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高雄染髮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美髮沙龍高雄髮型設計師高雄髮廊

高雄隱藏版髮廊分享※推薦厲害的美髮設計師※燙髮.染髮剪短髮評價最好的髮型沙龍

高雄美髮沙龍

來了來了!!拖很久的高雄厲害髮廊的介紹我終於有空擠出來分享了!!
這是一家無論是燙髮!!!還是染髮!!!!甚至是剪髮我都只跟朋友還有我的客人推薦這家隱藏版高雄髮廊~
我不是那種會等到頭髮無法再撐下去的時候才整理頭髮,我自己是專業彩妝師,所以形象蠻重要的,大部分的客人一定都會先觀察彩妝師本人的品味,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不只臉上妝容,就連髮型我都很重視.
因為工作上的歷練,我對於選擇的髮型師也開始會很要求,高雄美髮店的店長設計師,讓我實在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自從上次給設計師剪了一次短髮後,我發現這位設計師也太太太厲害了吧!!!!居然讓我整個人比長髮時期亮眼、有型多了!給設計師設計短髮造型後就回不去了!

高雄染髮要找評價好,技術專業的,唯一能入我眼的就是高雄髮廊店長的染髮剪髮技術,目前我心中最高評價的高雄燙髮染髮設計師就是他
而且以高雄要找高端技術的美髮沙龍來說,的價位也很親民!嚴格上來說,高雄美髮沙龍的價位很超值!

高雄美髮沙龍

這是我上次給設計師做的造型~
那時候一刀喀擦從超長髮變這超短髮時,雖然有點不捨!!可是卻發現這樣的我更美更時尚!!
很多客人也都因為這個造型反而對我的印象最深刻!生意好了不少~~
那時候染的是冷色調!超有質感的顏色!很滿意~

高雄髮廊

其實剪女生短髮是很多髮型設計師的雷!
大部分的設計師很會做長髮造型,但是剪短髮是專業、是技術!
要找剪女生短髮好看有型又時尚的設計師,高雄真的不多!

這是我這次變髮前的髮型~
雖然頭髮比上次第一次來剪的時候長很多,可是型是沒有跑掉的!
還是有很多客人說我這樣的髮型很好看.
我在家也有自己護髮的習慣,所以髮質沒有變得太糟,顏色並沒有退得很誇張.

高雄燙髮推薦

這次跟設計師討論依然要短髮!!
但是剪裁跟上次還是有些不一樣~是不同的短髮造型!
顏色因為上次有染過冷色調了,而且上次還有漂髮,其實顏色掉的比較快,所以這次想改染暖色調,設計師也說可以~
他說我很適合明顯的髮色!比較能夠襯我的五官.
我們這一次決定要染莓果色.

一樣上色前先做頭皮隔離,避免刺激頭皮~保護頭皮的概念.
設計師是時尚感很敏銳的設計師,可是還是會尊重客人的喜好~
像我之前第一次來他除了跟我討論我喜歡的顏色,還另外問我有沒有不喜歡的顏色跟髮型,他說這樣比較可以避開客人不喜歡的區塊!!這個概念我回去後也用在我的彩妝客人身上~客人都有覺得我的作法比其他彩妝師貼心~~學到一招!

高雄燙髮

這次的莓果色可以不用漂髮,就直接蓋色!
用的染劑都是比較知名的日系品牌,設計師也會看狀況,有的客人髮質可能就會搭配歐美系的染膏.
大品牌的染膏有一些優點,像是比較不會有很臭的味道、就算退色後也會是比較自然的髮色.

高雄染髮推薦

他們店裡面用的髮品都有展示~都是知名的品牌!
所以品質真的不用擔心.

這次跟設計師聊天,也有聊到一些工作的內容~
我覺得他不只是髮型很厲害耶,對於整體造型還有彩妝也都有涉獵!
比如什麼樣的特質搭配什麼樣的妝容很適合~
天啊!!不要來跟我搶工作!超專業的!

高雄染髮

染劑在頭上停留大概15分鐘就可以沖水.
洗頭的時候順便做護髮.
是做日本哥德式柔漾三劑式護髮.
這款從推出到現在其實有段時間了!但效果還是很驚人~
他裡面的護髮成分我有研究過,氨基油可以重新整頓毛髮,讓頭髮從髮根到髮尾都會是均勻的健康狀態.
在第二劑的時候會特別加強髮尾的保濕度還有養分.
第三劑的時候膠原蛋白就會附著在頭髮的表面,讓頭髮變得很滑順又飄逸.

普通等級的受損髮都是做到這個第三劑,除非是已經糟到內部咪咪冒冒的髮質,設計師就會建議要做五劑式.

我有另外加購居家保養組,回家後一周一次~可以繼續維持護髮的效果!
居家保養組主要是修補頭髮表面的保濕皮膜~繼續鎖色鎖水~

高雄染髮推薦

連兩次給設計師剪的短髮~~都是短髮,卻是不一樣的型、不一樣的感覺.
暖色調和冷色調我其實兩種都能駕馭.
但我覺得暖色調好像看起來比較Young的感覺~
這次的短髮造型有點活潑小男孩路線~我喜歡這個活潑感十足的短髮.

高雄燙髮

高雄燙髮推薦

莓果色也是可以顯白的髮色,是真的顯白,不會讓肌膚有蠟黃的感覺.
而且短髮真的很清爽~~覺得五官比較立體!怎麼好像有打微整的感覺??
這次換髮型一樣也是來了一波詢問潮~~
還比之前更多!
所以我才會趕快把高雄美髮推薦髮廊的介紹文擠出來啦!
大家都想趁過年前弄個新髮型~~
如果是想要燙長捲髮,高雄燙髮推薦找設計師~他不管是做長髮還是短髮造型都很厲害!

高雄髮型沙龍,在網路上也被評價為隱藏版的厲害髮廊.
雖然地面空間不算豪華寬敞,可是乾淨的門面和環境卻有一種愜意的自在感~
從很多裝潢細節及小擺設中~都可以看到設計師團隊的不凡品味~
地址在粉專上有~雖然在巷弄中,但其實很好找

這應該會是我年前最後一篇高雄染髮推薦分享文,年前是彩妝業的大爆炸檔期!!
就讓我頂著我的新髮色,過年賺到像我的髮色一樣紅到發紫~~

#高雄髮型沙龍 #評價最優的髮廊 #不要來跟我搶飯碗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