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GIA鑽石高雄gia鑽石推薦高雄K金回收高雄K金收購高雄婚戒高雄婚戒推薦高雄對戒推薦高雄彌月金飾高雄收購鑽石高雄結婚戒指高雄結婚金飾高雄結婚鑽戒高雄金飾高雄金飾高雄金飾推薦高雄銀樓高雄銀樓推薦高雄鑽戒高雄鑽戒推薦高雄鑽石高雄鑽石回收高雄鑽石推薦高雄黃金回收高雄黃金收購

結婚鑽戒.鑽石項鍊.戒指分享→高雄珠寶銀樓介紹◎鑽石婚戒推薦

高雄銀樓推薦

知道我很認真的在看什麼嗎?
其實有小亮點看得出來~~我在高雄鑽石品質及款式推薦的知名銀樓~
這家高雄銀樓賣的鑽石婚戒口碑真的很好.
不過我這次並不是要挑結婚鑽戒!!
是我犒賞自己的禮物~~什麼種鑽戒最美??自己賺錢買的鑽戒最美最有價值~

我有好幾個朋友都已經嫁為人妻,她們手上都有一顆大大的鑽戒-都是在高雄銀樓買的鑽石婚戒,美到~閃亮到~我不想要等我那不知道還在哪個角落的老公買給我,我自己買給自己!!!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高雄金飾店,之前我朋友在找高雄婚戒的時候我都有陪她們來看,當時聽店員推薦的時候也了解不少挑鑽石的撇步!!
他們教客人挑鑽石的時候真的是不藏私~超詳細的攻略教學~~所以這次我完全沒有考慮其他銀樓名單,直接就到高雄銀樓挑選我的專屬鑽戒~~趁著這次自己挑鑽結的機會,來推薦分享一下的迷人之處吧!

高雄鑽戒

我很認真看的就是這個啦~~擺在他們展示區上面的認識鑽石~
不過放心,這個圖好像有看沒有懂對吧?
他們很專業~~不會只給這個資料叫客人自己參考然後挑喜歡的鑽石~~
鑽石可是貴重寶石,隨隨便便一小顆都是不少錢錢,所以都會竭盡所能的讓客人了解鑽石怎麼挑?怎麼看?
我那些人妻朋友之前來買結婚鑽戒,都買得很滿意也買得很安心!
而且有幾個朋友也都有先去過其他家高雄鑽戒銀樓看過,都說的鑽戒款式好多都是別的店家沒有的,的樣式超多、好多款式還都會正中內心的靶心~~價格還比內心預計的低,看到價格滿意、款式又流行多樣的鑽戒,誰還會想要去買別家一般般的鑽石戒指啊!

高雄鑽石推薦

高雄結婚金飾

挑鑽戒先挑喜歡的款式~的鑽戒款式很多!!
各種造型和風格都有,店員也說他們家鑽石鑲嵌的技術是很講究的,做工精細、鑲嵌牢固.
買給自己的鑽戒代表著極大的意義,不只是犒賞自己,也是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再賺更多更多錢買更多的鑽石~~~~
人生第一只鑽戒,該選什麼款式好呢~~

像我就是挑到覺得每一個都好閃好漂亮,只好求助店員~~他們的店員都很年輕,也都知道現在國際流行的時尚款式,都會幫忙給一些意見~
當然不是給那種[我覺得都很適合妳耶][妳戴什麼都好看]這種沒營養的建議!在高雄金飾店挑鑽戒,他們也不會心機的一直推薦比較貴的!
而是會真心的幫忙挑喔!像有的太可愛或是太成熟的款式造型真的不太適合我,他們也會跟我說.

我後來決定要買第四款經典圓形的款式~不管在什麼年齡都很適合的幾何圓~
不同年紀戴起來的氣質感也不同~

高雄結婚戒指

不過挑鑽石不是只單純用肉眼挑款式跟覺得閃閃發光就好喔!
我手中拿的是濾光鏡,把鑽戒放在裏頭就可以看到鑽石的切割完美度,鑽石要看的就是八心八箭~~
切割的好壞就是決定鑽石閃不閃亮的要素~
藉由專業的工具-濾光鏡,可以看出是不是嚴選的3excellent完美車工!

可惜我的手機拍不出我看到的八心八箭!
真的是美到逆天的境界,那種美真的讓人很心甘情願的打開錢包付錢買單啊!!

高雄對戒推薦

高雄對戒推薦

敢這樣童叟無欺的教大家怎麼挑鑽石,就代表他們對自家鑽石的品質很有信心啊!
只要是買30分以上的鑽石都會有GIA的證書~
店員還教我~挑鑽石除了依靠八心八箭分辨好壞,也可以從鑽石上看有沒有編號來分辨真假,GIA等於是鑽石的身分證,每一顆GIA鑽石上面都會有雷腰編號,可以跟證書相對照,比對是不是符合證書上面的4C等級~

就有可以看雷腰的儀器!!讓人覺得很有保障啊!

不過如果挑的鑽石沒有到達30分,那麼也會給他們的專屬保證書,一樣有保障~

高雄婚戒推薦

最後店員幫我量戒圍~高檔的鑽戒當然要量身打造囉!
需要一些工作天再來領我的鑽戒回家~

高雄婚戒推薦

旁邊的鑽石項鍊和耳環也在閃閃發亮,好像一直在跟我說快帶他們回家~~
買了這只鑽戒也更有賺錢的動力~~~你們就乖乖等我好了!!

可是仔細看項鍊和耳環的款式,我覺得造型流行感一點都不輸專櫃品牌,甚至比專櫃還更多款式!
價位比較實在,款式又比較多比較特別,想也知道來買比較划算!

高雄金飾

高雄金飾

另外也有金飾、K金~
都有分好區域方便挑選.
他們店裡實在是很乾淨,有空的店員都在整理展示櫃內的飾品,仔細的刷掉灰塵、擦拭櫃檯玻璃.
店裡他們也有點Jo Malone的香氛蠟燭,環境氣氛都很有質感!

 

不管是店裡還是店外,都散發一種跟傳統銀樓不一樣的氣息.
多了現代時尚感,可是卻比傳統銀樓那種硬推銷的方式更沒有壓力!
難怪網路這麼多人推薦
我覺得在不只買到滿意的鑽石,還買到挑貴重首飾的知識,也有買到保障和安心~
旗艦店的地址在粉絲團上有喔~

我覺得最稱讚的還是他們的服務,品質好、態度又親切,問他們一些首飾的問題也不會藏私,我覺得在高雄銀樓買首飾真的很值得~

高雄金飾店要買鑽石~~個人真的超推薦!
下次如果又有朋友結婚要找高雄銀樓買婚戒,我覺得丟我辛苦打的這篇分享文給她看~

※非業配,因為我的存摺內真的支出了一筆錢錢

最後給要找高雄對戒或是要找高雄黃金回收價格公道的銀樓~也很有名喔

#努力賺錢買鑽石
#女人當自強
#存摺支出下次越賺越多
#高雄買GIA鑽石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