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GIA鑽石高雄gia鑽石推薦高雄K金回收高雄K金收購高雄婚戒高雄婚戒推薦高雄對戒推薦高雄彌月金飾高雄收購鑽石高雄結婚戒指高雄結婚金飾高雄結婚鑽戒高雄金飾高雄金飾高雄金飾推薦高雄銀樓高雄銀樓推薦高雄鑽戒高雄鑽戒推薦高雄鑽石高雄鑽石回收高雄鑽石推薦高雄黃金回收高雄黃金收購

高雄gia鑽石買賣、鑽石收購推薦銀樓→鑽戒、對戒款式好多又新穎,真難選擇~

單身已久的我,終於找到了能與我共度一生的男人,雖然他是我從以前交往以來,交往最短的男朋友,但是從他的一舉一動,讓我這個不婚主義者,也動了心,決定接下來的人生旅程與他一起攜手共生,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閃婚,讓身邊的人都超驚訝的,畢竟我可不是個衝動派,哈哈,沒辦法,誰叫認識他之後,真心覺得非他不可的感覺~~

這幾天光是籌備婚禮就花了不少時間,也因為這樣的甜蜜負擔,讓我即便忙也忙的很開心,不過一定有很多要結婚的新人應該都會煩惱高雄婚戒高雄鑽戒推薦的銀樓這麼多,怎麼挑選婚戒才好呢~
這也是讓百忙之中的我,決定無私分享出來的原因,因為我一~點都不煩惱,反而很興奮,因為我知道有一間高雄銀樓不論是要挑婚戒還是首飾都讓我超推薦的,之前挑姊夫小孩的彌月金飾還有媽媽的生日禮物都是來高雄這間銀樓選購的,而且不只挑選而已,就連以前在別間銀樓買的鑽石,也是給他們回收,不僅可以賣到不錯的價錢,還能在看其他我心中的備選名單呢~

不過可別以為我是什麼富家女,才可以出手這麼大方,除了平時工作很努力,老闆也都有替我加薪以外,主要是因為在高雄這間銀樓就算是買GIA鑽石,在價錢上我比較過,他們真的很公道,更讓我推薦的是,裡面款式多~到一個看不完,讓我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哈哈哈.

猜得出來是高雄哪間的銀樓讓我這麼滿意嗎?嘿嘿,其實就是時尚啦~~
真的每次去高雄銀樓,不論是挑gia鑽石還是手環,都讓我超推薦的,很想每個都打包帶走的!
不過,每次跟姊妹們說高雄銀樓的時候,她們都用一種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都說跟一般的銀樓可是有大大的不同,嘿嘿,想知道有什麼不同,就繼續看下去吧~

嘿嘿,我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呢(羞,敢相信我是用原廠相機,沒有用特效嗎,哈哈,也是因為來到我才敢這麼大膽的用原廠內建相機,因為的燈光實在太太太美啦~~
怎麼拍怎麼好看耶,每次都要拍個好幾張才甘願,嘿嘿嘿.

可以注意到,的環境超乾淨的!!都不會有壅擠的感覺,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在裡面放jo malone的香氛蠟燭,不僅香的剛剛好,也讓人不自覺得放鬆下來,不管來幾次都讓我不自覺的沉醉在這樣的氣息裡面~~

高雄對戒推薦

剛剛有提到高雄銀樓不管是婚戒還是首飾,都讓我很推薦,看吧,真的沒在浮誇的,款式多到都覺得櫥櫃快不夠放了,而且可別以為只是款式多而已,每個樣式看起來都超流行的!
好在之前都有親切的店員跟我做介紹,不然都不知道要看多久才能選到適合我的款式了,而且因為每位店員都有受過專業訓練,所以不僅都沒有代溝,就連店員推薦的也都是我喜歡的款式耶,超厲害的!!!都覺得自己被店員給看透了,哈哈.

高雄銀樓

不過這次以往來高雄銀樓都是要挑別人的禮物,但這次要挑的可是自己的婚戒呢~~
而且老公還很大方的要我在高雄銀樓挑選一個我喜歡的鑽戒,畢竟他平時也比較忙於工作,常常不能陪我,當然希望結婚的時候,可以挑一個喜歡又高貴的鑽戒啦,雖然我不是個追求物質的女人,但是聽到老公這樣說,又讓我暗自竊喜了,當然!不能這麼明顯的表現在臉上啦,哈哈哈

真的每個都在閃閃發亮的,都被閃到了,比以前挑禮物的時候還要來得抉擇,心跳都不知不覺得加速了,我覺得在挑鑽戒的時候,就好像選男朋友,尋尋覓覓才找到屬於我的那個他(我不是故意想放閃的唷,嘿嘿~)

 

不過在挑選鑽戒的時候,常常聽人家說,即便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但實質的好壞,可是沒辦法單憑肉眼就判斷的~

好險,店員除了推薦我適合的款式以外,也很貼心的告訴我鑽石的知識,像是一顆鑽石的好壞,除了看他鑽石的亮度以外,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八心八箭,鑽石的每一個角度可都是牽扯到鑽石的品質,除此之外,像是車工.淨度.顏色. . .等等,都是很講究的~

高雄銀樓

店員還拿出了很別緻的雞蛋形狀儀器,原本還以為店員是要展示給我看而已,沒想到這個粉紅色的雞蛋形狀竟然叫做濾光鏡,而且這個濾光鏡是可以仔細觀察鑽石的切割面,也就是剛剛提到的八心八箭,來看出到底是不是3 excellent的完美車工~
原來如此,還能依照儀器的放大,來看鑽石,不過除了藉由店員的解說,讓我明白鑽石怎麼分好壞以外,也讓我知道,不僅僅是款式多,就連品質也都是很好的,不然怎麼會將這麼厲害的濾光鏡拿出來讓我仔細觀察,讓我對的印象真的是加分到破表了!!

高雄鑽石推薦

高雄鑽石推薦

不過雖然有儀器可以看出八心八箭,但是以後如果出國玩,看到不錯的鑽石,總不能隨身攜帶濾光鏡出門吧!
店員告訴我,除了儀器可以看出鑽石的好壞以外,也能將鑽石投射的白底上,依照光線的亮度.漂不漂亮來分辯鑽石的好壞~~
真的假的,原來就算不用儀器,也能單憑肉眼看出好不好,當然!如果有儀器會更加準確啦~
原來一顆鑽石的好不好就可以有這麼的「小撇步」,光挑個鑽戒而已,就可以學到這麼多知識,真的上了一課了.

高雄gia鑽石推薦

其實被我第一眼看上的就是他!
不僅在戒指的地方有巧妙的特色,就連鑽戒的質感也都好漂亮,可是實際戴到手上的時候,又覺得好像不是命中注定的那一個,好像怎麼看都不對~

高雄彌月金飾

高雄黃金回收

直到店員推薦我這款鑽戒,一戴上去真的美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都覺得自己的手都隨著鑽戒在發亮了,而且不自覺看起來不僅不會太高調,卻又能顯現出高貴的氣質,怎麼看怎麼愛耶!!

而且店員還跟我說,這個是有超過30分以上的GIA鑽戒,還可以拿到美國的鑑定所鑑定書,可以說是鑽戒的身分證呢~
原來他不僅僅美而已,就連認證都有耶!!感覺又多了一份保障了,我要我要~~

高雄K金回收

不過,店員除了給我看鑽戒的GIA證書以外,還特別給我看鑽石的「身分證字號」
店員說只有真的GIA鑽石才有像這樣的編號,所以才叫做GIA認證~
鑽石不光是依靠著八心八箭去分辨好壞,也能從GIA鑽戒上有沒有編號來分辯真假,以及證明是否與證書符合上面的4c等級.
不知不覺都佩服起的層層把關,光從鑽石的分辨真假,就知道的專業度了,讓我超放心的購買的!!

高雄K金收購

我精心挑選的鑽戒,在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盒子裡啦~~
是不是就算在盒子裡也這麼的動人,回家給老公看,一定也會稱讚我的眼光的,嘿嘿嘿,不過說真的就算我有獨特的眼光,也都是要多虧店員的用心推薦,才能讓我選到這麼有質感的鑽戒啦,超超超喜歡的!!

 

這別緻的小袋子,可別以為我是自己帶來的唷,這可是專程進口日本布訂製的,不僅很精緻,比起市面上看到的紙袋來說,要來的環保多了!
有看到嗎,那就是傳說中的美國GIA鑑定所鑑定書,裡面不僅有GIA編號,就連形狀.車工.淨度.螢光反應. . .等等都很詳細的在上面,真的超有保障的,都想幫他表框起來了,畢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顆鑽戒麻,哈哈哈.

 

這次能在高雄銀樓挑到這麼有質感的鑽戒,真的超感動的,而且不論是環境還是款式,都好到跟鑽石一樣的完美無缺,而且的環境跟一般的銀樓也很不一樣,是很寬敞舒適的,就連裝潢,也是這麼的別緻,想必在剛開始的時候花了不少苦心,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在高雄挑到這麼棒的GIA鑽戒,都想趕緊戴上跟所有姊妹炫耀我挑在高雄銀樓挑的婚戒了,哈哈

除此之外,在網路上也有好多網友介紹高雄對戒、婚戒來銀樓這裡挑,跟我一樣都超推薦的,光從這點就知道的評價真的不是只有我在說好了吧!

身為忠實小粉絲的我,還發現高雄金飾的粉絲團,不僅能挑選鑽戒和鑽石回收的服務,竟然還能客製化訂製對戒,這樣以後紀念日,嘿嘿,我已經想好要送什麼了(還沒結婚就想到這麼遠了我,哈哈)

高雄黃金回收價格公道的銀樓,很推薦他們家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