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廚具工廠台南廚具設計台南系統家具台南系統家具推薦台南系統廚具台南系統櫃台南系統櫃台南系統櫃推薦台南系統櫃設計

系統家具推薦品牌介紹→台南系統廚具超多人分享◎系統櫃設計公司規劃最實在價格最親民

今年算是變化蠻大的一年,從台北人變成台南人,一開始老公接到公司通知要調到台南時,我們討論了很久,到底是要老公自己到台南暫住,假日再回台北,還是我們跟著他舉家遷移到台南,後來~老公跟他們公司那邊討論後,確定未來公司規畫希望他能駐點台南,所以我們就決定舉家搬到台南了!
大概是平常在台北步調習慣快快快,相對台南較緩慢的步調,倒是讓我覺得比較不習慣的~~阿~~

那時候確定要搬來台南後,我們就開始了一長串忙到昏天黑地的準備作業,找房子啦~還要挪時間下台南看屋選屋,確定好房子緊接著就是裝潢!
以往我們都是習慣買現成家具,但是現成家具雖然價格較便宜,不過使用的年限也是很有限,而且品質難以掌握,常常剛買不久,板材就有狀況!所以之前我們就有想過未來如果再買房子就要做系統櫃!
因為沒有什麼時間慢慢尋找台南哪間系統家具公司來估價,所以我們就乾脆仰賴最方便的網路,想說上網看看有沒有台南系統櫃推薦公司或者是台南系統櫃工廠直營門市,順便了解一下台南做系統傢俱的價格,也看看網友有沒有推薦哪家台南系統櫃設計公司的服務品質優良而且估價公道的,結果真的被我們找到,大多數的網友都推薦一家台南系統家具公司.
當時還有特別去他們家的官網看他們官方資訊
他們的系統櫃成品都讓我覺得很有質感,加上又看到網友的親身分享.
讓我的好感度大提升~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先到他們門市參觀!

台南系統廚具

原本也是有朋友跟我們建議可以用傳統木作~但是因為我們家有嬰兒,傳統木作在家裡施工的話,粉塵木屑會很多,而且甲醛量也有點高,為了全家人的健康,我們覺得還是系統櫃比較適合!
我們在台南系統櫃公司的門市參觀後,經過門市人員的詳細介紹,就決定將家裡的系統櫃施工交給他們!
他們門市裡有很多展示~有系統傢俱,也有系統櫃~但是門市人員並不會一直做推銷,有先詢問我們家裡的空間及人口數,還有收納的物品數量,也跟我們說明他們的板材都是歐美進口的,甲醛量都在標準範圍內.在討論了很多細項後,就開始了後續的丈量、畫設計圖、討論等等~~每一個步驟過程都非常用心,讓我們在這個過程並沒有花太多的精力!

台南系統家具推薦

施工的第一天,我們剛好有在台南,所以就有來看看的師傅是怎麼施工的.
組裝系統櫃的工具比起傳統木作真的簡易很多,而且還可以根據現場的實際狀況直接做調整.
施工前,我發現師傅們都先將板材按照大小擺整齊,而且比較大塊的板材,都還有用氣泡紙包裝起來,很用心愛護每塊板材!
施作現場比我預期中的還要乾淨整齊!

台南廚具工廠

這次要做系統櫃是以前就想好的,但是我們並沒有做系統家具的經驗,所以實際上並沒有什麼想法,也只是把我們想得到的大概需求告訴台南系統家具,其他的就都交給師傅去做調整!
像照片中的櫃子,因為剛好在電箱的位置,師傅幫我們在櫃子後方挖電箱維修孔,之後需要使用的時候就很方便,照片中是還沒施工完,維修孔的部分是還有一個蓋子的!
系統櫃就是可以這樣客製化做調整,難怪系統櫃已經變成房屋裝潢的趨勢!
如果像以前都是現成傢俱,就沒辦法有這樣便利的設計,需要使用到電箱的話,就要花功夫去挪動了!

台南系統家具

台南系統家具

主臥跟次臥都有做床頭櫃跟書桌、衣櫃.
所有的系統櫃都是訂製品,像主臥這邊的衣櫃是做整面設計,頂部是直接做到天花板,收納空間就會增加許多,而且也不用擔心頂部會積灰塵等等的!
衣櫃中間更特別設計一個空間放置電視,這樣就不用再另外做一個電視櫃!

台南系統家具

由於次臥的空間比較有限,所以床頭櫃跟書桌的尺寸都有做調整.
床頭櫃的檯面跟腳板,都有特地幫我們預留插座,方便後續使用電器或者是手機充電等等的!
會在臥室內也放置書桌電腦,主要也是考量到寶寶還小,這樣在房間照顧他時就可以邊工作,不用擔心他不在視線範圍內.

台南系統櫃推薦

次臥的電視櫃比較簡單,下方有做抽屜收納,可以放一些小朋友的CD和DVD~
也可以收納一些物品!
旁邊有做較矮的收納櫃,是可以方便泡牛奶~
有個讓我覺得方便的地方,就是台南系統櫃的板材貼皮技術都是在國外施做完經過檢驗才進口到台灣,只要是正常的使用都不會有什麼狀況~更不用擔心泡牛奶不小心把水滴到桌上會有翹皮的現象,板材的耐用度非常高~

基本上~我們這次請台南系統櫃工廠施做的系統櫃色調都是比較沉穩的,除了是因為我們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也是覺得沉穩的色調比較持久耐看.
系統家具公司的板材選擇比台南很多系統櫃工廠直營門市還要多,如果有什麼特殊的板材需求,也可以幫忙找到~他們的板材資源真的相當豐富,當初我們在選擇花紋的時候,也是經過一番抉擇的~~不只色調豐富,每一種色調也都有不同的花紋呢!
這次施做完,也是有不少親朋好友詢問我們請台南系統櫃工廠施做系統傢俱的價格~
但我真的只能說系統傢俱這種東西最重要的應該是品質還有質感跟內容.
而且一定要找經驗豐富跟技術紮實細緻的老品牌公司!
很多朋友到我們台南新家參觀,都說實際看到的質感又比我照給他們看的還要好.
我覺得這才是我們選擇一家對的台南系統廚具公司所想要得到的成果~

不過最後~~還是想要問問~~台南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呢??現在要努力當個熟門熟路的台南人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