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染髮台中一中染髮推薦台中一中燙髮台中一中燙髮推薦台中一中美髮台中一中美髮沙龍台中一中髮型設計師台中一中髮廊

【一中染髮推薦】髮型設計師超級厲害※燙髮染髮我只找她~從學生時代就光顧的髮廊,是我最信任的美髮店!

 台中染髮推薦

網紅、藝人、直播主都愛不釋手的台中髮廊

你還在等什麼~這是讓你擁有轉身變巨星的機會啊!!怎麼説呢~

靠實力的電話亭從來不會是嘴巴說說,都是用技術在說話

國際級師資絕對只有電話亭Hair Salon做得到!

網友與鄉民染髮、燙髮高評價推薦!!

最厲害的髮型設計師近在咫尺,就在台中等你!!

台中燙髮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那電話亭設計師到底厲害在哪裡?

我就是被【大小姐東東】的魅力吸引來的,換其他設計師都覺得不夠細心與厲害!

而且會取大小姐這個名字真的不是叫假的!就是那麼霸氣!

學的都是國際級技術!

包括(日本濱崎步專業團隊)+(英國沙宣學院)的剪髮技巧,實力看得見。

燙髮推薦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當然說得那麼厲害還是要有實際的畫面,才不會說我瞎掰!

這是大小姐東東都會被廠商邀請發表最新的染髮技巧

是最新哦!!因為每一季的流行都是大小姐說的算!不只這樣. . .

大小姐東東還在台灣各地教導設計師最新的技巧與時尚,也難怪能被尊稱就是潮流一姐!

 

台中髮廊

髮型設計師

說完設計師,也該來談談我這次的改造計畫了!

老實說我就是電話亭的忠實粉絲!

給大小姐東東服務好幾年了,也是因為這樣有關於造型、髮色!我不落於人後的秘密關鍵就在這~

這次又回來就是到了夏天想染髮轉換新形象的時候啦!!

而且跟大家說不管是哪一國的潮流趨勢,大小姐東東都暸若指掌. . .

因為Follow潮流是她的日常!

髮型設計

關於這次我想走的是日系的感覺

我還特別問了大小姐東東現在日本最流行的顏色是什麼,她告訴我2020年日本女生髮色潮流,非「透明感」莫屬!指的是髮色自然透光,看上去輕柔而帶霧面質感

而且這樣還不夠,現在日本髮色潮流更是已經演變到「透明感x層次感」在陽光下可以透出質感又有雙層色的夢幻層次。以上說的就是這次的染髮的主軸啦!

選色上面則選了偏向歐美低調款的〈楓糖色系〉做為大面積染髮範圍,搭配髮尾使用偏向日系的(莓果色系)做為點綴!

剪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燙髮

有看到完成後的美照嗎?

冷色調的莓果色系,不再是用普通的一般粉紅色調只適合可愛型的女生,霧感的層次令髮色從少女風的可愛多了一種性格的成熟,更在不同光線底下可以看到髮色的轉變,髮型也變得更加立體!當在有陽光的環境下,髮絲會呈現一種通透閃爍感;而在較暗的環境下,髮絲暗暗地又變成另一種質感,營造出透明感x層次感的Feel

所以這次搭配〈楓糖色系〉及〈莓果色系〉時不僅僅可以擁有少女的感覺,又可以同時散發出個性氣質啊~~

燙髮推薦

(圖一取自電話亭FB)

台中髮廊

 (圖二取自電話亭FB)

看了這麼多,就知道我上面說的都沒騙你們吧!因為電話亭的設計師就是這麼厲害!

我再告訴你們更厲害的事,不要告訴別人(噓

剛剛說的國際級,這邊還有更多印證. . .

【圖一】你看過美國隊長、飢餓遊戲、復仇者聯盟嗎?

沒錯!電話亭Hair Salon與美國好萊塢Cherry Petenbrink藝術總監,一起在台灣合作過的流行趨勢秀,上面那些電影的造型設計都經這位好萊塢總監之手!

【圖二】不只美國,在日本資生堂國際染髮大賽更是在20182019 獲獎前五名!這些都是電話亭在這個世界級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足跡!

髮型設計師

再來就進入重點吧!

你以為這種國際級的店家要很貴很貴,而且處處收費嗎?

沒有!!只要預約成功,染髮就送價值1800元的染前頭皮保養隔離套餐!現在大家看到的畫面就是我預約成功(廢話)使用他們送的萊雅頭皮隔離乳(幸福啊)它可以阻隔頭皮對染髮劑的接觸,保護頭皮!

剪髮推薦

還沒結束,還有一個也是免費的!

就是萊雅染前髮絲胺基酸,可以填補受損髮質的空洞,為等等要染髮時候的髮絲先打好底,補充髮絲的健康度!

Ps:還會噴JOUCO染前髮絲結構噴霧,是為了在髮質外層有保護的作用,使頭髮在染髮的過程中,頭髮的破壞度會降到最小,完全不用擔心染完後頭髮會毛燥受損!

台中染髮推薦

有看到這個嗎!等等會先做【漂髮、褪色處理】!!

因為這次的髮色是比較淺,我還想要有透霧感!

所以大小姐說漂髮可以讓頭髮底色接近於白金色,才有辦法讓頭髮著色!

關於染劑我也跟大家說,大小姐東東為了保護客人的髪質健康,在漂粉內也有加入萊雅結構性護髮,讓頭髮在漂髪的過程中,一邊褪色、一邊保護住頭髮的強韌度。

台中燙髮

一共分為兩次漂髮!

第一次會先漂髪根,第二次就是整頭一起操作,讓頭髮顏色到達乾淨剔透的白金底色,是不是已經非常晶瑩剔透,等等沖水掉就會看見我頭髮乾淨的底色。

燙髮推薦

台中髮廊

好後還沒結束! 還要經過大小姐東東測試頭髮內的殘留底色!

在決定等等染髮的配方調整!電話亭的染髮比較不一樣,所需要的顏色必須用3~5種不同的染劑調配而成!

這是因為要搭配電話亭(補色洗髮精)+(護色髮膜),讓染髮褪色後不怕退成像金毛獅王一樣,反而越褪越好看,越褪越霧感。

髮型設計師

都確認好後就開始上色啦,照片中是上色的過程!

剪髮推薦

這是染後沖水過後的髮質與顏色,等等就會直接進入重要的護髮療程!

台中染髮推薦

左邊是護髮後;右邊是未護髮(護髮前後對照圖)

台中燙髮

有看到髮質的柔順感嗎?

今天護髮的秘密就在這大公開!!

燙髮推薦

答啷!會有那麼柔順的髮質就要歸功於這組!

這可是台灣限定100間髮廊可有的資生堂在日本最頂級的護髮商品!!

還是要經過日本資生堂總部評估後必須服務品質達頂級的沙龍,才有資格進的!

台中髮廊

其中包括有:

1.霧化器(用極小的水分子可滲透到毛麟片的最深層,清潔帶走髒污,讓髪質等等可以更好吸收養分)

2.清潔過後就是要做打底,讓養份進入毛鱗片內,讓髪絲強化增強韌性與彈性,讓頭髮可以恢復到健康的髪況。

3.打底後使用的是資生堂的強效安瓶,鎖住養份並且為髮絲打造疏水防護基底,產生修護的功效,能長時間發揮修補作用。

髮型設計師

4.最後大小姐幫我使用的是資生堂修護髮膜!

就像是幫頭髮上保護膜一樣,一共有三重功效~

1.修復受損髮質2.提供髮絲所需要的養份3.最後將頭髮鍍膜,緊緊鎖住每根髮絲.

這樣髮質就變得柔順囉!

髮型設計

來來來~這是染後一個月的照片,前面有說到!

因為有搭配電話亭特調染髮【補色洗髮精】【護色髮膜】,所以退色後也會越來越好看!

現在就附上照片讓你們瞧瞧囉!退色後還是有另一種美感~

但有一點要跟大家提醒!!

我每個月都會做一次深層護髮,因為髮質要好真的沒有訣竅,還是要勤保養!

時間到我就會乖乖回來囉!

剪髮推薦

這是最後跟大小姐東東合照的照片!

真心喜歡大小姐東東阿!人美技術又好,而且有她在我都不用擔心我的髮色會退流行!!

永遠走在時尚尖端!

台中染髮、燙髮推薦找大小姐東東就對啦!

 

LINE預約諮詢:http://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 (前面記得加@)

小小提醒大家:

電話亭Hair Salon可都是訂金預約制,不論新客人、舊客人只要是燙髮、染髮都會先收取訂金2000原後才完成預約,電話亭Hair Salon非常在意客人品質,一天的服務量只會接剛好,這樣客人才會有好的服務品質,我個人也喜歡這樣的預約!!

在官方@LINE確定好服務項目、日期與時間,電話亭會提供一組銀行帳號,轉帳成功後就完成預約了。

 

到官網查看詳細資訊: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IG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payphone.hair/

電話:04-23170700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10:30~19:0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