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科高雄眼科推薦高雄眼科權威高雄眼科診所高雄眼科醫師高雄近視雷射高雄近視雷射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雷射近視

私心分享【高雄近視雷射眼科】手術價錢合理又好專業~權威醫師坐鎮超安心~雷射近視詳細介紹

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應該就要與我的厚重眼鏡生活一輩子,記得以前曾在網路上搜索過高雄近視雷射,找到的資訊就是把角膜掀開雷射,天阿,我光聽就嚇死了,哪來的勇氣去做近視雷射!

但當跟我一樣是四眼田雞的表妹,突然有一天跟我說她去近視雷射手術了,我驚訝的問她怎麼敢去做,不是很可怕嗎?表妹笑我很俗,因為現在「高雄的眼科」已經有「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先進手術,我當然一聽三不知。因為在我們高雄有一大堆招牌高聳的眼科,都是寫什麼無刀雷射之類

我表妹簡單跟我說就是現在最新的近視雷射,微創傷口恢復快、風險降低、準確率高、還能保留較完整的角膜,安全當然大大提升,其他專業的問題她直接叫我去高雄眼科直接詢問比較快。
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才發現我真是井底之蛙!原來近視雷射手術有了新的突破,高雄眼科還擁有了全台灣唯一一台的蔡司visu max,也只有眼科是做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先驅,醫師是高雄近視雷射手術眼科權威 院長,他有30多年的資歷,很多人都是在他的妙手神醫之下擺脫近視的困擾,也是高雄眼科必推薦的醫師,我也有在網路上先查一下在高雄近視雷射的價格,以及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對眼科是正面評價,
加上我表妹覺得是物超所值的,所以我下定決心,立馬打電話跟眼科預約,來一趟高雄的冒險之旅~~

期待已久的日子到來,膽小如老鼠的我當然也拜託我表妹陪我一起去,希望能在旁邊幫我記錄這一切,順便能給我壯壯膽,我表妹一直笑我到底是有多害怕?

 

一進高雄眼科,明亮寬敞的環境讓我的緊張降低不少,幫我掛號的護士小姐都好親切哦!其實不管是看眼科還是牙科,能遇到貼心親切的護士小姐真的會無形中幫助病患舒緩緊張感呢。嘿嘿~~表妹順便回診,就讓老姐我為他留下美麗的背影留念吧!!哈哈哈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

雖然很早就來了,但現場還是不少人在看診,等待的期間我看到了他們掛在牆上的醫生證書,以及眼科幫助國小學生眼科健檢、宣導等感謝狀。

 

另一面牆上掛了一個大大的牆,仔細一看才發現好多人也是在高雄眼科進行近視雷射,像是醫生、空姐、空少、工程師、老師、專程從國外回來高雄雷射近視的手術,還有 醫師的太太及女兒都是讓 醫師親自執行全無刀雷射手術的,聽護士說這些案子成果都很成功,幸好在手術前看了這麼多成功案例,才能讓我越來越不緊張了!

過一下子,護士小姐開始幫我做一連串的檢查,一開始要先檢查眼壓、驗光(初步的度數檢驗),還有驗眼睛度數,之後在到另一間檢查室精密驗光,包含了近視、散光、遠視,到這邊我還以為檢查結束了,但還沒呢!

又到了另一間檢查室做角膜電腦斷層、角膜象差儀(全高雄獨有哦!)觀察眼球狀況,我聽護士小姐介紹時我一頭霧水,因為我之前完全沒有做過這麼多眼睛檢查,頂多就是度數和散光之類的,但是高雄眼科提供了多重精密檢查,為的就是確保患者眼睛是否有先天性的病變,是否能做雷射手術,聽了護士解說後,我不僅很認同也終於能放心將我的眼睛交給他們了!心裡更覺得來高雄眼科檢查真的來對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關的檢查,這裡需要上麻藥去量角膜厚度、淚液測試、點散瞳劑再度測試度數及等三十分鐘左右讓 院長檢查我的眼球,一開始我還很怕點藥,但護士和我表妹都跟我說不會痛,眼皮只會有一點點厚重感,這樣就檢查結束等報告囉!

 

報告出爐,我們進入到諮詢室,聽小姐的解說,告訴我的眼睛狀況,很開心的是我的眼睛是適合做「全無刀近視雷射」!突然莫名興奮了起來,可能是因為我要體驗最先進的科技吧!一開始的緊張到哪了呢?哈哈,她也說到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要看眼睛的狀況哦!所以我相當的幸運~
接著也很完整的告訴我「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優點,最大的優點就是較少神經被切斷,降低乾眼症和其他的併發症,微創切口小於4mm,恢復快速,聽護士說 醫師可以做到3mm呢!好厲害!

最後護士告訴我,其實要跟患者講解這麼多原因是要讓病患完完全全了解自身的眼睛狀況、條件,這點我覺得非常好,聽我表妹說,她之前去別間諮詢時,會遇到醫生和護士講解並沒有很清楚,所以也影響到患者看診的心情。

等護士解說完後,換 醫生再分析一次,第一次看到 醫師本人,很嚴謹用心,還跟我說了一些我眼睛的狀況,這些都是平常我不知道的,不會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患者在等待就趕時間的帶過,我覺得這是眼科很好地方,沒有隨便看看的感覺,像之前我表妹上網爬文過,曾經有網友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之後發現晚上竟然看不太到,眼睛好像被一層紗擋住的感覺,天阿,超可怕的,原因好像是醫生沒有仔細檢查眼睛,雷射手術過程可能有疏失,所以,高雄眼科再三的仔細檢查、分析,都是在保障我們患者的權益哦!

醫生還幫我介紹了待會我要躺的最新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使用的機器,醫生說他會引進這台是因為要治療他老婆的眼睛,天阿,也太貼心了吧!對 醫生的好感度又提升了!哈哈,另外 醫師有說到這片玻璃會在手術時變霧,手術完成才會再打開哦!

 

在確定要手術之前,護士給我同意書,確認彼此的權益,這點很重要哦!以免術後有糾紛就不好處理了!

高雄雷射近視

在手術前護士有給我護理包,並介紹怎麼使用以及術後注意事項,像是眼罩要睡覺時貼著、不要揉眼睛、紅腫或流淚為正常的現象等等,還附贈眼科的小提袋,很貼心!在近視雷射手術前需要點散瞳劑並等待4到6小時才能做手術,我們到眼科附近的餐廳吃午餐休息一下,其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要真正做雷射手術了

高雄雷射近視

這是要進手術室時的前置準備,手術衣、手術帽樣樣俱全,很講究呢!護士正在幫我消毒,護士小姐跟我說不要小看眼睛手術,衛生環境是非常重要的!雖然穿上手術衣的時候我又開始緊張了,但是護士細心一步一步的幫我消毒,我心裡也有種踏實感,很感謝眼科的護士!

高雄近視雷射

進入手術室,看到眼科所使用最新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機器,實在是好壯觀阿!這可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最新雷射機器! 醫師說歡迎我來到先進的開刀房與他一起體驗新科技為我帶來的舒適感及安全感!醫生說完我莫名的有種驕傲感,可能是我馬上就要體驗到了吧。

進入手術之後就請護士小姐幫我記錄了,這對我來說可是歷史性的一刻阿!
其實手術很快,也顛覆我以往的雷射手術會很痛的想法,因為完全「不會痛」!真的很建議跟我一開始很害怕遲遲不敢行動的四眼田雞們,高雄眼科近視手術真的很讚!

高雄眼科

這是手術後的樣子,手術後在沙發休息區小憩三十分鐘左右,再給醫生做一次檢查,戴護目鏡休息30分鐘,這時不要用力哦,放輕鬆閉目養神就好,30分鐘之後 醫生會再進行第二次的檢查,這步驟真讓我很安心!

接下來就是依照醫生護士給的指示,遵守注意事項,當然也要勤勞回診哦!
這一天真的很奇妙,我終於不用戴眼鏡了!灑花!很感謝我表妹的推薦,我也很真心的將高雄近視雷射推薦眼科的 醫師給大家,想知道費用的其實在網路搜尋高雄近視雷射費用就會有很多資訊,但還是要依照個人的狀況去評估哦!
希望大家能勇於突破自己的小框框,相信能跟我一樣不用再當四眼田雞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