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台北床墊台北床墊台北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獨立筒獨立筒床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就算是【記憶床墊】,這間傢俱也都有好多款式耶~家具店最好的床墊品牌都在這

自從跟老公結婚之後,我們幾乎都省吃儉用的,即便遇到紀念日,也頂多加菜,不敢去吃大餐,就是為了要在大台北地區買到一間屬於我們的家!
如今~終於願望成真!!!
我們也擁有了自己一間房子了,雖然坪數沒有說很大,但卻讓我跟老公很滿意~
不過,也因為我夫妻倆從以前就很想買房子的關係,除了看台北很多地區的房地產以外,就連傢俱推薦的店,我們也不放過!
就是為了要打造出,我們的夢幻小屋,哈哈.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在大台北地區,找到了傢俱店人人推薦的!!
真的不用太仔細找,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許多台北的床墊訂做.記憶床墊.床墊分享. . .等等的資訊,真的推薦文看都看不完耶!!
尤其是這篇網友的分享,更是讓我瞪大雙眼~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256351363
因為以前不論去哪間床墊工廠,都沒有台北門市還要多款式耶!!難怪網友們會這麼大力推薦!
不過,除了網友的分享文以外,我還有看粉絲團
發現他們不僅床墊很有質感,就連傢具也不容小看耶!!
因此,在決定交屋的前幾天,我跟老公第一件事就是先衝去台北門市挖寶!!

台北,床墊,乳膠床墊,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記憶床墊推薦,乳膠床墊推薦,雙人床墊,台北家具,台北家具街,五股家具,五股家具街,五股家具工廠,五股傢俱

不等老公停好車,就直接先進來台北門市啦!!
雖然之前就看過網友的分享文了,但是看到台北的床墊時,還是讓我倒抽一口氣!!!
款式未免也太多了吧!!!
而且不論是記憶床墊還是乳膠材質的床墊,都有超多的耶,如果沒有店員幫忙推薦,都覺得到晚上也看不完吧~~

不過,除了款式很多令我很訝異以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來到,真的宛如自己是超級VIP!
因為那時候看到這麼多床墊,都一時不知道從何挑起,但是店員在整個介紹的過程中,都是非常細心的為我們做推薦,尤其是為了更瞭解我們適合的軟硬度,還免費幫我們做人體測試時,更是讓我們大大加分!!!
除此之外,店員還很專業的詢問我們的職業,像老公就是科技公司上班,所以常常需要久坐電腦桌前,就特別介紹軟硬度適中的床墊給我們!
結果,實際躺上去之後,真的令我們大吃一驚,原來選到適合的床墊,竟然是這麼舒適耶!!!
尤其是當床墊主動貼合我們的腰時,我們就知道,我們一直以來想找到的床墊,就是他!!!!

台北,床墊,乳膠床墊,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記憶床墊推薦,乳膠床墊推薦,雙人床墊,台北家具,台北家具街,五股家具,五股家具街,五股家具工廠,五股傢俱

台北,床墊,乳膠床墊,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記憶床墊推薦,乳膠床墊推薦,雙人床墊,台北家具,台北家具街,五股家具,五股家具街,五股家具工廠,五股傢俱

除了床墊以外,新家最少不了的就是傢俱!
而,不僅床墊很多,就連傢具也是多到不可數耶!!
尤其是沙發的款式,真的超有質感的啦!!!
我跟老公還有試坐了幾款沙發,都覺得舒服到一個不行,當下還決擇了好久要帶哪一款回家才好,感覺這個也不錯,那個也很好捏~

嘿嘿~至於是買哪一個款式的沙發,我才不要公佈答案哩~
今天的主角可是咱們的床墊!!
雖然有店員的介紹及推薦,但是當看到台北家具店的床墊品牌有這麼多時,真的讓我一度決擇了起來~
畢竟台北家具店不論是..,這些品牌可都是在網路上評價嚇嚇叫的!!!
不過,當台北店員介紹到床墊時,除了告訴我們可以依照需求訂做以外,的床墊還是媲美頂級席x思的耶!!
整個就超心動的阿!!因為這樣就等於,不用花到非常昂貴的價格,就可以擁有跟頂級床墊一樣的品質耶~
所以,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我跟老公就選擇了!!
因為我跟老公都是超級大過敏,只要一變天或是灰塵很多,鼻子就感覺不是自己的了,而因為有特選竹纖維抗菌透氣表布,所以在防潮透氣及抗菌除臭的功能,可說是超級好!!

除了抗菌透氣的表布,讓我們很滿意以外,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這款他還是天然乳膠材質的床墊耶!!
根本就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床墊阿!!
不過,身邊的朋友們,知道我是天然乳膠材質的床墊時,都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畢竟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標榜使用乳膠床墊,但是最後發現材質根本不是的資訊.
可是,台北門市之所以會讓我這麼安心購買,除了是因為他們的保證以外,他們還有各式的乳膠證書耶,整個就超有保障的阿!!!
當然~床墊工廠裡面,我會這麼大力推薦,可不只是床墊品質好而已,就連運送的過程,也是令我跟老公超滿意的阿!
完全不用花任何一丁點力氣,的運送師傅就幫我送到指定房間,真的貼心到不行~

現在,我跟老公也睡了有一陣子了!
不誇張~什麼是一覺到天亮,我終於感受到了!!
而且,我覺得,就算沒有看到的天然乳膠認證證書,我也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絕對是百分之百的乳膠床墊!!
因為就算是炎熱夏天,我們也不用開到冷氣,光靠一台電風扇,就足夠了,真的超有感的阿!!
好啦~我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我還要繼續規劃要買哪些家具呢~掰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