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高雄染髮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美髮沙龍高雄髮型設計師高雄髮廊

高雄厲害髮廊剪髮、染髮、燙髮推薦首選-髮型設計師介紹之時尚美髮沙龍推薦

今天我預約的是我朋友一直說高雄染髮推薦的設計師-設計師.
很早我就說我要弄頭髮,我朋友就一直在我耳邊好像在催眠一樣,不斷跟我說高雄染燙最推薦的就是他們.我不誇張,我朋友碎念到我的耳朵都快要長繭. . . .
不過~~~這次來給設計師染髮,真的有讓我覺得和我之前去的高雄染髮經驗比較起來,設計師真的是大師~~
我覺得雖然這家髮廊沒有很華麗的裝潢也沒有很大很大的空間,可是他們的髮型設計師還有助理都很認真的在服務每個客人,像我做染燙,設計師還會跟我說明為什麼會這樣做等等的,帶給我一種不同於以往上髮廊的經驗~多了人情味、多了自在感~
而且在這樣空間不是誇張大的髮廊,有個好處~~設計師和助理不會忙到忘記有我這個人坐在位置上,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概念~~~因為我就有好多次在別的髮廊被晾在角落位置的經驗(哭)

原諒我把設計師拍得這麼不明顯,如果要找設計師~~他們也只有他一位設計師,大家絕對不會約錯人喔!!

準備進行的是染+燙大改造,我的頭髮是細軟髮,頭頂很容易就扁塌,我真的超討厭這個狀況,因為會讓臉看起來很大!!!
設計師建議我把頭頂燙蓬,另外為了符合我想要有型又好整理的想法,設計師推薦我在髮尾燙個自然簡單的彎度就好.

高雄燙髮推薦

開始前~~~我沒有到很放心很放心耶!
還是有點忐忑不安der!畢竟從來沒有給設計師做過髮型,不知道最後的結果到底會如何~~
有種聖誕節交換禮物的緊張感!
不過我都已經坐在椅子上了,要逃也很難~~~哈哈哈哈~~
但我想到設計師說透過燙髮,可以改善我細軟髮容易扁塌造成臉大的特性,心裡還是充滿了期待,又打開Line看我朋友對設計師的種種推薦~~嗯!!!!!幫助建立信心!

高雄燙髮推薦

我的髮尾有毛躁分岔,所以有跟設計師說好可以修剪~設計師也說修剪過後再染燙,頭髮會有型,修剪掉毛燥分叉也可以增加髮型的質感度,接著再利用燙髮還有髮色的視覺感打造小臉效果!!
不得不說,我聽到[小臉]兩個字,就把所有的緊張和擔心拋諸腦後,我真是個膚淺的女人!!!!

高雄燙髮推薦

以為要燙髮了嗎??還沒~~
我朋友對他們的高雄燙髮服務這麼推薦,呵護客人髮質是其中很重要的原因.
在燙髮前,設計師幫我做了燙前的護髮,有誰不希望自己的髮質是柔順水亮的呢?
設計師介紹他們用的護髮是日本國際大廠牌Napla.
好~~其實我以前沒聽過~~哈哈哈哈哈!
但是做了就知道效果好不好~~對我來說廠牌不重要,效果最重要,錢要花得值得阿~~~

 

在上高雄燙髮推薦的軟化藥水的時候,設計師也都會時不時來關心我的狀況,讓我覺得很安心~
這就是我說的空間沒那麼大的好處,設計師真的不會忘記我在這~~
不過別誤會髮廊的內部空間是不是很壅擠,當然不是阿~空間還是很充裕的.

高雄燙髮推薦

上完捲子以後,我發現我是漂亮版的包租婆!
加熱的時候設計師跟助理也都會隔一段時間就來關心我的頭皮會不會不舒服、問我溫度o不ok這樣~~細心度真的無可挑剔.

高雄燙髮推薦

這是燙好還沒染髮的樣子,這樣其實就hen美了捏!!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拍完發現一件很尷尬的事. . . .一整個太自戀投入,助理跟設計師在旁邊等著要幫我染髮~~噗!!剛剛嘟嘴裝可愛的樣子都被看到了~~
其實可以打斷我的好嗎~~~~

這個捲度和蓬度,都只是設計師簡單吹整而已喔!
嗯!!臉看起來真的有小~~~~快快快~~趕快幫我上新髮色!!

 

對於新的髮色,其實我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想要顯白、好整理,最好是可以維持久一點,然後布丁不要這麼明顯的!
設計師大師建議我可以染今年秋冬流行的【淡菊系】髮色~
在棕色中帶點橘色的色澤,就不會像單純棕色那麼沉悶,多了橘色調的點綴,讓整體看起來比較輕盈又不失優雅~

高雄髮廊

染好頭髮的等待時間,我跟設計師聊了一下.
我問他為什麼我聽我有的朋友去染髮都還要加熱?
設計師說染髮要加熱並不適用每個人喔!並沒有加熱效果就比較好的絕對說法~
因為加熱這個步驟是要根據髮質和髮性調整要不要進行加熱的!
設計師說我是細軟髮,是屬於好上色的髮性,所以不用加熱顏色就會很飽和囉!同時也不會過度的去破壞髮質~~
聽了這番有根據的論述我恍然大悟耶!!! 設計師實在是太照顧我的頭髮了!
果然是朋友口中高雄染燙剪髮最推薦的設計師~

高雄髮廊

看這染好燙好的造型,實在是被自己美暈耶!!
整個人變得很有氣質,氣色也很好!!重點是看起來小臉!!!
難怪大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回想一開始還有點緊張忐忑不安,覺得真是太可笑了我!!!
從修剪開始,設計師和助理都很仔細地幫我操作每個步驟,我發現自己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一整個很舒適自在,很快也跟設計師還有助理混得很熟~
真的是很自在又讓人覺得可以很融入環境的高雄髮廊~~
謝謝朋友介紹這間高雄美髮推薦沙龍給我~~

高雄髮廊

從側面看,自然的捲度和柔軟的蓬鬆感~線條好美好美阿~
淡菊系的髮色也很襯膚色~
多了這樣自然的捲度,其實也不用擔心頭髮會亂翹!

高雄髮型設計師

我回家自己輕輕鬆鬆鬆就整理好了!!!
頭髮不會再扁扁塌塌的,真的拯救了我之前整理頭髮的困擾啊!
謝謝設計師的神救援.
這次的經驗~~真的覺得設計師設計師的染髮技術比較厲害喔~
決定之後我的髮型都要交給髮型設計師設計師~~這家髮廊根本就是高雄隱藏髮廊.
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認識呢??可惡!

不過也怪我自己後知後覺啦~~網路上早就有那麼多網友推薦
我卻沒有早點發現~~現在腦海裡只有一句────相見恨晚!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