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高雄染髮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美髮沙龍高雄髮型設計師高雄髮廊

推薦高雄染髮髮廊★美髮沙龍推薦極低調質感髮廊,髮型設計師染、剪、護、燙技術超推薦

高雄燙髮推薦

高雄染髮推薦來囉!!
看吧~髮型真的很重要!除了造型好看以外,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年輕有活力!

今天要分享的是高雄一家極低調極隱藏版的髮廊!
為什麼說這家高雄髮廊是極低調的隱藏版呢~~
因為內行人都會去這家髮廊(我也晉升內行人)

而且這次高雄染髮是真的超級滿意!
困擾好久的布丁跟糟糕的髮質都解決了!!
而且見識到設計師深厚的功力~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所以今天才會生出這篇分享文,厲害的髮廊就是要分享出來啊!

會知道高雄這家美髮沙龍,是朋友們推薦的!原因就是已經看不下去我那嚴重的布丁頭還有髮尾那些乾枯的分岔!
是啦~~看看我自己,再看看她們每一個人,每次約出門吃飯,她們都在那邊競選選美一樣,只有我整個很素,但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 . .最近真的太忙了. . .我放假就只想要好好放鬆,懶得再花時間花功夫打扮. . . .
只是那天男友就跟我說:就算妳不想要打扮,但好歹也去美髮店把頭髮整理一下染髮換個髮色,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會比較好!

所以啦~~講到美髮店,我就想到了朋友推薦的高雄髮廊~~聽大家推薦的準沒錯,就立馬拿起電話預約染髮的時間!
而且我也有指定設計師,就是朋友們口中推薦高雄最厲害深藏不漏的染髮髮型設計師!

那天男友陪我一起去的時候,我們才一同恍然大悟:哦!!是在這裡喔~~因為在這段路上,附近其實還滿少店家的,比較熱鬧的是在另外一邊!

當天因為開車,所以有先下車詢問店門口前能不能停車,但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他們店後方有停車場.

後方的停車場是他們的專屬停車場,一整個就是方便耶!
就算一個人開車來,也不用邊弄頭髮邊擔心車子會不會停路邊被拖吊.
停車場能夠停的車子台數也不少~
光是能夠停車這一點,在我心裡就是大大加分!

其實從他們店外觀看,不會覺得特別豪華還是很富麗堂皇的.

但走進去才發現別有洞天,裏頭的環境和布置裝潢給人一種很舒適放鬆的感覺~
空間極度寬敞!因為他們是雙店面!!

而且每張美髮座位都會間隔一定的距離,不會跟隔壁客人靠太近,保有自己的小隱私~

高雄髮廊

高雄髮廊

前面介紹了這麼多,也該進入正題,變身前,再來溫馨回顧一下之前的樣子!
髮尾那邊色差有夠誇張,布丁頭明顯,而且光看就知道髮尾那邊受損很嚴重,看就知道又乾又澀的感覺!
加上我的髮質本身又比較細,整個髮型就顯得很扁很塌. . . .深深相信我男友對我是真愛❤

拿著平板的這位就是朋友們推薦高雄最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他先簡短的自我介紹後,就開始造型前的諮詢,我男友也很識相,在旁邊幫我拍照記錄.

雖然一開始跟設計師顯得很不熟,但是漸漸發現他是真的有把我的需求納入考量裡,而且真的懂我想要的感覺,就開始熱絡起來啦~

設計師除了觀察我的髮質以外,也有觀察我的臉型和五官及膚色,跟我分享今年流行的髮色有哪些~

2017夏天主要還是以霧感髮色為主流,加上我有要求希望髮色不要太誇張,也希望退色後不要有金金黃黃的感覺.

設計師推薦我可以染霧感可可系,另外搭配一些水光感線條挑染,目的是可以營造蓬鬆有光澤的視覺感,而且設計師也開了霧感可可色給我看,顏色確實比較低調,但是卻很襯膚色!

高雄美髮沙龍

高雄美髮沙龍

店內使用的髮品主要是以日本進口資生堂和日本進口哥德式為主!!
設計師都會依照髮質使用適合的髮品!!

染髮前先做頭皮隔離,助理很仔細的每一個區域都均勻上好,做好頭皮隔離,可以避免染劑刺激頭皮,降低頭皮的敏感度進而保護頭皮~

頭皮隔離完接著做染前的修護!
很好奇為什麼不是染後再做修護,助理也告訴我染前的修護可以幫助染髮過程的保濕,可以維持染後的顏色持久度~

高雄髮廊

高雄髮廊

設計師幫我使用的染劑是日本資生堂原裝進口的.
他說資生堂這個沛迷絲系列主要是根據亞洲人膚色量身打造的最新染膏.
不只保濕,染後的顏色也很飽和,也能幫助頭髮維持絲滑柔順的感覺~

高雄燙髮推薦

才沒多久,店裡就幾乎滿座了!!
店裡面的環境真的很舒適!
不過我有發現助理們的髮色好像都差不多~哈~不知道是不是約好的!

對設計比較了解的男友說他們髮廊的裝潢走的是輕工業風,看起來不失正式,但卻又帶了讓人可以放鬆的元素~
我也有聽朋友說,他們店內的設計師都有10年以上的資歷,突然發現高手都好低調喔!

高雄燙髮推薦

設計師跟助理一起進行操作,所以整個很迅速!!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嘛!!
設計師也說他們也不喜歡拖拖拉拉的,因為客人的時間也很寶貴!
對~~我就是喜歡這樣,因為之前去過的髮廊都慢條斯理的,幾乎都要坐上一整天,急性子的我完全坐不住啊!!

這邊是先做線條挑染先退色的步驟,退色後馬上就可以上色囉!

高雄燙髮推薦

這個染膏的顏色看起來好繽紛!

高雄燙髮推薦

高雄燙髮推薦

四隻手操作起來真的迅速很多,設計師跟助理都很細心,所以上色都很均勻,而且他們兩個默契十足,速度節奏都有在同一頻率,這樣也比較好掌控上色時間~

另外我也發現資生堂的染膏並不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果然知名品牌的染膏就是不一樣!!加上前面有先做頭皮隔離,所以頭皮也沒有任何不舒服或是有什麼刺刺的感覺.

而且助理很細心,上好色後還會把頭髮這樣包覆保護好,避免去沾染到衣服!
感覺就是愛乾淨的髮型設計團隊!

高雄燙髮

高雄燙髮

洗頭也是用資生堂的洗髮精,他們的洗頭椅好舒服,洗頭的力道也剛剛好~~再加上涼涼的冷氣,蓋著舒服的毛毯,好放鬆喔~

高雄燙髮

高雄燙髮

高雄燙髮

因為原先髮質受損太嚴重,所以我有加購護髮的療程,設計師給我的建議是日本資生堂最新的核心逆損系統護髮系列.

這系列是目前資生堂最頂級的護髮系列,可以讓頭髮恢復健康的狀態~
而且不只會提高柔順度,也會從頭髮內部的髮芯開始強健,讓頭髮恢復彈力跟光澤度!
每一個步驟都做得很仔細,助理也都有搭配專門的手技幫髮絲做按摩!讓頭髮達到深層的滲透和吸收!!

助理也有跟我說,護髮做好,也會影響後續髮色的質感度~
一切~~就交給您們啦~~

高雄髮型設計師

高雄髮型設計師

看!!!!!!設計師還超大心的幫我用電棒捲出漂亮的捲度!!

造型做完,用手摸就摸得出髮質真的很柔順!整個很光滑~觸感也很好!!
而且完全沒有殘留染劑臭臭的味道!!
當時有聽助理跟我介紹,資生堂頂級核心逆損這系列護髮,裏頭有個香氛轉化的科技,可以分解化學劑品的臭味,轉為芳香,但其實資生堂本身的染劑味道跟他牌的染劑味道就差別很大了!

第一次覺得~染髮像護髮一樣那麼舒服又放鬆~~開心!!

高雄髮型設計師

高雄髮型設計師

這是我自己在座位上用手機自拍的,霧感可可色讓我整個看起來氣色很好又很柔和,跟剛走進大門時的樣子真的差很多!

設計師也有教我回去可以怎麼整理跟維護,還拜託他教我電棒要用什麼角度捲會比較漂亮~雖然他很忙,但他卻真的有花時間教我整理耶!!

他也跟我說,如果回家後自己整理有問題的話,也可以隨時回來找他~

高雄美髮沙龍

對了~忘了說~~雖然染護過程也花了一些時間,但是他們家服務真的很周到,有提供飲品,有茶類跟奶茶咖啡可以選,我選的是綠茶~~肚子餓的話也有提供小餅乾可以享用,還滿貼心的~

高雄美髮沙龍

高雄美髮沙龍

回家之後我也有自己嘗試電棒捲,雖然跟設計師幫我捲的好像有點落差,但整體來說還很好看~~
尤其是髮色的部分~超喜歡的~~而且那一點點的線條挑染,讓髮色不會看起來很單調,增加了一些透明空氣感!!
好看!!

總結來說,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設計師在設計髮型的時候,都是非常細膩的在觀察我的特質,不會因為今年流行什麼或是MD範例色什麼好看就一味的放在客人頭上,完完全全都是量身打造的!!
所以~~不要再問我說高雄美髮推薦哪家還是高雄燙髮推薦哪裡~我終於找到我的命定髮廊啦!!
幸好有聽從朋友的推薦,到高雄這家極低調的髮廊染髮,我男友在旁邊看到他們男設計師跟男助理都很有型,打算下次剪髮也要來找設計師!
不知道我男友會被改造成什麼路線的型男??我是比較喜歡孔劉啦!!

剛好昨天我也在FB上看到我大學同學也在尋找優質的高雄燙髮店,我也推薦她到這家,她聽到設計師的資歷是10年以上非常的好奇,好像也預約好時間了~~到時候再看看她的髮型怎麼變化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