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講座佛法開示台中佛堂台中佛教台中佛教會台中學佛台中觀音山佛堂台中道場大學佛學社聽開示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點光明燈【台中道場學佛】孝順子女點圓滿燈救了母親,也救了一個家庭

過年前,接到很久沒有聯繫的二專同學小佳的來電,在小佳的關心之下,我告訴她,最近打算離職回娘家照顧母親,因為母親約半年前罹患腳底筋膜炎,從開始的一隻腳生病,到後來兩隻腳都得到了腳底筋膜炎,而且,母親因腳痛不想下床走路,每天都只想窩在床上,半年時間不到,竟然得到嚴重的憂鬱症及躁鬱症,一直想自殺,所以父親必須寸步不離地看著母親,因此,除了醫治腳病,還得常常去看精神科醫生。

小佳雖然在台中學佛修行不久,但不僅常常到台中佛堂聽聞尊貴 龍德 上師開示佛法,有空的時候也會上youtube聽台中佛教 龍德 上師的開示,她知道這樣突如其來的生病,八九不離因果業報的問題,於是勸我趕緊為母親做功德,來化解此次的災禍劫。過年前,適逢點光明燈的時候,就在小佳一一介紹長壽燈、光明燈、幽冥燈、智慧燈以及財神燈的功德利益之後,雖然我每個月只賺一萬出頭,但決定為母親點一座圓滿燈,希望祈求佛菩薩能保佑母親度過這次的關卡。
在點了圓滿燈之後兩天,全家人決定要幫母親換一位精神科醫生,在這位新的醫生治療下,母親憂鬱及躁鬱的狀況很快就得到緩解,不再想自殺了,而且在三個星期後,腳底筋膜炎也完全康復了。我非常感恩小佳即時提供給我這個點光明燈訊息,讓我在母親生命最危難的時候,能為她做功德迴向。
小佳聽到我母親病情好轉的消息也非常開心,她跟我分享,她在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台中佛教會聽聞尊貴 龍德 上師宣講佛法,總是深入淺出,有時候會講一些小故事來增加大家的印象,有時候甚至還會講講笑話讓大家精神為之一振,無論什麼年齡層的人,都很容易能聽得懂佛法,所以她很快明白了因果的道理,因此她深信:「有佛法就有辦法。」這一次,因為小佳熱心地與我分享台中道場這麼好的點燈訊息,讓我們全家得到佛菩薩的加持與眷顧,也在台中觀音山佛教會親眼見證了佛法的力量是這麼不可思議,原來要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才能如此快速地改變命運,而我也因此學到了,在平日就應該多做善事、多做功德,當我們災禍劫來臨的時候,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佛前供燈、點燈的功德利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j9EQrgYFU&index=2&list=PLPP6BoMQeOrrmJ4fFISp1XXJQRiDmUcDX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台中觀音山佛堂, 大學佛學社, 台中觀音山, 台中佛教會, 台中道場, 台中佛堂, 台中學佛, 台中佛教, 龍德 上師, 藏傳佛教, 功德迴向, 台灣法藏佛教會, 佛法講座, 佛法開示, 輪迴過患, 因果業報, 點光明燈, 做功德, 佛法開示, Youtube, 法藏頻道佛法講座, 觀世音菩薩, 功德迴向, 藏傳佛教, 佛學院, 聽開示

[分享]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網站 http://www.fazang.org/index.php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24號14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