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拉皮台南極線音波拉皮台南極線音波拉皮台南童顏針台南童顏針推薦台南電波拉皮台南音波拉皮極限音波拉皮音波拉皮美國機

【台南音波拉皮】推薦整形外科整所與權威醫師※音波拉提與3d聚左旋乳酸大變身→極限音波拉皮美國機/韓國機介紹分享

台南音波拉皮

最近在髮廊常常都很驚訝得幫幾位常客洗頭,會用驚訝形容是因為這幾位常客. . .這幾次來的變化實在太大了!!!!!!!!!!!每個都不知道是做了什麼,但都變超美的。
整個臉型變得很V、線條超好看,也明顯的變得很年輕!
有一次實在受不了好奇心作祟,便問其中一位客人到底是去做了什麼!!!!
那天因為她趕時間,只跟我說去做了音波拉皮跟打童顏針就先走了。
下班一回家,馬上上網查了什麼叫音波拉皮跟台南拉皮哪裡能做的相關內容。
結果搜尋引擎上一打這幾個字馬上跳出一堆關於台南音波拉皮推薦、優塑音波拉皮、
Ulthera超音波拉提價錢、倍提音波拉皮費用等等,很多網友分享、推薦的文章。
裡面很多都講到音波拉皮的經驗分享、不同機器.EX
(倍提音波拉提、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的費用、海芙拉提、優塑音波拉皮及之間的不同等等。)

看了看,覺得效果好很漂亮的都是美國機,而且韓國機的等級差異太大!
如果找不對很危險,看到有網友選不對診所、機器,結果皮膚灼傷. . .太恐怖了!根本花錢找罪受. . .後來想到客人有說到她還有打到童顏針~便一起搜尋下去了,一查下去就發現有一間叫的整形外科診所非常厲害!
很多網友分享在台南做音波拉皮、打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都超棒的!!!!而且依台南醫美診所做極線音波拉皮的價位來說,的價位最實際了。
不然台南醫美診所做極線音波拉皮的價位,很多都很不一,有的貴得離譜,
有的便宜的誇張,真不知道怎麼會差的這麼離譜。
隔沒幾天,那位常客又回來洗頭了,我便抓緊時間把想問的都問了她!!!!!!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也就是在台南醫美診所做的音波拉皮、打3D聚左旋乳酸。
他跟我說在台南音波拉皮,她真的很推薦去做!
因為台南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醫師是整形拉皮的權威,是整形外科加美容外科雙執照醫師。診所裡的團隊也都是有專業護理師執照的護理團隊!可以很放心!
而且用的機器就是最頂級的美國機-Ulthera超音波拉提機,價錢也很合理,因為效果真的很好!
後來聽了另外幾個客人,做得很漂亮又自然的也都是在做的!
想了想,看了客人們這樣,真的好想好想做,直接預約了下次休假的時間。
也想變美變漂亮!!!!!

台南音波拉皮

先讓大家看看我去做完後的對比照,恩~真的差好多喔(拭淚)
下巴的整個線條也變得太漂亮了吧!之前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我. . .
音波拉提跟童顏針的效果實在太好了,完全超出我的預料外耶!!!!
嘴唇線也美太多了哈哈真的好誇張,完全花對錢、押對寶了拉!!!!!!挖嗚!!!!!!!!!!!!!!!

去的前一天還興奮得睡不著,結果差點遲到==真的超丟臉的. . .
有點狼狽的衝到診所去,結果發現諮詢的院長有點帥. . .真想挖地洞鑽. . .
居然也沒稍微整裝一下再來=3= 在跟院長說也想跟髮廊客人那樣後~

音波拉皮美國機

院長先將能經過音波拉提來做變化的地方,指點出來讓我知道。
並詢問我有沒有很在意的問題,其實我最在意的就是下巴到脖子的線條不明顯。
所以很常覺得自己下巴跟脖子是一直線、連為一體的. . .很醜!!!
後來院長跟我建議,可以在搭配在蘋果肌跟下巴部份,像髮廊客人們那樣打童顏針。這樣會比較有精神,下巴線條會變得很漂亮!
童顏針是現在醫美市場最妞、最夯的產品,類似玻尿酸的進階版。
但要是藉由水分把粉末帶進去,水分逐漸消失,留下粉末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持久性強、而且會越來越自然!
想了想,覺得都來了要做就要做到最自然、最漂亮!OKGO

在跟院長做完諮詢後,會做個簡單的身體檢查,確保身體狀況適合待會的音波拉提、打童顏針。
宣導注意事項、後續的保養方式!護理人員的態度很親切,我很喜歡。

音波拉皮美國機

卸洗敷麻的時候,護理人員的手勢、服務真的是讓人差點夢周公去了. . .
真的很舒服、享受耶!也因為的環境都是以暖色調。
所以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自在,這樣的環境營造非常棒~

極限音波拉皮

這台就是拯救奇蹟的Ulthera超音波拉提美國機喔!
是經過FDA認證有拉提效果者的專業合法合格儀器,而且因為儀器的先進。
螢幕能即時顯影出清晰的影像,穩定度夠、能量非常集中之外~
方便醫師精準的定位、精準掌握深度和能量。

反倒韓國機就沒有這樣專業的儀器配備,所以韓國機打出來的穩定性相對就比較弱!
因為打的稍微深點可能就會傷害到周遭組織、淺點便可能會灼傷皮膚!
儀器及醫師的技術,真的很重要!!!

極限音波拉皮

一開始院長會先用專業用的白筆在臉上先區分好音波拉皮的區塊
一旁的護理人員會上凝膠,加強待會能量的傳遞。

極限音波拉皮

嘴邊是贅肉最多的地方了,所以幾乎沒什麼感覺,只覺得有東西在旁邊、
嘴邊肉有被拉提上去的感覺,因為那個區塊明顯變得緊緊的!

台南童顏針推薦

在眉骨處是我唯一有覺得麻麻的感覺,因為沒什麼肉,只有皮而已嘛哈哈!
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醫師在打的時候,區塊都是一小區一小區的慢慢打。
過程中還能聽到一旁的護理師邊數著醫師打的發數,可以很清楚知道數量足不足~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的時候,就曾經看過有人分享偷工減料的醫美診所都會因為省成本而少打!
但診所卻直接將發數數出來,表示這間醫美診所真的是很用心、真誠的對待每位客人!

台南童顏針推薦

台南音波拉皮

音波拉提結束後,便進行畫龍點睛的部份摟!童顏針!
院長特地幫我下巴的地方打了第二代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這是最近才在台灣通過的唷!聽說已經很多人在詢問了!剛好是少數幾家開始在使用的整形診所喔~超luck的~~
比起一代童顏針,它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可以立即有填充效果,就是跟玻尿酸或微晶瓷一樣的意思,但它填充進去後水分會漸漸消失,但膠原蛋白卻會漸漸增生!
過程中很貼心的是,雖然我已經上過麻藥了,但在施打前護理師都還會再幫我冰敷。所以在施打的過程中,完全不覺得痛,唯一有感覺的只有脹脹緊緊的。
而且院長跟護理師很可愛的,時不時會跟我說說話、輕點我的臉~
分散注意力,滿貼心的吶!

台南音波拉皮

這是在台南極限音波拉皮做完後兩個月,去吃高中同學的喜宴時拍的。
高中同學一看到我都一直讚美說變的超美啊!哈哈被誇到都有點不好意思~
但真的也覺得自己變漂亮好多!而且覺得音波拉提的效果是越來越明顯的吶!
後來在回去台南電波拉皮診所找院長時,就有問院長大概可以維持多久,結果院長說保守估計可以有兩年左右耶!
天阿!超開心的拉~想變漂亮的,真的趕快去找院長呀~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