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微整形台南打玻尿酸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台南肉毒推薦台南肉毒桿菌台南醫美台南醫美台南醫美推薦台南醫美診所

找安全又專業的台南整形外科診所施打玻尿酸及肉毒介紹|推薦醫美診所權威醫師打山根效果分享

台南醫美

看~~我打了玻尿酸囉!!!
這是一篇關於台南微整形的重要分享文!
身邊有一個專業護理師好姊妹,真的是一件很讚的事情!!
這一次到台南醫美診所打玻尿酸補山根和蘋果肌,就有好姊妹的大力幫助!!
也幸好在我還沒做微整前,她就有先幫我狠狠上了一課!!
狠狠的原因是. . . . 因為我一開始的念頭很簡單,想說台南醫美診所那~麼多家,就隨便上網找了一家有廣告推薦的,看了看覺得那家台南醫美診所打玻尿酸的價格也蠻便宜的,就傻傻的先約了時間!!

那時候因為蠻開心的,所以就跟她說我要去台南醫美診所打玻尿酸補我那多年不顯的山根囉!!
她馬上打視訊給我,問我台南醫美推薦哪一家診所,我跟她說是xx阿~~感覺評價還蠻不錯的,裡面的醫生好像很多~~

她很嚴肅的問我說,有確定都是整形外科醫師嗎?我才發現網路上好像都沒有提到耶!
我朋友就叫我立刻去國家衛福部的網站查詢那家醫美診所的醫師是不是都是合格的美容醫學醫師,我才知道,原來整形外科跟皮膚科出身的醫師才是合法的美容醫學醫師!
我乖乖的上網去查. . .發現我準備要去的那家醫美診所,好多醫師都是其他科別的耶. . . .跟皮膚科和整形外科完全搭不上邊!!
我朋友就說:妳敢給沒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打微整嗎?等一下打了變豬頭妳找誰哭!!

我我我. . . . .怎麼知道做個微整有這麼大的學問呢. . . . .
不過在震撼教育下,我知道就算微整不算手術,但還是侵入性的療程,玻尿酸或肉毒施打的位置跟劑量,有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才會去拿捏,這一切都跟人身安全是有很大的關係!!

最後~~想到朋友是護理師,那要打微整她一定知道台南哪一家醫美診所品質最安全最推薦,她就跟我說台南要打玻尿酸的話,有一家她們醫院學姊都會分享給學妹的~就是整形外科診所~~

 

好朋友跟我說,因為往年有太多醫美糾紛,亂象就是起源於那些其他科別的醫師都覺得醫美好像很好賺,就會遊走在各醫美診所兼職,因為不是專業的,所以常常都會有一些糾紛!因為兼職的關係,往往都找不到醫師本尊,消費者就求償無門!

朋友還說,院長很有醫德,在她們醫療界都常聽得到很多台南醫美小道消息,但關於院長的都是正面評價!

台南肉毒

諮詢的時候,我有感受到朋友形容的院長特質~
感覺並沒有那麼商業化,並不會一直推薦要多打哪些部位,在諮詢討論的時候,院長穩健的態度跟說明讓我感覺他是一位經驗非常豐富的醫師!

像我當時就有問很多問題,而且關於玻尿酸的特性我還重複問了很多次,院長很有耐心!!一點都不會不耐煩,講解得很仔細!
還確認我都了解了,才讓護理師帶我去做微整前的準備!
院長整個人就是散發一種很溫文儒雅的感覺,美感也很不錯~像我這次打的是山根和蘋果肌,院長都有看我的臉型還有五官條件跟我說他會怎麼調整,讓型可以更適合我的臉蛋,看起來還有小臉加分的效果!
感覺院長一整個專業!

台南打玻尿酸

朋友有特別提到~她們家都沒有美容師,也不會讓沒有醫療背景的人員幫客人服務,這點我聽到就覺得很安心!
我發現每位護理師胸前都有他們的執業執照!!證實跟客人接觸的都是專業護理師唷!

的分工很明確,諮詢說明都是由院長負責,護理師則是從旁輔助!!
給我的感覺很正派又很正規!!一切都很井然有序的樣子!!

微整前還會做一些基本的健康檢查,量血壓、量耳溫!
沒有問題才可以接受微整喔!

我覺得是很保護客人的整形外科診所!
他們的桌上還有擺放著如選擇正確美容醫學的資料!
很透明公開的想讓我們這些客人知道要怎麼變漂亮的同時也可以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

台南微整形

台南醫美診所

先看看打玻尿酸前的山根和蘋果肌吧!!
山根的地方凹下去好扁平XD,感覺五官的立體度就沒這麼好!
沒有澎澎的蘋果肌,看起來氣色就有點不佳的感覺.
這些院長都說~只要用玻尿酸稍微調整一下就好囉~

施打前,院長再次拿出美容筆,在要施打的位置做記號,讓我知道會怎麼進行~
院長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好暖心,原本有些緊張的心情就放鬆了不少!!

台南玻尿酸

先施打玻尿酸再打蘋果肌!
雖然前面有先敷麻藥膏,院長有聽我說我比較怕痛,還特別先請護理師幫我再用冰敷棒冰鎮後才開始打玻尿酸!
院長施打的時候,手很穩~下針也很熟練,在塑型的時候力道也不會太重,都很溫柔!
施打的時候並不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台南肉毒桿菌

打好玻尿酸後,院長還幫我做了施打前後的比對說明!
玻尿酸的效果是立即性的,馬上就可以看到填補的效果喔!
山根整個很立體,讓我的鼻型線條變得很順~
蘋果肌部分是做一些微調~主要是要讓笑起來的時候看得到澎澎的蘋果肌!

院長有特別請我回家要注意不要去泡湯或是激烈運動,這樣會讓玻尿酸很容易代謝掉!就會影響效果啦~

台南肉毒推薦

看~就是這樣的蘋果肌,笑起來整個就很自然,不會有太誇張的感覺!
讓我最訝異的是~這可是打好玻尿酸後的半小時拍的照片,幾乎都沒有瘀青呢!
也沒有什麼流血的現象!
一開始剛打好時臉有稍微紅紅的,很快就退紅了!
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厲害啊!!
最滿意的就是院長的技術!!還有美感也很精緻!!
打好玻尿酸後,是看得出效果的,但又不會太過於刻意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自然呢!!

但是~~最最讓我會想要特別把我在台南打玻尿酸分享出來的原因,就是他們是合法正規的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更是專職的醫師,只要是開門營業的時間,院長都在幫客人服務!
在很多環節都可以感受到很保護客人的貼心呢!!
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找整形外科診所,價格非常實在,用的也都是知名的玻尿酸廠牌,診所內都可以看到玻尿酸的原廠包裝盒!讓我覺得很安心!!
以後打微整~台南是我唯一的選擇~~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