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高雄染髮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美髮沙龍高雄髮型設計師高雄髮廊

專業的美髮店【高雄推薦】染髮.燙髮等美髮技術都厲害!資深髮型設計師神救援~結構式護髮操作仔細,效果超滿意!

高雄美髮沙龍

#高雄美髮推薦
#高雄染燙髮推薦首選店家

大家都說髮型決定女生的顏值真的不騙,這次我的頭髮燙完大家都稱讚我變漂亮了~~
本來我就對我的細軟髮滿困擾的,看起來塌塌的好沒有精神!!
最近終於決定要嘗試燙髮來拯救我的髮型了!
問了很多朋友,請大家推薦我高雄燙髮技術好的髮廊~
好朋友除了把這家美髮店推薦給我外,還建議他們家在高雄相當有名的設計師設計師~
她說設計師技術很好,而且滿親力親為的,幾乎全程都會自己來,除非真的很忙才會在比較簡單的步驟請助理幫忙,讓她覺得很受重視,收費又很平價.
她還跟我說他們的結構式護髮效果很推,推薦我燙完一定要加購護髮,幫頭髮做個SPA呵護一下!!

高雄髮型設計師

髮廊還滿大一間的,空間滿寬敞的,而且裡面的燈光很明亮,整個是很舒適的氛圍~
討論時~我跟設計師說我想要改善頭頂扁塌的問題,設計師直接指出我的頭髮偏細軟,最好的方法就是燙髮~~
可以利用燙髮營造出髮量豐盈的視覺感,藉由捲度打造蓬鬆的效果,就不會扁扁塌塌的!

首先先做剪裁,設計師說先利用層次讓頭髮有蓬鬆的空氣感!
在燙髮之前~調整髮量是關鍵!這樣燙出來的頭髮才會蓬鬆好整理!
設計師還跟我分析我的臉型剪裁的層次重心要擺在哪最能讓我的臉看起來有小臉效果~~頭髮也是有黃金比例的!

燙髮藥水~設計師有先跟我介紹,他們家使用的燙髮藥水都是原裝進口的!
都是知名大廠牌的藥水!
不同髮質有不同的藥水做選擇!
設計師說一定要根據髮質挑選適合的藥水!這樣燙髮後~髮質才會維持最佳狀態唷!
他們店裡客人真的很多!!如果沒有預約,就可能需要再等候區等待,我發現他們店裡好多大學生~~誰叫他們的價格都很實惠呢!

設計師一直跟我強調護髮的重要性,因為我的髮質偏細軟,只要髮質受損就會有很明顯的乾燥分岔狀況, 設計師有幫我挑選適合我的燙髮藥水~~所以我還蠻放心的.

高雄燙髮推薦

這台燙髮機大有來頭!
在燙髮的過程中會釋放出負離子~~
傳統燙髮技術,在燙完後都會有乾燥、毛躁的現象.
設計師說他們特別引進這台負離子溫塑燙機器~在燙髮的過程中還可以幫助頭髮水分的維持,燙後比較不毛躁、也可以保持水潤水潤的~

針對我的頭頂扁塌問題,設計師幫我做最新的技術~~韓式髮根燙.
燙完以後~髮根就會澎澎的!
不管是溫塑趟還是髮根燙~設計師幫我用的都是最新技術和儀器!
聽她說,早期的髮根燙技術她很少用,因為燙出來的髮根會毛毛的!
是確認過這個最新的韓式髮根燙技術不會有毛躁的現象她才開始幫客人操作喔!!
設計師可是都有先替大家做好把關呢!!超放心!

高雄燙髮推薦

 

高雄燙髮推薦

設計師幫我做的結構式護髮是現在很有名的哥德式柔漾三劑護髮.

依據每一劑的順序在頭髮分區仔細上好.
第一劑有氨基油,可以把受損的髮尾修護成和健康髮質一致的柔順度.
第二劑是再度加強髮尾的滋潤感,裡面有很高的保濕成分.
第三劑有毛髮保護成分,是分子量小的油性成分,可以在頭髮的表層形成保濕皮膜,鎖住前面第一劑和第二劑的成分!

高雄染髮推薦

結構式護髮不只是塗塗抹抹這麼簡單!
他還要搭配針對髮片所設計的手技下去按摩!
藉由按摩的力道讓護髮可以更好的被頭髮所吸收到深層~
這樣就能在頭髮內部達到非常好的修護效果!
所以做哥德式柔漾三劑護髮,並不是速速就完成,是需要一點時間的喔!!
因為是頭髮深層SPA嘛!!

哥德式護髮效果真的很推薦喔!!操作的又很仔細到位!

高雄染髮

高雄染髮

讓我們直接來到成果!!
設計師幫我打造了逆齡感瀏海-一整個就是青春可愛的狀態!
這才是我的年紀該有的樣子啊!!
之前那個扁塌髮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燙了女神燙之後!終於多了嫵媚的女人味!!
頭髮捲度超時尚!!
就算沒有染髮,髮型的線條感依然很立體~~~
設計師讓我摸摸自己的頭髮~~哇!!燙完摸起來還是很柔軟呢!

這次燙完頭髮!!高雄燙髮推薦他們家的技術唷!
美髮店終於找到讓我也會想推薦給朋友的高雄髮廊~
加上設計師又是高雄有名的美髮設計師!網路上有超多關於她的推薦好評~~
設計師真的給我神救援耶!!讓我變得美美的!哈哈哈!

我有跟設計師約好下次到高雄染髮還要找她~~想染漸層髮色!!下次有機會再推薦分享囉!!

高雄染髮推薦快快手刀預約!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