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機車鍍膜高雄機車鍍膜推薦高雄汽車美容高雄汽車美容保養高雄汽車美容推薦高雄汽車鍍膜高雄汽車鍍膜高雄汽車鍍膜推薦高雄車體美容高雄車體美容推薦高雄車體鍍膜高雄車體鍍膜推薦

CP值超高的車體美容§高雄汽車鍍膜推薦,玻璃鍍膜效果和價格都很實在!

高雄車體鍍膜推薦

最近這陣子,高雄有家汽車鍍膜在同事間引起很大的話題,不少人推薦他們的服務!就連我也被吸引去做了鍍膜!!果然效果不是蓋的!難怪之前揪洗車,很多固定班底都說PASS!

不過講到這家高雄汽車鍍膜店的價錢~原本以為以他們提供的鍍膜藥劑和服務內容,應該單價會蠻高的,但出乎我的意料,費用跟去高雄汽車美容保養店做打蠟洗車的次數相加起來,其實更划算!!而且效果和許多高雄車體美研店比較起來,讓我真正有感覺到整理車子更省時方便!!

我在竹科工作,但老家在高雄,很幸運的,離這家高雄車體鍍膜還蠻近的!
我是直接上他們粉絲頁上詢問預約,老闆的回覆也很積極,事前我有先問一些問題,他也回覆得很詳盡!重點是粉絲頁上有很多鍍膜的正確知識和觀念,也有提供鍍膜後測試撥水效果的影片~

詢問了高雄的車體鍍膜加玻璃鍍膜價格後,覺得收費在我能接受的範圍,我就直接預約了跟大多數同事一樣的日本類玻璃聚硅氧烷鍍膜2劑型和日本超級玻璃4劑型潑水鍍膜!名稱聽起來有點繞舌,但是厲害的就是聚硅氧烷這個成分.

高雄車體鍍膜推薦

我跟大部分男人的習慣一樣,有空檔就是自己洗車,年輕的時候也曾經瘋過自己打蠟,有陣子最常跑的就是連鎖汽車用品店,買了不少品牌的蠟、洗車精、甚至還自己買美容磁土回去處理鈑金表面的污漬!
甚至還自己買了一台氣動打蠟機~只能說那時候年輕體力好,有時間有體力在那邊搞~

自從換了這台車後,工作相對變得比較忙碌,假日大多也都在家休息,車子的清洗整理,我只希望一切從簡,改委託高雄汽車美容保養店家幫我洗車打蠟!

嚴格算下來,其實花費不少!!而且光亮效果也撐不久,大概兩三個禮拜就又開始整台車灰濛濛的,尤其像我是黑車,灰塵如果附著其實還滿明顯的!

照片是車體的技術人員在幫我進行鍍膜前的清洗作業!
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是用細刷清洗車體的表面跟每個隙縫!
他們光清洗的這個手續就可以看出用心程度!!
技師特別跟我說明,他們使用的洗車精是中性的,不會對車體造成損傷!

由於鍍膜需要把車子留在這裡過夜,因為塗上鍍膜藥劑需要時間讓他發揮作用,在確認過流程後,我就把車子留在車體這!

他們並不是清洗完就直接上鍍膜藥劑,而是會再經過一些車體表面脫脂等等的程序,檢查車體表面有沒有瑕疵等等的,會先給車主確認簽名,然後做好修補,才會開始進行鍍膜~

高雄車體美容

高雄車體美容

隔天我來牽車時,我好像看到車子當初剛出廠的樣子!
是的~沒錯,不只車體鈑金和玻璃,就連引擎的塑膠件也都可以塗抹鍍膜藥劑!

他們的鍍膜藥劑-聚硅氧烷這個成分,是讓我們很多同事,包含我也都決定將車子交給他們施做的原因!
他們提供的鍍膜藥劑並不是來路不明的廠商,資訊也不會覺得不清不楚,他們非常透明的公開使用的鍍膜主要成分,有詳細的實測報告和資訊!
開發廠是日本,但是車體鍍膜使用的卻是日本原廠再重新根據台灣氣候調整過比例的配方~比較能夠針對台灣最近越來越嚴重的空汙問題做防護!畢竟,日本當地跟台灣還是有很多差異,像是水質、氣候就有很大的不同!
有很多實測報告顯示,聚硅氧烷是目前光折射率最高的車體鍍膜藥劑!還有高疏水性和抗紫外線、酸鹼的特性,灰塵也不容易附著~

高雄車體美容推薦

高雄車體美容推薦

不要以為黑車做鍍膜,看起來只有亮度提升!
現場看比照片更明顯,色澤感覺更飽和,整體的黑色光澤~顯得更大器!

跟打蠟相比,鍍膜的持久耐用性更優,加上又有一定程度的防刮硬度在!!也比較不用擔心平常用路時容易彈起的小碎石對車體造成刮傷!

高雄機車鍍膜

高雄機車鍍膜

我要求的每個細節,技師都非常用心的達成~
就連車頂架的連接縫隙還有車子下緣側包處,通通都有塗上鍍膜藥劑!
車體鍍膜在進行鍍膜程序的時候,是很講究環境的!
他們店內有分區,洗車手工打蠟區和無塵鍍膜室.
鍍膜的環境講求條件很多,像是溫度、濕度都會影響藥劑作用的效果,像只要無塵鍍膜室裡鍍膜,技師說整個施作的期間,都是直頻式的冷氣在運作,這樣才能確保灰塵、雜質的因素降到最低!

高雄汽車鍍膜實在有太多值得推薦的優點~
到現在還是有很多朋友都在問我,他們的藥劑跟服務都這麼講究,是不是算高雄車體鍍膜店裡價錢收費較貴的,其實沒有,我自己後來有去比較過其他家的收費,這樣客製化的鍍膜藥劑,跟其他家的頂級方案比較,反而還比較便宜,而且其他家還沒有註明使用的鍍膜藥劑成分,保障真的堪憂!

而玻璃鍍膜的效果,上禮拜有個車友約我洗車,剛好我也想簡單沖洗一下車子,就也陪他一起去,聊了之後才知道他也是在別家做車體和玻璃鍍膜的,我們兩個聊了一下,他說我在高雄汽車鍍膜推薦店做的玻璃鍍膜價格比他還划算,現場我們兩個比較效果,他發覺我的玻璃撥水性比較優!問了才知道原來他是去某家高雄車體美容店做的,效果比較起來真的有差,畢竟這種專業的技術,還是要交給專門的店家啊!

我到現在都會跟朋友說,如果覺得聽我一個人說還是覺得猶豫,那倒不如也可以看看網友分享的~畢竟很多人都說優~那就一定真的優~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