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微整形高雄打玻尿酸高雄玻尿酸高雄肉毒高雄肉毒推薦高雄肉毒桿菌高雄醫美高雄醫美高雄醫美推薦高雄醫美診所

分享玻尿酸打山根,肉毒瘦小臉【高雄微整形】介紹※推薦這家整形外科診所超讚!

高雄醫美

今天要來個真心話分享!!醫美診所高雄有大大小小間!
但要找間有良心的醫美診所和醫師,似乎不是那麼的容易!!
之前我都固定在一家高雄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山根,那個醫師居然沒有跟我說山根打玻尿酸太多次,會有變寬的後遺症!
等我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
所以我學會教訓,就是要慎選網路上關於高雄醫美推薦的資訊.
就在我把高雄醫美診所細細的比較之後,發現很多高雄肉毒高雄玻尿酸施打推薦診所,網友對的院長最推薦!!

有發現他們跟我以前去的高雄醫美診所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診所裡頭都沒有大大小小的宣傳海報!
牆上都是正規的證書證照居多!
讓我感覺到的專業度!!

高雄醫美診所

今天我是盧我妹跟我一起來,所以我就可以放心的諮詢啦!!
我還記得那天諮詢完,我妹一直說:天啊~院長好帥唷!!
其實我覺得給顏值高的醫師作微整比較有美感保障~~哈哈,因為他們的審美觀通常都會比較時髦~~
諮詢的時候,我有跟院長提到淚溝的部分,超想要改善的,院長也蠻中肯的,他還問我的生活作息,他說淚溝凹陷的部分可以用玻尿酸填補做改善!但是因為我長期熬夜,加上我又有蠻嚴重的過敏,所以黑眼圈的部分無法完全消除,主要就是針對凹陷的部份用玻尿酸把他填補起來!看起來陰影比較沒那麼深!

山根的地方,就是最讓我在意的,整個變寬了,不知道該怎麼補救,但我還是希望有高挺的鼻子,院長考慮到這一點,告訴我他會以調整鼻樑中段為主,讓鼻子視覺上看起來不會太寬!

下巴的部分也有打玻尿酸,院長觀察到我的下巴肌肉很壯實~充滿了皺紋,所以建議我可以再打一些肉毒桿菌,原本擔心一次打兩種針劑會不會互相影響效果,院長說不會~打好玻尿酸再用肉毒調整,可以讓下巴的線條更平順更美!!

而山根變寬的部分,我最後有跟院長討論到隆鼻,院長也建議我可以考慮未來直接做隆鼻,就不用擔心山根變更寬的疑慮,所以我也開始存錢打算之後來找院長做隆鼻!!

高雄醫美診所

在卸洗之前,護理師幫我量體溫和血壓,確認當天身體沒有任異狀!
這部分他們蠻嚴格把關的!就算是簡單的微整療程,也都要是身體健康為前提唷!!

高雄微整形

卸洗完就要敷上麻藥膏啦!!
因為之前在別家醫美診所有過麻藥膏過敏的狀況,所以我有事先跟護理師說!
護理師有問我之前敷麻藥膏是敷多久?我記得那一次敷蠻久的!
護理師說明後我才知道敷麻藥膏時間也要掌控在15-20分鐘,這樣才會有效果!
時間一到,護理師幫我卸洗完,我一點也沒有對麻藥膏過敏的現象啊!!
之前那家醫美診所的人也太兩光了吧!!

高雄微整形

素顏真的是蠻憔悴的!!
下巴肌肉很強就是這樣~~充滿了滿滿的皺紋!!
以後要少做這樣無奈的表情了!!
期待變身後的樣子!!

高雄玻尿酸

先來進行玻尿酸打山根!
院長還先拿鏡子跟我說明他會打在什麼地方,怎麼塑型,好讓鼻子看起來不會寬寬的!

高雄玻尿酸

旁邊的手指頭是護理師在輕輕敲我臉頰分散我的注意力!!
其實我覺得打山根蠻有感覺的,但是跟以前在別家醫美診所的經驗比較起來,院長塑型的力道蠻溫和的,他會邊打邊塑型,所以速度上也比較快!
院長前面就有先說他會根據我原本的鼻梁高度做一些調整,這樣看起來才會自然平順.

高雄打玻尿酸

打好山根,接著就是淚溝和下巴的部分~
整個流程院長就是一氣呵成!!
我覺得在打淚溝和下巴的時候,都沒有痛的感覺耶!
會有針刺刺的感覺,還有玻尿酸打進去時脹脹的感覺!!
我在想大概是除了有敷麻藥膏外,護理師還幫我冰敷,所以才不怎麼有痛感!

高雄打玻尿酸

打肉毒前,診所人員還拿肉毒桿菌的包裝盒給我確認,讓我確定是全新未拆封的!
不管是醫療品質還是針劑品質都很講究耶!
這樣也可以確定自己施打的針劑很有保障!!

肉毒只讓我覺得有點酸酸的,院長有說,肉毒的效果大概要等一個禮拜後效果才會開始出來~~

最後和院長再回到諮詢室看微整前後的比對!!
我覺得淚溝凹陷的狀況改善真的很多!
至於黑眼圈,真的就要好好的調整生活作息了!!
要回家前,院長還很細心地提醒我不要去泡湯或是劇烈的運動!!
這樣都會加速玻尿酸和肉毒的代謝,會影響效果!!

高雄肉毒

高雄肉毒

高雄肉毒推薦

回家後,除了臉上入針的地方有小小針孔外,幾乎沒什麼流血的狀況,也找不到有瘀青的地方,隔天出門都沒人發現我前一天有做微整!

效果真的好到爆!!果然經驗豐富而且專業的醫師就是不一樣!
院長可是擁有整形外科證照和美容外科證照呢!!
專業度是我以前去的醫美診所完全無法比較的!!

網路上關於高雄微整形醫美推薦的資訊很多,真的還是要好好比較跟評估!
尤其這次在高雄醫美診所給院長打玻尿酸山根讓我最滿意!!
經過院長巧手後,原本寬寬的鼻樑現在看起來美多了!!
醫美診所那麼多~我想我之後應該都固定到高雄醫美診所報到了吧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