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拉皮台南極線音波拉皮台南極線音波拉皮台南童顏針台南童顏針推薦台南電波拉皮台南音波拉皮極限音波拉皮音波拉皮美國機

舒顏萃童顏針逆齡術分享※推薦台南整形外科→介紹極限音波拉皮美國機/韓國機效果比較

現代女生修修臉似乎都已經可以當作是一種日常保養了呢!
像我最近也感覺到年紀大了~膠原蛋白都在離我而去. . . 皮膚越來越鬆弛!
上次跟佩佩吃飯的時候~她看到我在吃膠原蛋白~她說用吃的效果根本不明顯拉!
因為吃的膠原蛋白人體不好吸收~而且吃的膠原蛋白是會到全身~不會只在臉上!
馬上拉我手去摸她的臉~天阿!妳的臉怎麼還這麼ㄉㄨㄞ阿!從實招來喔!
她很驕傲的說:[台南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有位拉皮名醫~我也是聽朋友介紹的~在那邊做極線音波拉皮效果驚人阿~]
原來佩佩也跑去做了微整~可是真的是太自然了~我完全都沒有發現~
佩佩接著說: :[我建議妳需要進場保養一下了拉~不過台南有在做音波拉皮厲害的醫美診所沒幾間~不過我真的很推薦喔~因為他們的醫師有專業的整形外科執照~外面有很多醫美診所醫師的專業領域不是整形外科~可能是婦產科. . . 家醫科. . . 小兒科等等的!像我差點就到沒有執照的醫美診所呢!還好我有先上網做功課!]
天阿我聽到都起雞皮疙瘩~無法想像婦產科醫師在幫我做極線音波拉皮~效果不知道會是如阿. .
自從摸了佩佩的臉以後~一直很羨慕很羨慕~.
所以最後我也決定到台南這間美學整形外科診所諮詢了~~~

一到診所後就在櫃檯報了到~我發現裡面裝潢好美阿~
櫃子上都是放他們所使用原廠的針劑~都是很知名的大廠~
護理人員很熱情的接待我~完成報到手續後先帶我到沙發區等候~這邊有種回到家的舒適感呢!

沒多久就見到這位台南音波拉皮推薦名醫~~院長。天阿~好帥阿~~~
院長非常親切問我想要做什麼改變~我馬上跟院長說~
因為有些年紀了~感覺臉上膠原蛋白流失很快~像淚溝、蘋果肌、臉頰其實都有好多的凹陷處~而且皮膚也變的有些鬆弛~還有因為我下巴蠻平的~希望也能趁這個機會讓他尖些~比較漂亮~~
院長非常親切的跟我解釋~做極線音波拉皮的話~緊緻的效果馬上就可以看到!而此也能刺激膠原蛋白開始新生重組~
院長也說我臉頰及蘋果肌可以搭配舒顏萃~也就是童顏針去填補~原本還擔心價格會不會很高!但一想到可以讓成果更好!就一次完成吧~~
因為打童顏針可以刺激增生膠原蛋白來填補凹陷的地方~~~
另外像下巴部分可以建議我使用二代童顏針洢蓮絲~因為洢蓮絲除了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外~他能像玻尿酸一樣有立即的效果~對於下巴來講~效果更好~
一想到童顏針打在凹陷處它會刺激增長膠原蛋白~就會變的很飽滿看起來水嫩ㄉㄨㄞㄉㄨㄞ好像十八歲美少女就很興奮~~~嘻嘻
重點是維持的時間比玻尿酸還久呢~~~

台南電波拉皮

台南電波拉皮

開始之前~護理人員會先做衛教說明~還先幫我量體溫及血壓~看身體目前狀況是否適合做療程~小環節都注意到!好貼心阿。

音波拉皮美國機

準備手術之前~護理人員先幫我洗卸清潔臉部~護理人員很細心的每個地方都不放過~還問我緊不緊張~跟我聊天減緩我緊張的心情~還說別擔心~她們都是專業的護理人員!我就跟護士說~對啦!我朋友有說他之前原本要去台南另一間醫美做音波拉皮~但網路上評價不好~聽說裡面只有兩位護理師~剩下都是美容師跟諮詢師~感覺很不專業~她就不敢去了~
然後也是經過朋友介紹來你們台南整形外科診所做音波拉皮手術~她做完很滿意才又推薦給我的呢!!

音波拉皮美國機

好了~~準備上麻藥囉~要等待20-30分鐘待麻藥生效!

極限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開始前~護理師會再上凝膠~冰冰涼涼的好舒服阿~~~上凝膠是因為等等音波拉皮時可以導入肌膚最深層哦!

極限音波拉皮

這台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很厲害喔!
使用最高等級的美國機~在台南很多有在做音波拉皮的診所~其實都沒有使用它~幾乎都是使用韓國機~相較之下~美國機是通過FDA的Lifting拉提適應症認證~也獲得台灣衛福部拉提雙認證~最重要的是美國機種螢幕是獨創專利即時影像技術~即時顯影可以讓醫師精準的掌握打時的深度及能量~不會造成燙傷線像發生~~而韓國機成本低廉~有些消費者因為低價被吸引~卻因為無法精準掌控~操作不當造成消費者灼傷~這種事情可以常常在發生的呢~~
所以別為了貪小便宜~想變漂亮~卻留下一輩子的傷疤阿~~
真的是用心的經營!真的要小心謹慎選擇~~~

台南童顏針

我覺得痛的話感覺還好耶~看我一派輕鬆哈哈!
唯一最有感覺的地方是眉毛眼睛周圍~可能那邊肉最少吧~~感覺就比較熱熱又刺刺的~~但其實真的不會很痛~~
院長很仔細!每次地方都不放過~~~提眉~下巴~臉頰~嘴邊肉~
好想趕快看到我緊實的臉龐!!!

台南童顏針

做完極線音波拉皮後~接著換診間準備來打舒顏萃及洢蓮絲童顏針囉~價格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消費者眼睛可要睜大阿!曾經有人打了童顏針結果效果一下就不見~經過朋友介紹來找院長~才發現可能是假裝施打玻尿酸說是童顏針之類的~太可怕了吧~
最近醫療糾紛太多~真的要很小心!
像在台南的醫美診所施打舒顏萃的費用各家都不同~還是老話一句!一樣一分錢一分貨~慎選阿!!
回歸正題~即使已經上過麻藥了~護理人員在施打前還是會拿這根冰敷棒幫我冰敷喔~~她們說這樣讓皮膚會很鎮定更無感~雖然上完麻藥已經無感了~但就是這麼貼心!

台南童顏針推薦

台南極線音波拉皮

做完拉皮後再施打童顏針是最精準的~因為這時就能看到哪裡有凹陷~就能用童顏針來做填補作用!在打的同時護士先幫我冰敷另一邊~而且是我太會忍痛嗎??還是院長技術太厲害!!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耶~護士一手還敲敲我的臉頰想分散我注意!真是設想周到!!!

台南極線音波拉皮

打完臉頰換下巴~一樣不痛!!但有種緊實的感覺~~院長說下巴其實不用打太尖~會很假~幫我往前往下修順就可以了~
院長還說要幫我打造成現在最流行的心形美人~~~就是從蘋果肌到臉頰還有下巴呈現一個愛心!!!害我超期待~~~~

結束後院長給我看術前術後的比對~剛剛打進去下巴~臉頰、蘋果肌、淚溝凹陷的地方變的飽滿~整個變的有精神多了~~太神奇了院長!
加上下巴也整個很自然~整個臉看起來都超緊實~看看下顎線的地方~線條超明顯的讓我自信度提升到最高點!!!!!
院長跟我說明術後注意事項~一個月後回診~要注意加強防曬!

極限音波拉皮

這是我在台南極線音波拉皮回診後的照片~~~快說我的臉很ㄉㄨㄞ很Q彈就像18歲的少女~~~~~
(喂!收斂點)
現在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怎麼越活越年輕阿~~我都很大方的跟他們分享我是到這間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做微整的唷 ~
台南音波拉皮台南電波拉皮手術大力推薦院長拉~~~技術真的很棒!!
但還是提醒大家在台南拉皮醫美診所施打舒顏萃的費用以及極線音波拉皮的價差很大~要睜大眼睛選擇~也要注意是不是有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執照才安全又有保障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