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眼科台南眼科推薦台南眼科權威台南眼科診所台南眼科醫師台南近視雷射台南近視雷射台南近視雷射價格台南近視雷射手術台南近視雷射推薦台南近視雷射費用台南近視雷射醫師台南雷射近視

最新近視雷射手術介紹▲推薦台南眼科診所近視雷射權威醫師技術和價格分享!

我的假期即將結束,下一份工作準備要開始了,就趁現在還有很多空檔,所以我要把我這次假期值得紀錄分享的每一件大小事都記錄下來~這一篇的主題有點專業~~也算是我人生中重要的決定之一~~~就是我到台南眼科做了全無刀近視雷射!!

因為地緣性的關係,原本我是找台南的近視雷射診所詢問,我找的台南眼科都是網路上有看到網友推薦,也有廣告打很大的,台南地區,眼科權威比較多人分享的,大概也就是那幾家!網路上也有很多台南雷射近視技術的分享,總而言之,關於台南近視雷射推薦的資料跟台南近視雷射費用的資訊真的很多!
但我真的不誇張,只去了兩家台南近視雷射診所檢查完,我就決定要重新再回家好好做個功課比較一下,好好搞清楚近視雷射這項手術到底有什麼差別!!
因為我去找的那兩家台南眼科權威,都是看到網友分享說有多專業多厲害,檢查的時候都跟我說可以做手術,然後一直要我預約手術時間,而且大概也是因為他們太忙吧!!所以根本無暇理會我所有提出的問題,連眼睛發炎剛痊癒的我,問醫生說我真的適合做手術嗎?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 . .
在這樣的態度對待下,讓實事求是的我感到很惶恐,怎麼可能會放心的把眼睛交給這樣得不到任何回應跟說明的草率診所呢?

回家又重新找了資料後,我發現台南有一家眼科診所,網友對診所設備還有院長的資歷都很推薦也很肯定,幾乎沒有負評
我倒是有看到一個網友評價說眼科的 院長非常嚴肅,說真的~~這樣的評論反而會比較吸引我,因為眼睛是很精密且珍貴的,是需要被嚴謹嚴肅看待的!!
而且網友也說眼科擁有最新的近視雷射儀器是德國蔡司的!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覺得很威!
就決定跟眼科預約跑一趟~~為自己的近視眼找一個新出路~~

台南眼科在辦公大樓的一樓~招牌很明顯,從崇德路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非常好找!

先回頭聊聊我為什麼想做近視雷射好了~~
之前在當客服主管時,每天都要到第一線視察門市人員的表現有沒有合乎公司規定(常常都被很多門市人員當作眼中釘. . .我們也是盡忠職守~別這樣好嗎?)
也要全省跑透透到處跟門市主管開會,已經不是三餐老是在外可以形容,是三餐完全不定時,生理時鐘也完全被打亂,那陣子身體狀況越來越差,當時就已經有想要轉換跑道的念頭在萌芽了!
就因為每天工作時間不一定,有時候一大早要到外縣市開會,清晨一大早就要出發,前一晚隱形眼鏡才拔下來沒多久,就又要戴上去!一戴就是到深夜,總覺得沒讓眼睛好好休息呼吸!
可是我又不想要戴眼鏡去開會,因為戴眼鏡看起來笨笨的,一點氣勢也沒有,曾經有一次就是戴著眼鏡去視察門市,居然被我們門市小姐以為我是要買東西的媽媽. . . .
就這樣~~在日夜顛倒而且隱形眼鏡戴到無法無天的境界,在某一天早上開會開到一半,眼睛突然劇痛!!臨時請同事帶我到眼科檢查,結論就是,眼睛被我搞發炎在抗議了,醫師宣告了讓我晴天霹靂的一件事- – – – -停戴隱形眼鏡一個月. . . .

那次真的有嚇到也有學到教訓,角膜發炎外加輕微破皮真的很痛不欲生耶!!只好請假在家裡休息兩天,然後在那兩天裡我思考了很多,為了要領有高薪,卻賠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就連眼睛都被自己搞到嚴重發炎,這樣一切真的值得嗎?
然後. . . .我做了很重要的決定,就是離職. . .並且放自己一個長假~~
所以我才有機會到眼科做近視雷射~~~

踏進眼科時,我著實有嚇一跳,在我的印象中,眼科不就是那樣嗎?
眼科跟我對眼科的刻板印象完全不同,超級寬敞而且挑高的空間,讓人一點都感受不到醫療院所常見的壓迫感!!
裏頭的裝潢擺設也都是走溫馨活潑的色調,我對眼科環境的形容就是-很有生命力!!
櫃檯的人員態度也很親切,跟我打去預約的時候一樣,非常溫和有禮!
電話預約時,他們就有問我是不是台南人,告知我他們有提供外縣市客人當天檢查當天手術的服務~
我覺得還蠻貼心的,這樣就不用再多跑好幾趟!

這面牆有看到網路上的網友分享!
上面有形形色色職業領域的專業人士都給 院長進行全無刀近視雷射.
讓我更願意花時間考慮跟了解全無刀近視雷射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 院長有幫他的老婆和女兒親自操刀這項手術,他連自己最親切的人都願意親自操刀了,真的很值得考慮!!
在上面看到的職業都很厲害,像是軍警、消防員、空少空姐,就連其他科別的醫師也都來給 院長進行全無刀近視雷射!!!

台南眼科

台南眼科推薦

聽診所人員說,在嚴肅又嚴謹的 院長堅持下,每個要諮詢近視雷射的患者都需要做詳細的眼睛健康檢查.
做檢查時,就有感受到他們的細心,每一個步驟動作,他們都很認真的在操作,因為是自己的眼睛要動手術,所以我也會想要參與其中了解一些儀器的檢查目的,他們居然都很詳細的跟我說明,而且還問我為什麼會想要做近視雷射手術,聽完我的經歷,他們也跟我說,藉由這些詳細的檢查,讓我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眼睛狀況是有益無害的~~眼科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好有同理心!!

檢查的過程也花了一個多小時,在檢查的最後小姐幫我點上了散瞳劑,和 院長諮詢的時候,會由 院長做最後的視網膜眼底檢查,並確認檢查結果!
點散瞳劑需要30分鐘發揮效果,所以他們有安排手術介紹說明!
我才知道~前面詳細的檢查,是要確保眼睛是健康無病變的,如果有病變,就無法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也透過淺顯易懂的簡報和圖示,讓我更了解什麼是全無刀近視雷射~

給 院長檢查眼睛時,第一眼看到院長,有感受到他身上散發的嚴肅氣息,但不是難以親近的嚴肅,可以感受到院長對每個細節都很嚴謹看待!
檢查視網膜眼底時,我還緊張得不敢呼吸,院長很親切地說~可以呼吸啦~~~害我不小心笑出來!
檢查完都沒什麼問題,院長說我的眼睛狀況非常ok!
不過他也跟我說,隱形眼鏡對眼睛真的不是很好,會很容易讓眼睛缺氧!
還有要我不要過度使用3C.

院長也解答了我之前一直想問台南眼科醫師的問題,之前我眼睛發炎的狀況真的適合做近視雷射嗎?
他也很明確回答我說,之前眼睛發炎的狀況看起來都沒有問題了,檢查的報告數據也顯示非常ok~角膜也非常健康!

我們確定好當天下午進行手術,其實心裡是滿緊張的,小姐看出我的緊張,在術前衛教說明的時候也有安撫我的心情~降低了我的緊張指數!!非常非常貼心~~
衛教包裡的每一項用品都很清楚的說明用途,包括怎麼使用~也叮嚀我術後的眼睛保健可以如何做~
總之~~3C產品就是要適度用啦!!!現代人的文明病就是身心靈都太過依賴3C了!!

台南眼科醫師

換好裝準備要進去手術室了~~手術室是有溫度跟濕度控制的!
手術空間控制恆溫恆濕和落塵,可以降低感染風險,所以進出人員也都有控制,只有醫生、護士和進行手術的病人才可以進入!

全無刀近視雷射過程中,會在角膜內層雕塑一個透鏡,近視越深,雕塑透鏡的厚度就越多,最後院長會幫我把這個雕好的透鏡抽出來~手術就完成了!!所以原本的角膜厚度就要夠厚!院長告訴我,他幫我保留的整體角膜厚度,都會超過法令規定,更加安全~
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是全球最新的技術,院長特別引進這一台德國蔡司Visu Max來操作全無刀近視雷射!
光是從 院長願意花心力率先引進新技術這點來看,就可以看出他非常重視醫療品質,也很重視醫療新資訊~讓我們可以與世界最新技術無縫接軌!享受到最好的醫療品質!!
在台灣,很難得找到像 院長這樣的醫師了!!

和傳統的大傷口近視雷射技術相比,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微創傷口只有2-3mm,跟傳統近視雷射手術造成的22-26mm傷口大小落差滿大的!!
而且不用掀開角膜瓣,所以切斷的神經非常非常少!!大大的降低乾眼症和夜間眩光發生機率!
別看Visu Max在台灣很少很少見,在國外其實已經很普遍了!!而且評價其實很不錯呢!!
再搭配 院長30多年的豐富資歷,專業度讓我非常非常的信任!!

手術過程,跟著院長耐心的引導看著定點,完全不痛,過程中可以視物的感覺很特別!!
手術過程只有10分鐘左右,一台Visu Max就完成了所有的手術步驟~

手術完當下馬上就可以看到不需要眼鏡輔助,真是太神奇了.不過院長還是要我閉上眼睛在恢復區休息.檢查兩次傷口確定沒問題,才讓我回家!

第二天起床,視力就變得很清晰了!!
不過保險起見,出門我都有戴著護目鏡,洗澡洗臉的時候也都很小心不讓水跑進去!
回診時,院長也說我的恢復非常好,要我以後都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
是阿~~雖然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價格比我在台南問到的近視雷射價格還要高一些,一定要好好維持~~不過全球最新且保障度最高的近視雷射技術,我覺得怎麼算都很划算!!
還好那時候沒有因為看到台南雷射近視手術的分享,就腦波弱弱的聽從台南眼科直接預約做手術!謝謝眼科,讓我在做完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後,覺得自己做了非常正確的選擇!!!
現在~~~眼睛恢復了視力~~也讓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好期待下一份工作的開始~~希望一切順利(勝利手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