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GIA鑽石台南gia鑽石推薦台南K金回收台南K金收購台南婚戒台南婚戒台南婚戒推薦台南對戒推薦台南彌月金飾台南收購鑽石台南結婚戒指台南結婚金飾台南結婚鑽戒台南金飾台南金飾推薦台南銀樓台南銀樓推薦台南鑽戒台南鑽戒推薦台南鑽石台南鑽石回收台南鑽石推薦台南黃金回收台南黃金收購

鑽石買賣+黃金回收價格公道推薦台南銀樓●分享各類珠寶首飾、時尚金飾款式多價錢也很划算的金飾店

台南黃金回收買賣哪一家比較童叟無欺~~這是每個人要買黃金首飾都會有的問題~~
包括我也是啦!!因為黃金有保值的作用,也算是一種投資和儲蓄,買黃金總是會考量比較多~
不過只要找到台南黃金買賣口碑好的台南銀樓,就可以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我很喜歡買首飾,就跟一般女生一樣喜歡流行漂亮的飾品!
但我偏愛黃金~我的想法是既然都要花錢買飾品,那不如買有保值效果的黃金首飾~
只是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以前一樣有相同的困擾~想買黃金,卻礙於許多台南銀樓的黃金首飾款式都偏傳統無新意,想買黃金卻沒有喜歡的款式!

直到我聽朋友推薦說台南金飾的黃金首飾非常流行,價錢也都有照著銀樓公會公告的牌價走,工錢也都比許多傳統銀樓還划算.
這次是我第二次踏進台南金飾店,這次我買了黃金手鍊~
款式一樣讓我覺得超喜歡,跟第一次到買黃金項鍊一樣,覺得好難決定喔!!

在台南有三個據點~
我是到他們家的旗艦店,看外觀的裝潢就很有質感也很漂亮.
他們也有提供地下室停車的服務,如果有需要,可以事先預約到店參觀的時間,他們也會安排好停車的服務.

台南金飾店有名的不只是黃金首飾,他們也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台南金飾台南鑽戒首飾的GIA鑽石專賣店,價錢都很公道.

店裡面的布置氛圍跟傳統銀樓完全不一樣,給人一種精品專櫃的專業感~
而且他們店裡每次來都有香香的氣息,點的是現在超夯的jo malone香氛蠟燭.

我覺得他們的黃金、K金、鑽石首飾都很迎合時下流行的趨勢!
款式多樣化不說,還常常進新款,選擇比專櫃品牌還要更多.
的首飾可以說是品質和品味兼具~

台南婚戒

台南對戒推薦

店內有專屬的黃金首飾區!
這次事先就有想好要買的是黃金手鍊~~
店員告訴我手鍊是哪些部分,可以先透過櫥窗看,有看到喜歡的店員會拿出來提供試戴.

他們家的店員清一色都是年輕人為主,雖然年輕,對於珠寶首飾的觀念和資訊都很專業.
聽店員說他們定期都會有關於珠寶首飾的教育訓練.
不過我個人比較欣賞他們不會壓力推銷這一點,挑首飾的時候,和店員就像朋友是邊聊天邊挑選~
店員也會分享當下流行的首飾穿搭還有流行的造型~~

台南對戒推薦

台南鑽石

除了手鍊~也有黃金手鐲.
不過因為我的手臂骨架真的比較細,我自己覺得手鐲對我來說都蠻顯大的~所以我就沒有考慮黃金手鐲~
不過照片中的黃金手鐲真的很美!!看就知道造型真的很時尚,不是那種老氣的造型.

台南鑽石

台南鑽石

一條一條試戴感覺太慢~把我看上的手鍊一次戴上,可以比較一下戴起來的效果.
基本上三款都可以把手襯托的非常纖細.
黃金跟碎鑽的搭配是比較時尚感的!

他們家不太會跟客人斤斤計較,還蠻鼓勵試戴的.
因為這樣才能清楚比較配戴的效果,也可以挑到真正喜歡的金飾~

台南鑽戒

台南GIA鑽石

說真的~~普通的金飾店所賣的黃金手鍊真的沒有這麼美!!
大部分的款式都是大同小異!
甚至有的銀樓都會指出幾款是訂製款,工錢都會加到很高!可是其實跟別家都是有重複的!
但其實來到挑,他們幾乎每一款都是別家銀樓口中的訂製款,工錢並不會刻意加倍~所以來買金飾真的比較划算又比較多選擇!!

好吧~~只是簡單的三條黃金手鍊,就讓我開始猶豫了!

台南GIA鑽石

台南收購鑽石

就在我猶豫不定的時候,我決定還是再多看看好了!
店員突然神推薦一條立馬吸引我目光的手鍊~
閃亮又簡單的設計~
我最後決定帶回家的就是這條很多黃金珠珠的黃金手鍊!
黃金珠珠是很特別的砂工法,摸起來是砂砂的觸感,亮度一整個破表~
我調了好幾個角度才能拍得比較清楚,不然光線打在手鍊上~~拍起來都是閃閃發亮的光芒XD

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造型卻不退流行的款式~

 

的黃金金飾純度都有99.99%的保證,只要買黃金都會有附上黃金保固卡~
不用擔心會買到假金或是有鍍金氧化掉色的問題~
而且包裝也很搞剛~除了有精美的珠寶盒,提供的提袋還是獨一無二的訂製布質提袋,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黃金保固卡上的資料店員也會跟我做確認~

台南銀樓也有回收黃金的服務~不過跟其他台南銀樓回收黃金的服務又有點不太相同~的服務比較好~
只要是在購買的黃金之後想要回去換新金,是免扣失重的~~光這個就比很多銀樓都還划算!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是免不了自拍一下~
剛剛說的布質提袋就是這一咖~聽說是他們特別去找日本布訂製的~
黑底金點點超有質感的,上面還有他們家的燙金LOGO~
從店裡的環境到首飾的款式、店員的親切態度、詳細的飾品介紹、包裝的提袋都可以看出的用心.

不得不在大讚一下我在買的黃金手鍊~~比其他金飾店的黃金手鍊還漂亮,價格很划算!!
覺得掏出錢包裡的錢超級心甘情願的~
下次我想要買鑽石項鍊,關於鑽石怎麼挑選~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囉~

台南婚戒台南對戒這裡買最划算~~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