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廚具工廠高雄廚具設計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家具推薦高雄系統廚具高雄系統櫃高雄系統櫃高雄系統櫃推薦高雄系統櫃設計

廚櫃設計好現代時髦,是很多傳統櫥櫃工廠達不到的時尚風格※高雄廚具工廠※直營櫥櫃施做分享!

以前有來過我家的朋友,最近來家裡玩,都發現我家廚具換新了!!!!!
大家都說比之前建商附送給我們的廚具還要好看!!
而且看起來比較有質感~~識貨的人,摸一摸廚具跟看看材質,都在問我是找哪一家高雄系統櫃工廠做的!!
有的朋友知道我是請高雄廚櫃公司幫忙設計的,問我怎麼不找高雄廚具工廠直營門市做,價格一定會比較便宜!但是我真的覺得便宜的廚具都用不久(建商附的就是!)
一開始買房搬進來後,我就有發現建商附的廚具材質不是很ok!但是想說是新的就將就用,先不要花錢換!只是用了一陣子後,發現下面管線會漏水!!!有一天在整理廚房時,居然看到下面櫃體的板材都已經開始發霉了,想說再撐一陣子就先把霉斑都擦拭乾淨做個消毒!!可是過沒多久,就發現板材爛掉了. . . . .
於是就上網找看看高雄有沒有網友推薦的高雄系統櫃公司,或是高雄不錯的櫥櫃工廠!
我看了很多高雄系統廚具的網站,但大多都是官方的資訊,比較少網友的評價,反而是高雄系統櫥櫃公司有很多網友分享的心得!
所以算是我們一開始考慮名單的第一名!

我們也有先到高雄幾家廚具工廠直營店看看! 覺得高雄大部分的櫥櫃工廠做起來的樣式都比較傳統!板材跟家裡原本的廚具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而且抽屜拉出來都會搖搖晃晃的,五金看起來就是很廉價的配件!質感都不是很ok!
心裡真心覺得,我都要再花一筆錢重做廚具了!!為什麼要做這樣子勉強的廚具!!

後來我們又到高雄廚櫃設計公司參觀,他們家的門市很好認~看到這隻大熊先生(小姐?)就是了!!
門市接待人員氣度還蠻不錯的,質很好~~不會一開始就先推銷,會先問我們是想看系統傢俱還是系統廚具,我們看了廚具的部分後,發現抽屜拖拉的滑順度跟穩定度都很優!不會拉出來就搖搖晃晃的!五金的品質看起來也很不錯!質感方面比之前看的幾家都還要好!

那時參觀完,我們就決定先請他們畫設計圖!
他們跟外面的系統傢俱設計公司不一樣!是沒有另外收取設計費的!
而且當時我們事先打電話給他們詢問何時到門市參觀較方便時,就有建議我們可以帶家裡廚房的照片跟尺寸到門市~
所以現場他們就有先跟我們講解,也先畫了圖給我們參考!
節省很多來回溝通的時間!

算是老品牌高雄系統櫃推薦公司!經營快20年,覺得他們在規劃部分比我們詢問的其他家還要專業!中間還會問我們一些使用上的習慣跟平常廚具使用的頻率等等的!

高雄廚具工廠

舊廚具拆掉後的樣子!!
那天現場拆開後,我們看了看裡面,貞的好險有趕快找到重新施做!
之前我們看到爛掉的部分只是一小角,更裡面的地方都已經完全爛掉了!!
到底品質是有多差啊!!(怒)

高雄系統櫃

施工的過程~的師傅把材料都放得很整齊,所以施工時不會因為找不到東西而耽誤!
五金、板材、零件都整齊有序,一目瞭然!
所設計的系統廚具都是客製化的~
像是櫃體的配置、抽屜空間、還有板材的材質配色都可以根據我們的喜好規劃!
這次我們有特別請他們做內凹的把手設計!
看起來比較時尚,而且也比較不會撞到!
櫃子門板都有做緩衝設計,也比較安全!也有特別請師傅幫我黏防蟑條!!

高雄系統櫃推薦

三機的部分,他們有和許多品牌合作,知名的三機廠牌都有~
門板的部分,我們選的不是一般常見的結晶鋼烤門板!
而是系統板,因為不想要帶單調死白,所以我們挑的是有紋路的板材~
近看就可以看出紋路.

順帶一提~~這個洗碗機算是我這次最歡喜的戰利品!!
因為我家三餐都煮,碗盤量很大!!
常常都會洗到暴怒!!但又不敢摔碗盤,因為要再花錢買. . .
最恨的就是冬天跟寒流來襲!!
我很多主婦朋友看到這台也都回家跟他們老公開口要求購入.
我算是始作俑者!!哈!

高雄系統櫃設計

烘碗機的部分做在上面櫃內!
因為我喜歡整體一致的感覺,所以外面有裝門板!
門板蓋起來以後,就看不到了~~

而對他們家的板材,我還蠻放心的!
有過板材爛掉的經驗,也學乖了!
之前參觀的幾家廚具工廠,對於板材的來源都交代的不是很詳細.
給我們的回答也都是支支吾吾,不然就是含糊帶過!
則是很明確的告訴我們,他們的板材都是歐洲進口的!
每一片都有進出口證明,也有拿給我們看!
只要實際有摸過我們新廚具板材的朋友,都會講同一句話:好實在喔!!

高雄系統家具

完整照~~~
超有質感的吧!!整體規劃配色都顯得很大器!都是耐看的顏色!
師傅最後也都有幫我確認五金滑軌跟門板絞鍊是否牢固、測試有沒有漏水!
這套系統廚具,讓我現在每天煮菜都抱著很喜悅的心情!!

不過我們已經確定好之後家裡高雄系統櫃設計要再陸續請施作!
這次預算的問題,所以就先完成系統廚具的部分!
也跟我們說系統櫃可以分次施工~而且跟傳統木工比起來簡便性很高!
不會粉塵到處都是!施工也不會那麼繁複!!
因為可以分次施工,所以也可以分次支出,對我們來說負擔也不會那麼重!

這次家裡重新做系統廚具,事前瞭解的過程也讓我學到不少經驗!
系統廚具做一次的花費都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不管開價再便宜的廠商都一樣!
但是廚具最重要的就是品質!如果真的因為貪便宜做了質感品質都很差的,過沒兩年又要重換,根本就是省小錢花大錢的概念!
還蠻開心有找到品質這麼好,設計的系統廚具和家具都很有質感的系統家具公司!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