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紋繡紋眉失敗紋繡返色期

這是眉毛返色並不是半永久紋眉失敗!

「上周才做完的半永久定妝眉,剛出來的時候效果非常好啊,終於解決了多年「無眉大俠」的稱號,可是才過了一個星期,怎麼眉毛掉痂的地方顏色也一起變淡了?是紋繡師用了什麼廉價的產品麼?」
——這是很多顧客會問的問題,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

紋繡返色期,半永久紋繡,紋眉失敗

其實,半永久紋眉本身就分為四個過程:上色、結痂、返色、補色。

上面顧客所說的紋眉脫痂後顏色變淡的情況就是由於第三部分返色期的現象。

紋繡返色期,半永久紋繡,紋眉失敗

在紋眉過程中,需要使用半永久儀器將色素刷入眉毛表皮層,因此會形成一個微型創面,所以會結痂,結痂的時間一般都是3-5天,痂皮一般會在一個星期左右開始自然脫落。根據體質不同個別的痂皮脫落速度較慢,這是自身肌膚癒合能力有關。

注意哦,修復劑塗抹越厚,就會脫痂越慢!

注意!

半永久紋繡的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要順其自然掉落,不然會連色料一起摳掉!這樣會導致不上色!千萬不能摳哦!

紋繡返色期,半永久紋繡,紋眉失敗

為什麼眉毛會返色呢?

眉毛下的肌膚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完畢後,紋的線條會逐漸的呈現正常顏色出來。半永久從上色至返色三個階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結束,屆時,皮膚深層顏色會逐漸顯現出來,如果線條顏色仍然不明顯或顏色太淺,就可以進行補色微調處理了!

做了半永久眉毛都需要二次補色嗎?

想要效果好:三分操作,七分修復即便達到百分之90留色率,一個月左右還是要進行二次修補,才能呈現最完美的眉毛效果。

第一次是測試皮膚上色成度,並初步成形,第二次是補色,屬於半永久化妝正式操作,剛開始做出來顏色會一點點偏重,3~7天左右結痂,28天皮膚新陳代謝呈現色素最終吸收程度!

後期修復注意事項:

1、剛操作完的區域一定會有組織液滲出,這時需要顧客多坐20分鐘後紋繡師幫她塗上修復精華一分鐘再擦掉,然後顧客手裡備著濕棉片再出門,以防還會有組織液流出。當晚洗臉時注意術區不要沾水,在操作完12小時後可以正常洗臉。

2、術後,眉毛每隔兩三個小時清潔術區再塗一層薄薄的修復精華(一分鐘後擦除),大概4天就會脫痂,脫痂後的顏色也會很清晰。

3、痂皮一定不能去摳,要等它自然脫落,不然很容易帶走色料。

紋繡返色期,半永久紋繡,紋眉失敗

半永久紋繡,三分靠操作,七分靠修復。

做眉毛需要放平心態,不能操之過急。不要想第一次就做得非常完美,一不小心把眉毛做得太深了,很容易暈成藍色和片狀的眉毛,做成了老式紋眉就沒那麼好看了,也不好修補了!

所以紋繡師要多和顧客溝通,而顧客要做到積極配合,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