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高雄染髮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美髮沙龍高雄髮型設計師高雄髮廊

分享【高雄染髮】知名優質美髮店∥網紅專業設計師燙髮染髮設計超流行※CP值爆高髮廊介紹

高雄美髮沙龍

哦喔!!我的髮根又長出黑髮啦!!這意味著,如果不趕緊處理,接下來布丁頭就會佔領我的頭頂!!
剛好我也正想要換新髮色,原先的顏色也退色了~
這時候就該到我御用的高雄髮廊報到!
我都在高雄美髮旗艦店給設計師染髮的~

就讓我在簡略的介紹一下為什麼高雄美髮店都只推薦~
不管是要找推薦的高雄燙髮髮廊還是想知道高雄哪一家美髮沙龍的價錢比較公道,我都會回答可以去找設計師!
別看設計師看起來很年輕又很美,她- – – – – 是很資深的髮型設計師.
而且!!她還是髮型講師,能夠當講師的,一定都是技術和流行敏銳度都比人家快一大段的設計師,所以想要在高雄找到髮型最時尚流行,美髮價錢CP值又很高的高雄髮廊,記得兩個關鍵字-
高雄美髮旗艦店
設計師

頭髮顏色雖然亮,卻沒有光澤感!!這樣看起來真的還蠻影響質感的!!
髮尾有很嚴重的受損,這我自己在家就有發覺,地上每天都有我斷掉的頭髮.

染髮一定會影響髮質,這點我覺得要先強調,所以要看一個設計師細不細心、照不照顧客人,就看她在設計髮型時,會不會一併幫忙兼顧到完整的護髮~
設計師讓我全心信任,就是因為我每次來高雄染髮都會找她重新染,她不只會給我一個全新美美的髮型,還會讓我髮質恢復到極佳的狀態~

做髮型,不只髮質很重要,頭皮也很重要!
設計師在染燙前都會幫我做頭皮隔離,用的都是天然配方成分,很溫和,不會刺激頭皮,可以保護頭皮不被染膏或藥水刺激!

這次頭髮受損的很嚴重又很乾.
在染前就有先做結構式護髮.

先用萊雅結構式1劑做深層護髮.
結構式護髮是一種深入根本、由內而外的護髮方式.
這樣做,才能真正修護頭髮受損的地方.

第1劑會一一的定量抹在每一束頭髮上並且做按摩,促進吸收~

高雄髮廊

DIY染髮時間~~~
沒有啦!!是設計師要把萊雅結構式護髮第2劑加到染膏裡面.
她已經抓好量了,讓我自己加到我的染膏裡.
這樣的做法是可以讓頭髮在上色時,把傷害降低,越染越健康~

設計師先處理我的髮根,新長出來的黑髮顏色比較深,所以要先處理,染劑停留的時間也需要比較久,這樣才會跟下面頭髮染出來的顏色一致.
髮根染好後, 設計師才接著把下面的頭髮染好色.

高雄燙髮推薦

等待阿~等待!!
對了!!我給設計師染髮,不太會去執著要求一定要用什麼品牌的染膏.
因為他們有很多國外進口的大品牌,他們家的設計師都會看髮質還有造型搭配適合的染膏或是燙髮藥水,成果都會很美~
他們家的髮品都是有挑過的,都是效果很好,對髮質也很好的~

高雄燙髮推薦

染好之後再接著做染後的結構式護髮.
是用日本哥德式柔漾三劑式護髮~~
講到這個!!真的就要讚嘆一下~~這系列真的是經典護髮!!
他分為三劑!!

第1劑是有胺基油,先把頭髮整頓一下,這樣毛髮表面就會是均勻的狀態.
第2劑裏頭有高保濕的分子,會跟第1劑的胺基油結合,效果是滋潤頭髮.
第3劑就厲害了~~裡面有膠原蛋白,會在頭髮表面形成平滑性高的皮膜!
三劑做完~~頭髮就是又順又柔.

而且做這三劑可不是塗上就好喔!!做每一劑都要把頭髮定量分成一束一束的,然後均勻的塗上每一劑,接著要分別給頭髮做按摩!!
可以說是超級厚工的護髮!!

然後還要再用霧化機加強將護髮導入頭髮內部,這樣可以更加強化髮質.
讓頭髮不只補充營養,強度韌度都可以恢復健康的狀態.

每次我最期待的就是設計師幫我做最後造型的時候!!
她都會讓我變成仙女!!不不不~~是女神!!

高雄染髮推薦

高雄染髮推薦

高雄染髮推薦

高雄染髮

這次的顏色是亞麻栗子咖!!
這顏色很顯白~~~我的媽呀!!氣色也襯得紅潤紅潤的!
擦個口紅,氣色就超棒的!!
頭髮髮質變好,也變得很有彈性,鬆軟的電棒捲~~讓我的髮型看起來超輕盈的!!

高雄染髮

高雄美髮沙龍

設計師的造型功力真是越來越強大!!
網路上也超多部落客說高雄燙髮推薦高雄染髮推薦要找設計師~
她也可以說是網紅設計師了~~
她做的電棒捲,那線條真是超級美!!
亞麻栗子咖-駕馭成功!!

#高雄美髮推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