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公司高雄婚紗公司推薦高雄婚紗店高雄婚紗店推薦高雄婚紗推薦高雄婚紗攝影

○高雄婚紗攝影○團隊讓我們的幸福更唯美的呈現!!◎推薦非常用心的婚紗公司

高雄婚紗推薦

●與的初次見面●

高雄婚紗公司的選擇真的太多了,連我朋友也把很多家的高雄婚紗公司推薦
給我參考,讓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決定,從高雄數家婚紗公司中,我們最後挑選了三家高雄婚紗店,其中一家就是高雄頂級婚紗會館。一開始得知高雄頂級婚紗會館是透過朋友的臉書按讚看到的。透過官網的連結,發現高雄婚紗會館的手工設計婚紗都好精緻唷!不僅如此,也看了高雄婚紗會館不同攝影師的婚紗拍攝作品與風格,剛好與我個人蒐集的婚紗拍攝風格有類似的意境,高雄婚紗會館不只是手工設計婚紗相當吸引我,就連拍攝風格也讓我相當滿意呢!
因此,我們決定先從高雄頂級婚紗會館開始著手計畫我們的婚紗拍攝~

高雄婚紗推薦

我依稀記得,當我們要走進去的時候,男朋友說了一句話,這家高雄婚紗看起來就很貴!
頓時,我心裡也想說,多看看也好,反正又不會花到錢~~
沒想到,透過接待人員細心的為我們介紹不同方案的套裝組合與內容,以及禮服品牌與設計的介紹之後,我的心開始默默的偏向這個最終選擇,主要原因是能夠考量我們的經濟面以及貼心小舉動,讓我非常滿意。

高雄婚紗攝影

高雄婚紗公司推薦

首先,服務人員請我們填寫一份關於婚攝風格、髮妝設計以及禮服挑選的資料表,上面記載著我們「喜歡」或「不喜歡」的選項,讓服務人員清楚的了解我們到底喜歡什麼;其次,也包括接下來的時間表格,毫無遺漏的列出什麼時間點要和攝影師溝通等等;以及支付費用的說明,諸如此類需要我們操心的地方都幫我們詳細的記錄下來,真的揪甘心耶!

●攝影風格的溝通●

高雄婚紗店

高雄婚紗店

與攝影師見面之前,我們開始瘋狂蒐集想要拍攝的風格與髮妝設計圖片,以及思考哪些場景能夠表現出我們喜愛的意境,做足功課的我們相信攝影師一定能夠清楚了解我們拍攝的style。

高雄婚紗店推薦

溝通當日,我提出了我的想法與想要拍攝的三種風格:
中國風 ─ 霧峰林家花園
森林系 ─ 忘憂森林
自然的感覺 ─便服的風格等三種
但是攝影師告知我們忘憂森林的路程比較遙遠,交通可能會花太多時間,因此提供了我另一個攝影師口袋裡秘密基地。
當時的我想說,只要能夠拍出煙霧瀰漫森林中的仙子,在哪我應該都無所謂,就這麼答應了。

高雄婚紗

高雄婚紗

另外,攝影師還多幫我們想了一個地點,就是海邊,通常這個景點都能夠拍出浪漫的場景,因此我毫不猶豫的說,當然好阿!我也提出我對於髮妝的要求,希望有花圈、髮帶及乾燥花等的陪襯,讓我的婚紗照能夠更有意境。這次的溝通讓我不禁開始期待拍照當日的來到了!

●婚紗拍攝─禮服挑選●

高雄婚紗推薦

照片風格、髮妝設計都搞定之後,接下來的重點就是選禮服啦───
禮服秘書幫我介紹了幾件我可能會喜歡的禮服,一件一件的試穿讓我了解自己適合的禮服與風格。最終挑選了兩件白紗與兩套晚禮服。

高雄婚紗推薦

一件合身繞領的浪漫白紗和一件有如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白紗;另外則是能夠襯托出個性的旗袍領禮服與森林系仙子的禮服。試穿完的最終感想是我應該開始瘦身了….

●拍攝當日●

高雄婚紗推薦

拍攝當日真的是感謝天公伯給我們一個超超超好的天氣,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一大早我們來到婚紗會館上妝與換禮服,待這些完成之後已經差不多10點多了,準備出發到我們的第一個拍攝地點:霧峰林家花園。

拍照之前,攝影助理很貼心的教導我們幾個小撇步,讓我們對於拍婚紗照有了初步的概念。準備好了嗎?我們要開始囉!我想這應該是我最能發揮拍照功力的一個景點了,不喜歡笑、還帶有個性的照片,只要帶有傲視一切的表情和態度,拍出來的照片一定很有效果。只不過真的辛苦攝影師、助理和化妝師陪我們一起頂著大大的太陽拍照,這真的是難忘的回憶!辛苦他們了!

高雄婚紗攝影

第二個景點則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森林系。在攝影師的秘密景點,我換上了如同精靈般的藍綠色禮服,新娘秘書幫我準備了兩種造型:一種是別了幾朵小花在髮絲上、另一種是蕾絲髮帶環繞著,再加上攝影師特地為我準備煙霧瀰漫的背景,藉由攝影師的帶領,我想我已經陷入這漫漫的意境之中。接下來的拍攝攝則是穿著便服的我們,這彷彿回到大學時期一樣,帶有青澀感的學生時期,什麼都不必擔心,能夠自然的嶄露我們的年輕氣息與開懷大笑,有如一場偶像劇的拍攝!

高雄婚紗公司

太陽西下,我們也來到了海邊。換上最後一套白紗,捲捲的長髮,浪漫的花圈,輕踏著軟細的沙子,我們彼此戴上了互訂終生的信物 ─ 婚戒,拿著帶有幸福含意的捧花,攝影師幫我們營造了韓劇的氛圍,男女主角雙手緊繫,深情的凝視著對方。我想這就是『』婚紗會館成立的意義,帶給每對新人濃濃的幸福感!

高雄婚紗公司

難怪那麼多人會分享高雄婚紗推薦婚紗會館,不管是婚紗會館的質感,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就連攝影師及造型師都非常的親切又專業,讓我們的婚紗照可以那麼完美的呈現,就連現在再拿出來看還是覺得很漂亮~根本就看不膩!
遇到高雄婚紗攝影會館真的太幸福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