com/user/dabefazang/abo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nW_aJ7TcY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http://www.fazang.org/index.php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24號14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