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高雄染髮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美髮沙龍高雄髮型設計師高雄髮廊

PTT好評推薦高雄髮廊★厲害美髮店髮型設計師介紹※分享染髮燙髮技術超優的沙龍店

高雄美髮沙龍

哈哈哈~~終於不再是直髮造型啦!!
長久以來的直髮,真的看得很膩!!也該是時候變換一下造型~~
這次我想推薦的髮型設計師,在高雄髮廊圈裡其實蠻有名的!!
算是資歷很深的髮型設計師~~之前他算是高雄隱藏版的大師!
是因為越來越多部落客分享~才讓他由暗轉明!
就是高雄有名的髮廊店長

我本身是職業按摩師,認識的人算多~~尤其是我有很多美女客人,平常都很重視打扮,從很早以前我就有聽過設計師的大名了!

一直遲遲沒有找到設計師,是因為之前我一直對有誤會~~
我以為,以設計師的資歷,高雄美髮店的髮型設計價錢應該不便宜!!所以遲遲不敢踏進,是因為那天我一個熟客來找我,我發現她頭髮燙捲、髮色也變了!髮質也變得有夠好!!問了才知道原來她也是設計師的客人,我還特意問她在高雄髮廊做的髮型設計Total價錢,才知道誤會大了!!
的收費計價,比我原先預期的還划算!!不過我還是建議可以直接去他們店裡詢問價格,因為髮長不同,每一種造型項目的收費標準就不同!所以問我不太準~~直接問比較快~~他們不管是設計師還是助理,態度都很親切~

像我這次頭髮整理好,回家後我妹看到我的新髮型,說很好看,知道我是去後,她跟我說她也知道~~她平常都有在用PTT~~她說高雄美髮推薦的PTT版上,有很多鄉民都很推設計師的技術!!!~算是在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推薦的PTT版上常出現的名字!!

不過~高雄美髮店不管是燙髮還是染髮技術,網路上的推薦不只PTT有~~部落格也可以找到很多~

高雄髮型設計師

高雄美髮沙龍

原先的髮型~~這次打這篇分享文,我邊回想之前的造型經驗,發現我燙髮的次數一隻手五根手指數得出來耶!
我維持長髮的LOOK好久喔!!
不過~~也沒辦法~~因為做為按摩師,我們在店裡都要給客人乾淨俐落又專業的形象!所以只要上班,頭髮都必須要綁起來!因此頭髮上可以看到平常綁的髮流痕跡~
髮尾還留有之前染髮退色後的痕跡~~
看這長度~看得出我很久沒有整理頭髮了~~~

這次還是因為男友說我很久沒有換造型了!問我有沒有想要換個髮型~~
不然一程不變的直髮,有時候假日出去,看起來都有點無精打采的!!

高雄染髮

設計師其實是一個很爽快的設計師!!他會先問我有沒有自己的想法~
這次我有打定主意不染髮,因為染髮一定會有退色的過渡期,我不想要後續還要再補色幹嘛的~尤其現在工作越來越上手,越來越順利,當然也越來越忙,所以實在是沒有太多功夫顧頭髮!
簡單來說~我想要的就是有型但不會讓我費時整理的髮型~~
設計師看過我的髮質,說燙髮是ok的!但建議要做一套建構式護髮!!
他推薦的是日本哥德式的五劑式護髮!
他觀察到我的髮質很乾澀,不只表面乾澀而已,是連內部都已經無法鎖住水分!
建議我做哥德式的五劑式護髮,調整整顆頭的髮質狀況!讓頭髮恢復保水的功能~
燙髮前先做第一到第三劑,先整頓保水功能~~
每一劑都要分束上好~還要邊用手技按摩髮絲,還滿搞剛的!!
以他們的收費來說,這樣的功夫技術真的算很超值!!

高雄染髮推薦

 

前三劑護髮完成,就開始上燙髮的一系列動作!!
助理在每一個動作前,都會跟設計師做確認,所以我還蠻放心的!
設計師在我等待的時候都會過來看頭髮上藥水後軟化的程度,因為我有跟他提過很久以前燙髮的經驗,燙完沒多久,捲度很快就變直了!
設計師說很有可能是當時的設計師沒拿捏好我的髮性,沒有抓好頭髮軟化的程度,所以聽完我的經驗後,他隔一段時間就會過來看我的髮況!
後來他也說~~我的頭髮真的比一般人需要的軟化時間還要久!!
所以阿~~以往的髮型造型經驗跟設計師說清楚就有這個好處~~可以提醒設計師更精確的觀察髮況!!
當然~設計師的經驗累積也很重要!!經驗老道的設計師還是比較可靠~~

高雄燙髮

高雄燙髮推薦

設計師確認可以拆捲後~~~助理幫我拆完捲就帶我到沖洗台接下來的步驟~~
沖洗掉藥水,接著做第四劑第五劑的護髮!!
第四劑第五劑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鎖住跟包覆!!把修復成分都鎖在髮絲裡!讓頭髮維持保濕光亮的柔順感!!

用的護髮品都是日系跟歐美系的大品牌!
設計師說~他們家的設計師都會看客人的髮質搭配適合的護髮品牌!
因為每一個系列訴求的功能不同,還是要經過專業的判斷才會有最好的護髮效果!!

高雄髮型設計師

高雄美髮沙龍

整理好最終造型,設計師還幫我拍了美美的造型完成照!!
經過五劑式的搞剛護髮,我覺得頭髮光澤度變得很好看!!!
跟造型前的髮色感覺不太一樣~~但我其實沒有染色!只是透過護髮重新整頓髮質而已!!
新燙的造型,多了時尚的感覺,也方便我工作時綁起來,放假出門跟男友約會~~也不再是一成不變的直髮!!這個浪漫捲~~讓我覺得好滿意!!

昨天~有個客人問我美髮店有沒有推薦造型感比較流行的,我也把高雄染髮髮廊分享給她!!
我還把頭髮放下來給她看捲度!她看了以後也很想燙我這種髮型~~
像我這樣的長度,燙捲真的是最好的選擇,不怕頭髮會因為這尷尬的長度亂翹~
最好笑的是我妹,一直問我能不能把設計師幫我拍的照片上傳到高雄燙髮推薦的PTT版上,聽到她要上傳到高雄燙髮推薦的PTT版上,我還猶豫了一下~~後來堅持要她把我的臉馬賽克才行!!我還是喜歡低調行事阿~哈哈哈!!

不過~~去了一次,真的會上癮!!!設計師說下次可以再根據到時候的捲度做造型上的變化~~讓我有點期待下一次會有什麼樣的時尚造型!!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