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GIA鑽石台南gia鑽石推薦台南K金回收台南K金收購台南婚戒台南婚戒台南婚戒推薦台南對戒推薦台南彌月金飾台南收購鑽石台南結婚戒指台南結婚金飾台南結婚鑽戒台南金飾台南金飾推薦台南銀樓台南銀樓推薦台南鑽戒台南鑽戒推薦台南鑽石台南鑽石回收台南鑽石推薦台南黃金回收台南黃金收購

鑽石怎麼挑?婚戒對戒該去哪間買?推薦台南時尚銀樓◎分享GIA鑽石介紹●珠寶首飾價格又實在

台南鑽石回收

沒錯~今天就是要公開我們的婚訊~
去年很多親友都在問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
原本就是預計今年的過年後啦~
剛好上禮拜去挑了我們的鑽石對戒,趁著這個機會,分享我們的喜訊外,順便把我們在台南銀樓挑選鑽石對戒的過程分享出來~
覺得很幸運,我們居然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台南這家鑽石婚戒品質這麼推薦的台南銀樓~
我們一開始其實不知道台南哪邊買鑽石比較有保障也不了解台南GIA鑽石的價錢行情,就決定上網看看~結果呼聲最高的就是!
在網路找台南鑽戒推薦的銀樓,都看得到好多關於的網友分享文.

 

一開始我們其實是抱著先多比較多看看的心態踏進的~
雖然看到很多網友都說台南銀樓賣的鑽石首飾都很有保障,而且看他們粉絲團上也都有好多台南的準新人來挑鑽戒,好多人推薦
但我們還是決定先看看再說~

 

其實一開始我跟我老公蠻有防備心的~
大部分的銀樓都會一直推銷這個推銷那個,還會一直想辦法當天就要買單.
不過跟一般的銀樓不太一樣耶,他們店裡的裝潢是比較現代時尚有一種百貨精品專櫃的感覺~
店裡面的店員都滿年輕的,不像傳統銀樓都是媽媽或阿嬤負責顧店~(笑)

台南K金收購

台南K金回收

店員了解我們是要找鑽石對戒,便帶我們到鑽石專區,跟我們分享最新的款式!
這時候我們還是有點防備的,直到我看到展示櫃裡的對戒款式.
當下我耳朵已經關起來沒有聽我老公在跟店員聊什麼,我只覺得每一款對戒都好美喔!都不是我們之前去其他銀樓看的那種很普通長見的款式!
的鑽戒樣式好多都是很有設計美學感的!!是很流行的時尚款式,都是在時尚雜誌上才會看到的那種充滿設計質感的款式!
本來防備的心已經開始出現裂痕~~

台南收購鑽石

我很喜歡有幾款式有加入玫瑰金搭配的對戒款式!
雖然有玫瑰金,但是男生款卻也設計的非常大器~就算是男生戴起來也很霸氣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玫瑰金很襯東方人的黃皮膚~會更加的顯白呢!

台南結婚鑽戒

台南結婚鑽戒

不過後來我們看中這一個款式!
是雙線的設計~男生的款式有更大版的感覺~
這樣子流行的設計款式,之前我們在別家銀樓真的都沒看到.

台南鑽石

只是~~鑽戒這麼珍貴的首飾,當然不是看漂亮就好啦!
剛剛說到看到那麼多的款式,防備心已經出現了裂痕對吧??
那麼防備心整個瓦解就是在店員開始跟我們詳細介紹鑽石該怎麼挑選這時候!
我知道鑽石是要看八心八箭,還有淨度等等的~
但是要怎麼看??
店員拿出一個很漂亮的蛋形工具給我~說這就是讓我們看鑽戒上鑽石切工的工具!
切割就是決定鑽石閃不閃亮的要素~這個工具真正的名稱叫做濾光鏡,往裡面一看,哇嗚!鑽石真的是閃閃發光耶!!八心八箭看得好清楚!!
店員還在旁邊邊跟我們說明挑鑽石的要素,讓我們知道鑽石要怎麼挑,講得很鉅細靡遺~~覺得來挑鑽石婚戒也上了一課!

而且買鑽石,如果是超過30分以上的,都一定會附有GIA證書,店員還教我們辨別鑽戒的真假可以利用GIA證書上的編號和鑽石的雷腰編號有沒有符合.
他們店內也有可以照出鑽石雷腰編號的儀器喔~只是我那時候很認真的在看鑽戒,所以沒有拍到!

台南銀樓推薦

因為我們挑的鑽戒是訂製的.
所以需要一些工作天~~
沒錯,本來我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先看看~可是過程中發現台南銀樓賣的GIA鑽石不只價錢很符合我們的預算,對於鑽石的挑選也跟我們講得很清楚,讓我們對於一開始挑鑽戒的很多疑問都釐清了!
我跟老公都覺得既然要買鑽戒,就要跟這樣正直正派的銀樓買,加上款式又深深擊中我們的心,就~~~~直接買啦!

台南結婚金飾

也有提供刷卡服務~
過程中我們邊跟店員聊天,才知道這間是他們的旗艦店~~
原來他們老闆早期還沒經營銀樓的時候曾經被黑心商人騙過買劣質的鑽石,後來自己經營了銀樓就決定要讓鑽石挑選的方法透明公開,所以只要是來挑鑽戒的客人,都會好像上了一堂鑽石鑑定課的感覺~
店員說買鑽戒除了買漂亮,也是要買心安啊!!(認同!)

台南結婚金飾

台南婚戒推薦

台南婚戒推薦

不好意思~讓我曬一下美美的鑽戒自拍照.
這邊真的很好拍~~燈光美,氣氛佳!
而且全程店員都還會幫我們補充茶水~~服務真的很貼心!
其實我們在挑選的時候啊,我還有發現店員的貼心處,在我們試戴了幾款對戒之後,店員後續推薦我們的款式都是我們喜歡的風格,覺得他們的觀察力非常仔細啊!

不要說我私藏這家大家想找的台南婚戒台南對戒~~這邊我整理了金飾詳細的聯絡資訊,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盡情享用唷!

有需要台南黃金回收價格公道的銀樓資訊也可以來台南金飾店~~~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