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車鍍膜台中機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美容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美容推薦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鍍膜推薦台中車體美容台中車體美容推薦台中車體鍍膜台中車體鍍膜推薦

分享台中汽車美容保養+鍍膜價格●新車鍍膜ptt推薦首選

台中有一家汽車鍍膜店不論是技術的專業度還是價格,都讓身為愛車一族的我們這一家~深深的信任!看我那閃亮亮的車身就知道鍍膜效果多好了吧!!
從我爸的Benz GLC220d、姐姐的福特focus4門、哥哥的福特focus5門、一直到我這次來鍍的愛車Benz A180,我們都選擇了台中最最專業的汽車鍍膜店,為什麼不選擇汽車美容保養,待會我會細說!

我們選擇的台中車體鍍膜,比我爸以前固定光顧的專業車體清潔美容店還推薦,跟我們一家相熟的朋友都會說:台中也有很多汽車美研店評價也都不錯,為什麼要選擇去做比較貴的鍍膜啊?
說真的~現在台灣這種氣候,就算去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店洗得再乾淨、蠟打得再怎麼亮,依台灣現在這種空汙程度,能維持一個星期七天就好偷笑了. . . .要維持乾淨的外觀,就只能每個禮拜送洗,但試問一下,誰每個星期都有那麼多的美國時間?而且誰想每個禮拜都被洗車這件事情綁住時間呢?

一開始我們會認識車體還是因為老爸的緣故,老爸的人脈廣大~所以了解的東西也都會比較多,當時我家第一個做鍍膜的還是他的車!
那時候他的車給車體做完鍍膜,亮度跟後續的清潔方便性讓我們大家都覺得超驚豔的!後來上網路看的評價,才知道他們家是中部這邊數一數二的鍍膜店,就連台中新車鍍膜推薦的ptt版上也有看到有人分享!

每次到都一定要預約,因為施作一台車子完整的鍍膜是需要兩天時間的!
從最一開始的清洗、檢查、修補瑕疵、上每步驟藥劑、等待藥劑發揮作用~每一個步驟做到位~是很耗時的!
就是因為施作鍍膜的每一步驟都很仔細謹慎又到位,才會成為中部這邊很多車主的鍍膜首選!
像我這次~就是早早就打他們粉絲團上的電話預約

幸好我有提早一點點預約,電話中接電話的服務人員說他們這個月的時間基本上已經將近額滿了!!!!!!!!!!!!!!!!

台中汽車美容推薦,汽車美容推薦台中,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車體鍍膜推薦,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台中,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介紹,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汽車鍍膜評價,台中汽車鍍膜價錢,台中汽車鍍膜價位,台中汽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鍍膜,台中車體鍍膜價格,台中車體鍍膜評價,台中車體鍍膜行情,台中新車鍍膜,台中新車鍍膜推薦,台中新車鍍膜價,台中汽車美容推薦ptt,台中汽車鍍膜推薦ptt,台中車體鍍膜推薦ptt,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機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美容,台中車體美容推薦,台中車體美容評價,台中汽車美容,台中汽車美容價格,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汽車美研評價,台中專業車體清潔推薦台中汽車美容推薦,汽車美容推薦台中,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車體鍍膜推薦,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台中,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介紹,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汽車鍍膜評價,台中汽車鍍膜價錢,台中汽車鍍膜價位,台中汽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鍍膜,台中車體鍍膜價格,台中車體鍍膜評價,台中車體鍍膜行情,台中新車鍍膜,台中新車鍍膜推薦,台中新車鍍膜價,台中汽車美容推薦ptt,台中汽車鍍膜推薦ptt,台中車體鍍膜推薦ptt,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機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美容,台中車體美容推薦,台中車體美容評價,台中汽車美容,台中汽車美容價格,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汽車美研評價,台中專業車體清潔推薦

平常我工作地點在竹科,剛牽車的時候本來就有想要馬上到做鍍膜,可是剛好那時候工作正忙,就想說:好吧~那就緩緩吧!反正也才一個月的時間~
結果才一個月,新車就已經戰績累累了,雖然我停車都有很注意停車地點以及平時用車的習慣,但才短短一個月,好多凹槽處就已經積了滿滿的沙塵、鈑金上也好多水痕及黏了不少沙粒. . . .
台灣的空氣真的是好糟,要能夠徹底保持車體的外觀及好清潔,鍍膜才是治本!

台中汽車美容推薦,汽車美容推薦台中,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車體鍍膜推薦,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台中,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介紹,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汽車鍍膜評價,台中汽車鍍膜價錢,台中汽車鍍膜價位,台中汽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鍍膜,台中車體鍍膜價格,台中車體鍍膜評價,台中車體鍍膜行情,台中新車鍍膜,台中新車鍍膜推薦,台中新車鍍膜價,台中汽車美容推薦ptt,台中汽車鍍膜推薦ptt,台中車體鍍膜推薦ptt,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機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美容,台中車體美容推薦,台中車體美容評價,台中汽車美容,台中汽車美容價格,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汽車美研評價,台中專業車體清潔推薦台中汽車美容推薦,汽車美容推薦台中,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車體鍍膜推薦,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台中,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介紹,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汽車鍍膜評價,台中汽車鍍膜價錢,台中汽車鍍膜價位,台中汽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鍍膜,台中車體鍍膜價格,台中車體鍍膜評價,台中車體鍍膜行情,台中新車鍍膜,台中新車鍍膜推薦,台中新車鍍膜價,台中汽車美容推薦ptt,台中汽車鍍膜推薦ptt,台中車體鍍膜推薦ptt,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機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美容,台中車體美容推薦,台中車體美容評價,台中汽車美容,台中汽車美容價格,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汽車美研評價,台中專業車體清潔推薦台中汽車美容推薦,汽車美容推薦台中,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車體鍍膜推薦,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台中,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介紹,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汽車鍍膜評價,台中汽車鍍膜價錢,台中汽車鍍膜價位,台中汽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鍍膜,台中車體鍍膜價格,台中車體鍍膜評價,台中車體鍍膜行情,台中新車鍍膜,台中新車鍍膜推薦,台中新車鍍膜價,台中汽車美容推薦ptt,台中汽車鍍膜推薦ptt,台中車體鍍膜推薦ptt,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機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美容,台中車體美容推薦,台中車體美容評價,台中汽車美容,台中汽車美容價格,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汽車美研評價,台中專業車體清潔推薦

清洗是這樣的細部刷洗,而不是像大多數汽車美容店那樣用海綿刷洗就完成的!
技師說~清潔度也是影響後續鍍膜效果的因素之一!
鍍膜的原理簡單來說是這樣,塗上的藥劑會與表面車漆緊密結合,如果沒有清潔乾淨,沙粒或灰塵就會阻隔鍍膜藥劑跟車體的接觸,效果就會有影響!

我覺得也都很愛護客人的車子,車子開過來後,他們會先把車子停在洗車區,讓車子熄火散熱冷卻,同步檢查鈑件跟各個部位的刮痕狀況,接著再把前後車牌及需要拆下的配件拆除,才進入洗車清潔!
光這邊就需要花4、5個小時~有發現任何區域有刮痕或太陽痕等等,都會拍照記錄跟和車主聯絡討論最佳的處理方式,詢問客人的意願,必要的話會拋光做除紋~他們都會給很中肯的意見,不會一直推銷或是有壓力的要客人多消費任何項目!
表現出來的超高專業度,讓人可以很放心的把車子交給他們!

 

做完鍍膜的樣子,光澤度比打蠟還優!!
的鍍膜藥劑跟大多車體鍍膜店使用的藥劑不同!!
大部分的台中汽車鍍膜店不太會明確告訴客人使用的藥劑成分,有的價格甚至比還貴!但是我很確定,那些店家使用的鍍膜檔次都沒有高!
用的是聚硅氧烷成分鍍膜藥劑!
聚硅氧烷這四個字對大部分人來說滿陌生的!用白話一點介紹他的優勢好了!
就是疏水性高、抗紫外線度高、抗酸鹼度高、低靜電荷不容易沾附灰塵、可以讓車漆色澤更顯光亮飽和,重點是~有很明確的研究報告顯示,聚硅氧烷是現在光折射率最高的藥劑!

聚硅氧烷端出來其實已經算很厲害了,但還有更厲害的~就是這款藥劑還是日本原廠那邊有專門為台灣氣候調整過配方!!所以更能夠有效的解決平常我們用車的清潔問題!
客製化的配方,在其他店家是不可能找到的,這也是為什麼會這麼搶手的原因!

除了車體有做鍍膜,我也有做玻璃鍍膜,玻璃的撥水度讓我非常滿意!
下大雨完全不需要用雨刷,視線依然很清晰!
的技師對每一個做鍍膜的車主都會給很正確的觀念,鍍膜不等於防護罩,也需要定期用中性洗車精清洗!對常常都需要長途來回的我來說,鍍完膜後的清洗真的方便很多,用軟海綿簡單刷洗就可以把高速公路上車頭撞上的小蚊子簡單就清洗乾淨,之前的舊車就是因為沒有做鍍膜,蚊子直接黏在車漆上不好刷洗,用力刷甚至還讓車漆有剝落的狀況. . . . . .

台中汽車美容推薦,汽車美容推薦台中,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車體鍍膜推薦,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台中,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鍍膜推薦,台中汽車鍍膜介紹,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汽車鍍膜評價,台中汽車鍍膜價錢,台中汽車鍍膜價位,台中汽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鍍膜,台中車體鍍膜價格,台中車體鍍膜評價,台中車體鍍膜行情,台中新車鍍膜,台中新車鍍膜推薦,台中新車鍍膜價,台中汽車美容推薦ptt,台中汽車鍍膜推薦ptt,台中車體鍍膜推薦ptt,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機車鍍膜比較,台中車體美容,台中車體美容推薦,台中車體美容評價,台中汽車美容,台中汽車美容價格,台中汽車美容保養,台中汽車鍍膜價格,台中新車鍍膜推薦ptt,台中汽車美研評價,台中專業車體清潔推薦

看那光線折射度!爆亮的光澤度!
車體上所有的縫隙凹槽也都有上到鍍膜藥劑!
比我剛把他牽回家時還要更新的感覺!

至於大部分鍍膜店家都會要求每個月一定要回廠檢修檢查,每次會酌收一些費用!有些甚至會說只要有一個月沒有回去檢修,就會失去保固的資格~
當然~~不予置評~~但是是完全沒有這種情況的,對他們來說,有效的鍍膜根本不需要所謂的[檢修]
當然鍍膜的效果是一定會日漸消退,技師也提醒我,如果平常清潔有發現撥水性變差就可以回來給他們看看~~

所以啦!各種效果跟價位都比每周就去一次台中所謂的專業車體美容店做清潔還推薦!不要看做汽車美容好像每次都只要幾百塊就好,長期累積下來是很可觀的金額,在做一次鍍膜都綽綽有餘. . . . . . . .

台中的新車鍍膜推薦不只ptt上有人分享,也有部落客推薦~
不管有多少台中汽車美研店評價有多好,我們還是最信任中肯實在的車體鍍膜!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