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微整形台南打玻尿酸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台南肉毒推薦台南肉毒桿菌台南醫美台南醫美台南醫美推薦台南醫美診所

玻尿酸+肉毒桿菌施打推薦找專業的整形外科診所|台南醫美診所微整形比較與效果介紹

觀望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微整型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一來沒有實際去台南醫美診所做,是因為怕自己的功課做的不夠多.
二來怕遇到太商業化的醫師或是台南醫美診所.
忘了說~
我之前曾經跟著朋友一起到台南某家小小的皮膚科診所打過肉毒瘦臉.
我在台南那家皮膚科診所打肉毒瘦臉的效果是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豔~~但那個醫師讓我覺得沒有到很信任的感覺,就沒有把他列入我想打玻尿酸的名單內.

終於~~在爬文爬了很久後,看了不少台南醫美推薦診所的心得,決定去台南整形外科診所諮詢.

台南肉毒推薦

有圖有真相☝
先不說其他的,先看看我在台南打玻尿酸和肉毒微整型後的差異.
我在打了肉毒瘦小臉和肉毒下巴除皺.
玻尿酸療程打在山根還有下巴.
玻尿酸的效果是打好當下就看得出來的~山根立即變挺、下巴也變成了美人V下八.
而肉毒的效果則是無法立即就看見喔~因為需要時間作用.
瘦臉的話大概要等一個月才會有明顯效果.
而除皺大概在4-7天效果就會出現,大概1-2周就會有很好看很自然的效果~

((這些資訊都是院長親自跟我說明清楚,讓我了解針劑的特性,清楚公開的說明,讓我對他有高度的信任))

我右邊的美照,就是在打好玻尿酸和肉毒的一個月後.
很美很自然很強大!

整形外科是一間蠻漂亮的診所~
不過他的漂亮是取決於整體環境超級乾淨又明亮.
佈置得很優雅也很溫馨,診所的牆上不太有療程宣傳單或促銷包套療程的消息.
由於之前我在皮膚科診所時,那邊的護士有推銷我說可以一次買好幾支,類似儲值的概念,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再回去補打,現在還蠻慶幸當時只有買一次療程.
這邊完全都不會有那樣的推銷方式,諮詢都是由院長親自說明諮詢,也沒有包套療程,只會視每個人的情況建議適合施打的微整.

牆上最多的就是診所和院長的證書了~看了還蠻安心的!

跟院長諮詢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發現院長沒有任的推銷話術.
知道我想打玻尿酸後,就開始跟我分析玻尿酸的特色,觀察我的臉型,聽我的一件再給我專業的看法.
院長講解的蠻仔細的,他建議我第一次打玻尿酸,可以先打在我的山根和下巴,這兩個是我原本臉蛋比較弱的地方XD
打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角度如、形狀等等都說明的很清楚.
我也有跟院長說我以前曾經打過肉毒,問他我這次是不是需要補打,因為離上次打也超過一年,院長說建議我可以補打肉毒瘦小臉,另外我的下巴有皺皺的紋路,他也詢問我意見要不要一起打肉毒除皺,想想覺得來都來了,院長整個人的專業度又讓我覺得很安心,就決定交給他.

院長是專業整型外科出身的正統整型醫師,專業度和微整整型經驗都是不容小覷的.
聽他在說明的時候,就可以觀察到他的美感還有謹慎看待的用心,分析的也都是以我的健康還有效果為主.

台南玻尿酸

決定好後就由護理師接著幫我做術後衛教說明.
也會做一些基本健康檢查.
體溫還有血壓都會做量測.

台南玻尿酸

台南肉毒

我下巴其實算是後縮的,但整體我的五官因為算秀氣((自己說))
所以以前不仔細看其實都還是不錯的啦!
山根處比較塌倒是不爭的事實~~
以上這些問題,打微整才是最快速有效的解決方法.

給院長打微整,我第一個想法是:果然整型外科醫師就是不一樣.
我有在網路上爬文爬到網友介紹院長因為受過專業的整型外科訓練,在施打微整的時候都會盡量避開神經和血管.
真的打了就知道~~在打玻尿酸的時候,我不覺得痛耶!
當然不是毫無感覺這麼誇張,玻尿酸打進山根和下巴會有脹脹的感覺,但不會痛.
而且院長在山根和下巴都只下一針就完成施打和塑型!很厲害!!
力道也不會讓我覺得痛.

台南醫美推薦

施打肉毒前,更有先讓我確認我要打的肉毒是全新未拆封的.
這點讓我覺得很放心~不是來路不明的~
曾經有在別家打過肉毒,所以感受上就會有很明顯的比較性.
之前在別間打肉毒的時候,我覺得很痛!!打的過程就是又痠又痛!!!
可是院長幫我打肉毒的過程就舒適多了,打肉毒痠痠的感覺是避免不了,但也是一下就過,重點是我不會痛!!

打好之後,一踏出微整室,我就拿鏡子看我的臉~
沒有什麼流血、針孔很少不明顯.
接著再由院長幫我做比對說明.
然後他跟我說回家保養習慣正常維持就好.
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台南肉毒推薦

台南肉毒

台南打玻尿酸

我這個人講話最實在.
回到家後,我沒有什麼流血,更沒有黑青!!
這點讓我對院長的專業,信服得五體投地!

而且打好的效果,真的是自然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真的有打微整.
看起來根本就是天生的~
現在我很喜歡我側臉的角度,咀嚼肌整個變小,加上院長幫我用玻尿酸拉的角度和長度看起來實在很完美!!

為我服務的都是有高考執照的護理師,微整前中後都由專業的台南微整形醫美診所醫師院長親自向我說明解惑,打好後又沒有任過渡期~~真的很厲害耶!!
之後~~我想我會定期到找院長報到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