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廚具工廠高雄廚具設計高雄系統家具高雄系統家具推薦高雄系統廚具高雄系統櫃高雄系統櫃高雄系統櫃推薦高雄系統櫃設計

推薦高雄系統廚櫃設計/流理台工廠服務★系統廚具工廠分享介紹

高雄系統廚具

這廚具. .這質感. .不就正是我心目中最想要的廚具嗎!!!
原諒我激動一下,因為實在太感動了,我終於也擁有了質感超棒的廚具了!

想起那陣子房子還在蓋的時候,就規劃很久,尤其是廚具更是費了我不少心思,去找了很多間的廚具公司,但是完全無法符合我的需求,更誇張的是,有的櫥櫃公司還只是把尺寸量完就口頭報價,不僅沒有圖面可以看也完全不知道到底是用了甚麼材質,真的一點也沒有保障!
畢竟廚具一用就會用很久,對於廚具的廠商可是要謹慎挑選才可以!!
所以那陣子,可說是瘋狂的在網路上找推薦的高雄系統廚具公司,看了很多高雄系統櫃文章,最後我發現高雄系統櫃推薦文裡有很多人竟然都公認最好的高雄系統櫃設計是最家具公司,都說光是細心度及專業度就好到一個極點~~~
雖然住在高雄,離高雄有點距離,但是深思熟慮後,覺得與其隨便找一間系統廚具工廠,不如讓品質好的高雄做櫥櫃設計!

實際到了高雄門市後,真的讓我有了在高雄很多系統廚具工廠所沒有的感受,因為高雄系統廚具都是很仔細的講解,所有系統廚具材質的差異,更讓我覺得用心的是,也告訴我之後會有更詳細的圖面及報價單,讓我深深感受到,高雄系統櫃公司真的跟其他都以價格為前提的廠商有很大的差異~
當然~有圖面及報價單後,也會一一做解說,讓我除了可以瞭解什麼才是適合的材質外,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廚具會有什麼樣的成果!
不過讓我甘願從高雄到高雄來,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因為之前去的流理台工廠,都是為了方便施作,導致那個不能做,這個也不能做,我覺得既然都沒辦法達到我的需求,那為什麼還要這麼辛苦找訂做的廠商!!
但是,高雄系統櫃工廠讓我很佩服的是,不僅沒有我遇到流理台工廠的那些問題,就連經過幾次耐心的溝通後,呈現出來的圖面竟然就是我原本構想的設計,真的很厲害!

高雄系統家具推薦

當然設計達到我想要的,在材質上也是很重要的!
光是在材質上,也是反覆的確認了很久,因為對於廚俱的材質,畢竟也只是門外漢,有很多資訊也都只能從網路上得知~
但是都是很專業的跟我做解說,才知道原來不同的材質會有這麼大的差異,而在過程中,也都是很用心的去建議我,像是檯面因為考慮到耐用及質感的問題,所以選用了較硬的石英石!
而在門板上,以前原本有打算用玻璃門板,但是因為其他廠商都沒有玻璃門板,所以才想說改用結晶鋼烤,也就是使用壓克力去烤漆的,但是不僅很貼心的建議我,如果使用結晶鋼烤,比較容易有刮傷的問題,而原本考慮的玻璃門板,在這邊就擁有!!
雖然玻璃門板跟結晶鋼烤的價位相比會高一點,但是考慮到如果煮菜還要提心吊膽的照顧門板實在划不來,所以就決定了玻璃門板啦~~~
當然~除了很細心做解說以外,更讓我安心的莫過於高雄系統廚具使用的都是歐洲進口的,就連大家最擔心的甲醛釋出量也都是在安全的範圍上,所以那時候在做挑選的時候,只需要專注在挑選適合的檯面,其他都不需要擔心了呢~

所以設計都確認之後,就可以開始施作我最期待的廚俱啦!
在送來的時候,我也有注意到,因為是玻璃門板,所以也很細心的在外層包瓦楞紙,不僅可以避免碰撞,也可以讓人比較安心,果然專業的廚具公司在很多小細節上,就是這麼仔細!

高雄系統家具推薦

所以準備都確定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施工囉!
當初只有考慮到要怎麼設計廚俱,但是很多小細節上都沒有注意到,但是不僅符合我的需求,就連插座的位置也顧慮很周全~
特別將插座安裝在櫃子內,這樣不僅美觀,也不用擔心到時候會有其他工具撞到電線的問題,真的很細心~

 

原本以為我對於廚俱已經到很細心的地步了了,但是為了讓整體廚具可以更好看,更有質感,所以在討論時也很細心的建議我可以將電器需要的插座孔,藏在櫃子裡面!!!
而且的師父在挖插座孔的時候,都是反覆的測量比對,確定沒問題之後,才開始下手,這些一點一滴的用心,都是看得見的~

高雄系統家具

師父在挖的過程,也很專業的跟我做解說,像是挖好之後,還會把插座往櫃子的背板裡拉出來,這樣在插電線的時候,才不會覺得不好插,真的是既能兼具美觀又考慮到方便性!
光從這些小細節上,我就知道,專程從高雄跑到高雄,是值得的!!!

高雄系統櫃設計

更讓我佩服的是,像是挖好之後的粉塵,師父也都會很細心的掃起來,真的從施工到結束,都讓人感受到專業度!!

高雄系統櫃推薦

完成啦!!!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廚俱,是不是超有質感的,而且因為這樣完美又好看的廚俱,都讓人覺得整間房子的格調大大提升了~
除此之外,對於很多小細節上,都給人很專業且細心的感覺,像是那時候知道我的廚具設計後,也建議我可以在上下櫃中間貼強化烤漆玻璃,這樣才可以避免長期下來,煮菜油煙會卡在磁磚縫裡~
而且知道我很注重質感,所以也告訴我不僅玻璃可以選顏色,還能另外烤上想要的圖案,深思熟慮過後,也讓我決定想用白色的烤漆玻璃,這樣再搭配門版的時候,不但好看,又不會清油煙清的很辛苦,從這裡就可以知道,除了會尊重我的想法,也都會依照以往的經驗給予建議,讓我理想中的廚俱,達到Perfect的境界!!

另外,因為考慮到偶爾想吃點小宵夜,但又不想弄的整個廚房全亮的問題,也很專業的建議我,可以在上櫃的下方加裝LED燈,這樣就可以解決掉所有疑慮啦!!!

高雄系統櫃

當我看到這完美的廚具之後,真的超開心的!!!
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一切的努力終於有代價,整個質感及設計,都跟我當初規劃的一模一樣,完全不會像之前找的廠商那個不能做,那個又有問題,果然大家都推薦不是沒道理的!!
而且我覺得高雄系統櫃工廠的專業度及細膩程度,真的跟我在其他地方所看到的系統廚具公司有很大的不同,光從我之前找到的廠商,都以價格為優先討論來說,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高雄是讓我最滿意的系統廚具公司了~
當然,我還看到了高雄系統櫃公司的官網上,除了廚俱以外,其他的設計,也都是這麼的有質感,我想. . .之後如果有其他的規劃,我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高雄廚具公司!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