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眼科權威】最新蔡司儀器近視雷射手術~醫師分析後遺症.術後效果分享!

早知道我就早點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了!
我雙眼近視400多度,眼鏡和隱形眼鏡就是我眼睛的日常仰賴!沒有它們根本沒辦法生活. . . .
這次下定決心跑到台中台全眼科找院長黃釋緣醫師做雷射近視手術,手術後根本海闊天空~天啊!早知道就不要猶豫那麼久,早做早輕鬆啊!
而且台中台全眼科在評估Smile手術超級仔細,他們用的檢查儀器都很新,診所內的設備都是高精密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本身是護理督導,長期都在醫院工作,每天接觸的都是醫學相關,也是因為這樣才可以有很多小道消息~所以專程來找黃釋緣院長做近視雷射,要做手術,當然是找我所打聽到評價和口碑最好的眼科醫師啦!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其實我觀望Smile手術很久了耶!
因為沒有深入了解,就一直想很多!加上我又有兩個很活潑的兒子,很擔心術後會影響生活,很怕兩個兒子在我術後會因為媽媽正在休養期而大做亂!!總之就是想很多,導致一直想做近視雷射卻一直沒有做.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全眼科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診所人員都很親切,環境也乾淨舒適.
還有配鏡區,眼科配鏡有一條龍服務,好方便喔!
不過現在再好看的眼鏡都不吸引我了!近視眼真的是很不方便.
我以前戴過硬式的隱形眼鏡,因為異物感覺得很不舒服,改戴軟式的就因為太舒服導致配戴的時間太久. . . .所以反覆的結膜炎和角膜炎!長期戴下來還有乾眼的困擾,加上我工作環境又是在冷氣24小時開放的場所,乾眼的困擾更明顯!
有時候忙到比較晚,回到家又要清洗隱形眼鏡,每次都覺得好懶但又不得不做!

戴眼鏡對我日常來說是真的很不方便,常常找不到眼鏡,兩個超級活潑好動的兒子也讓我很難優雅育兒. . . .戴眼鏡常常都被他們撞到,不然就怕眼鏡放一邊被他們壓到.
我們很喜歡游泳玩水,帶小朋友玩水的時候,戴眼鏡更麻煩!鏡片上有水會影響視線~另外像是吃麵起霧,還有疫情後在醫院工作都要戴口罩也會讓鏡片起霧真的很困擾.
所以! 所以!近視真的超級不方便的!!!!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全眼科診所內分區非常明確,有專門的檢查區,檢查流程相當流暢.
驗光師會帶領做必須的20多項檢查項目,像是驗光、測量度數等等,還做了好幾次的掃瞄、測量角膜厚度等等.
詳細程度讓我覺得超級放心,覺得沒有選錯眼科和醫師!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檢查後會先由諮詢師介紹眼睛構造和說明近視雷射手術的差異.
近視雷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複雜,只是針對角膜做雷射達到矯正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三種近視雷射手術中,Smart TransPRK台全眼科沒有引進,我有聽同事說這個技術其實就是第一代PRK手術改良的版本,但是手術後傷口還是很大,聽說蠻有感的!
而另外兩種近視雷射,LASIK手術跟Smile手術台全眼科都有.
LASIK手術我沒有考慮主要是因為要製作角膜瓣,術後要避免大力碰撞,不然很有可能撞一下就角膜瓣移位,雖然知道沒有那麼輕易就發生,但是光想就有點可怕,加上我那兩個兒子,想想還是不要冒險,不要拿自己的眼睛開玩笑. . . .

我一直想做的都是Smile全飛秒雷射,傷口只有2-4mm,超級小!
一機就可以完成手術,而且近視和散光可以同時矯正,非常先進的技術!
微創傷口讓術後更舒適好照顧,幾乎不破壞角膜神經,保留了完整性,術後也不太會發生乾眼症,視力恢復相對更穩定.
不要小看Smile手術,這項技術在全世界已經突破800萬隻治療眼數了!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說明後會進行淚液測試看看眼睛的乾眼程度,接著做散瞳檢查,會在問診的時候由黃院長親自檢查眼底有沒有病變!
黃院長是一位非常溫柔的女醫師,她很仔細幫我檢查,評估了我的眼睛狀況,我的角膜厚度足夠,淚液測試的結果也沒有問題,結論是很適合做Smile手術的!

我就直接約了晚上黃院長的時段做Smile手術,已經拖了很久,確認可以做就不想再拖了!
做好術前準備,深吸一口氣踏入手術室~
第一個感覺就是~哇!雖然平常上班常進出手術室,但還是有點小緊張哈哈
護理師帶我躺到手術台上,還很細心的幫我蓋上被子!
頭部會做固定,黃院長幫我用撐眼器將眼睛撐開固定,會感覺有點緊緊的,不過不會不舒服.
院長都會說明接下來的動作,過程很溫柔地幫我加油、鼓勵.
雷射的時候以為會有燒灼聲,結果沒有,手術全程除了機器發出的語音聲,還有院長的打氣聲,都沒有出現其它聲音,院長跟我說雷射好了,我真的是毫無感覺.
讚嘆Smile!!

目前手術後兩週了!回家照顧都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日子照常過,工作正常做.
而且雙眼視力1.2
視力超好!就好像24小時都戴著隱形眼鏡一樣!
畫眼妝也方便,帶小孩出門玩也不用小心翼翼的,感覺更加自在.
擺脫眼鏡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這邊順便分享台全眼科的資訊!
建議想做近視雷射就先諮詢,也是要先檢查看適不適合,確認結果再做決定就好囉!

眼科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忠孝國小對面)
眼科官網: https://www.taichan.tw/
眼科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