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紋唇台南紋眉台南紋眼線台南繡唇台南繡眉台南繡眼線台南霧眉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台南飄眉台南飄眉推薦

●台南紋眼線●紋眼線、紋唇及飄眉評價|費用價格CP值破表※隱形眼線、繡唇技術大比較

台南女孩眼睛無神的、希望可以不要動刀就可以讓眼睛變大的~我到高雄Double Q紋了隱形內眼線之後眼睛一整個就是深邃有神!

這家老師繡眼線的技術超級厲害!厲害到我以為是魔術師!

 

都快看過來~ ~眼神一整個就是我想要的深邃、有神!

高雄紋眼線

看上面對照圖.

上面是紋眼線前、下圖是紋眼線後~~就是我現在的眼睛喔!!上個底妝~也不用睫毛膏,多了一條隱形眼線就省事不少阿!!讓眼睛看起來眼神更集中,眼神Bling Bling.

想要了解的女孩兒~~快點繼續看下去!!

高雄紋眼線推薦|Double Q極緻美學高雄店
全面預約制.需提前粉專私訊小編才能預約成功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高雄紋眼線

先給大家看一下的自拍照~
我的眼睛不算小,雙眼皮更是明顯!!也算是可以被歸類在大眼睛族群的~
可是大眼睛最容易顯得無神!
不化眼妝就會很像照片那樣,眼睛泡泡的,像是剛睡飽的感覺.
我是看我朋友先來Double Q給紋眼線老師做的美瞳眼線很好看,效果超棒,紋好之後眼睛又不腫,透過朋友介紹~我就也來找紋眼線老師耍個小心機囉,來幫我的眼睛加分一下.

高雄紋眼線

Double Q這裡裝潢美、氣氛優.
跟外面那些高雄紋眼線小工作室或是傳統高雄繡眼線店家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忍不住拿起手機一直自拍,隨便一個角落都很適合當打卡景點啊!

他們的老師團隊每一位都來頭不小,都是業界資歷非常豐富又有一定名氣的老師喔!
他們講究的就是提供高端的紋繡服務,有別於個人工作室的格局~走的就是質感、高級的路線!可是收的價格CP值卻很高!!
這也是為什麼我朋友一直我說高雄紋眼線她比較推薦的就只有Double Q.
因為沒有新手、也沒有經驗不足的菜鳥,還是網美圈私下流傳的私房名單.
完全不用擔心會踩地雷,可以說是零失敗率.

高雄紋眼線

第一步就是要先填寫個人資料.
還會調查身體是否有過敏或是平常有無服用任何藥物及有無慢性病等等!
這些小細節看似多問的??其實裡面含有大大的學問啊!
老師都會了解客人是否有蟹足腫、蠶豆症等等~進行評估喔!
不會隨便就進行操作,這是給客人的一個保障!!

老師在前面的諮詢過程也會觀察要紋繡的部位,建議適合的項目.
有任何想法也都可以在諮詢的時候提出,老師都會詳細的回答.
像上眼線就有分美瞳眼線造型眼線自然隱形上眼線.

自然隱形上眼線:
設計在睫毛根部內眼瞼處,從頭到尾細細的一條線~讓睫毛有變濃和提升眼睛的明亮感.

美瞳眼線:
比隱形上眼線再更明顯一點,但是一樣只在內眼瞼處,睫毛濃度感和眼神明亮感會稍勝隱形眼線一點,妝感會比較強烈一些.

造型眼線:
這主要是彩妝式效果,會把有長睫毛的內眼瞼處都做滿,並且靠近眼尾可做的地方都會做,會有拉長眼型的效果~

我想要的是上妝有加分作用,素顏的時候也不會太突兀的感覺.
老師說以我的需求還有我的眼型其實做隱形眼線就夠囉!
就開始進行囉!

高雄紋眼線

紋眼線老師介紹他們使用的都是國外進口的植物性色乳.
為什麼要強調這個呢?因為都有通過SGS檢驗和肌膚敏感測試,是安全無毒的色乳,更不用擔心會變色.

操作前也有在我面前拆封全新的針具,每一個客人使用的都是拋棄式全新針具!在衛生方面是很講究的,不會交叉共用.

照片中是老師正在幫我進行紋眼線喔!
老師的手法很溫柔,本來還蠻緊張的我,發現其實根本不會痛,反而覺得有一點搔癢感~就很像是有羽毛在眼睛那邊飄來飄去的感覺~

高雄紋眼線

先看一下單邊眼睛做完的樣子.
左邊是紋眼線前、右邊是紋眼線後.
隱形眼線會把睫毛根部處空虛的空白處填滿,這樣就會有種睫毛很濃密的視覺感~看起來眼神更有聚焦感.
沒想到吧!一條細細的眼線居然可以讓眼神這麼不一樣.

高雄紋眼線

再來一張~~左前右後.
是不是有神很多!!
而且大家可以注意到~~我放的紋眼線後照片都是做好五分鐘後立即拍的喔!
眼睛其實不怎麼腫,不刻意說,其實也看不出我剛做好眼線,反而就像平常自己用畫的一樣!

高雄紋眼線

高雄紋眼線

老師說每個人做的隱形眼線也會有一點點不同.
會看每個人的眼型去做調整,會適度的在眼中的地帶稍微加粗一些,眼頭到眼尾有粗細度的變化~可以增加瞳孔的放大效果.

高雄紋眼線

完成後,老師也會進行衛教說明.
會清楚的說明清楚紋繡完的注意事項.
要保持紋繡部位的乾燥,要定時薄擦修護膏.
剛做完紋繡可以盡量清淡飲食,不要吃太刺激的,以免上火~
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了!
一定要定時清潔,這樣對於紋繡後的恢復會更好,留色度也會更優.

高雄紋眼線

高雄紋眼線

這是我當天要離開Double Q前再自拍的照片,眼睛真的一點都不腫,也沒有流血.
顏色也很飽和喔!!好看!!超滿意的!!

高雄紋眼線

高雄紋眼線

現在每天都不用再另外自己畫內眼線實在是省很多時間!
每天到了下午更不用擔心眼線會暈開變熊貓.
畫個眼影就可以輕鬆出門,對~~也不用刷睫毛膏~~做個隱形眼線也能打造睫毛濃密的視覺感!!
以前為了卸眼妝都還要麻煩的先進行濕敷眼唇卸妝液的動作,還不一定卸得乾淨. . . .有時候眼睛周遭都還會留有黑黑糊糊的殘妝. . .
現在都不用~~~整個就是很省時!又可以美美的出門.
等有時間,我還要再去給紋眼線老師改造我的眉毛!
以後打算只要上個底妝擦個眼影就能直接出門!更省時間啦!!!

現在無論是素顏還是化妝,眼睛都很有神~
想要的眼線感,眼線粗度和長度都可以和老師現場討論~
紋眼線老師是美感很好,經驗豐富的紋繡老師~都會很貼心給予適當的建議喔!
我超喜歡現在眼神的深邃感!

高雄眼線大師~~我頒給Double Q的紋眼線老師!
高雄隱形眼線/高雄繡眼線推薦手法最新最New的Double Q極緻美學.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