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微整形台南打玻尿酸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台南肉毒推薦台南肉毒桿菌台南醫美台南醫美台南醫美推薦台南醫美診所

分享好自然的微整成果~推薦台南專業整形外科診所◎玻尿酸+打肉毒瘦臉微整形經驗介紹!

台南肉毒桿菌

哈囉~我又回到我最熟悉的台南醫美診所啦!!!!
還記得上次還在分享我在台南這間醫美縫雙眼皮的過程,如今這次就輪到將玻尿酸及肉毒介紹出來啦!
不過,可別以為我是隨便就將我心中最愛的台南醫美推薦診所介紹出來~
要不是因為這間台南醫美診所,不論是想要找台南肉毒瘦臉還是找台南玻尿酸微整,都是我看過這麼多醫美診所裡面品質及技術最好的,所以我才會這麼無私將台南這間醫美分享出來!
好啦~我就不拐彎抹角了,直接將我在台南這間施打玻尿酸及肉毒的醫美診所介紹出來!
嘿嘿~那就是台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啦!!!
相信有定期追蹤我的人,一定對台南整形外科不陌生,畢竟在這麼多醫美診所裡面,台南整形外科都是我心中數一數二的專業!
當然~,謹慎的我,在去之前還是有先看粉絲團的公告,深怕剛好遇到公休呢
(之前就有興沖沖跑去,結果撲了空,好險現在學乖要先預約了,哈哈)
Ok~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將我在台南整形外科施打肉毒及玻尿酸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吧!!!

不過,在開始進入主題之前,一定要先插播一下,為什麼台南整形外科會讓我這麼死心塌地!
雖然我非常愛美,但是我對選擇台南醫美診所可說是很嚴謹,必須要各方面都很完美,才可以讓我安心~
不過,台南整形外科除了有很專業的認證以外,對於醫師的技術,更是我的一大重點!
而台南整形外科真的厲害到無可挑剔,不僅擁有很專業的護理團隊,就連院長也是超級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耶!!!
我之所以會這麼激動,就是因為現在不光是台南,很多地方都是兼職醫師就出來施打玻尿酸,在劑量跟技術上,完全大打折扣,而且,這可是要施打在我寶貝的臉上,當然要由最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才可以!

而再次來到台南整形外科,除了想要瘦小臉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在淚溝的地方!
可能長期熬夜,再加上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好寶寶別學阿!),都覺得眼睛的細紋都悄悄Say Hello了!
因此這次特地來台南整形外科診所找院長,就是想要施打玻尿酸將我的眼睛細紋給擊退!

另外~每每看到身邊朋友們,都有完美的V型下巴的時候,就覺得超羨慕的!!
因此在最後的時候,還跟院長討論想要施打玻尿酸在下巴的地方~
不過,讓我覺得院長很專業的是,在知道我想要施打玻尿酸下巴的時候,不僅很認真評估,就連建議施打的劑量,也都很細心的跟我做溝通,完全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耶!!!!
(真心覺得,會聽客人講話的醫師,真的很重要阿!!)

一開始的時候,就是要先解決我肥肥的咀嚼肌啦!!
因為我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將他們在台南醫美診所施打肉毒的經驗分享給我,所以多多少少知道施打肉毒的過程!
但卻也因為這樣,讓我更知道台南整形外科的不同~
因為院長不僅很瞭解人體解剖構造,就連我的感受,院長也非常注重~
除了在入針前提醒我,就連在施打過程,也都會不斷跟我講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很神奇的是,夭壽怕痛的我,竟然在施打肉毒的時候,都沒感覺到什麼痛,只有覺得酸酸的而已,真的超厲害的耶!!

肉毒施打好之後,就輪到了我最在意的玻尿酸淚溝啦!!!
院長知道我對於玻尿酸淚溝特別在意,還在施打之前,特別跟我講解待會會施打的區域!
真的超貼心的阿,而且就算是換施打玻尿酸,也都沒什麼痛感,反而覺得淚溝的地方,吸飽了玻尿酸!!

玻尿酸跟肉毒最大的不同,就在於玻尿酸因為是塑形,所以可以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果~
因此那時候施打好一邊玻尿酸淚溝的時候,院長還先給我看兩邊的差異!
此時我的表情包: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真的眼睛周遭的細紋減少很多耶!!
果然交給最專業的醫師,就是可以這麼輕鬆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 .不~應該說比我原先想的還要好耶!!!

記得那時候在諮詢的時候,因為很心急想要擁有完美的V型臉,還特別跟院長說想要施打劑量多一點.
但是經過院長專業評估後,覺得如果我施打玻尿酸下巴劑量太多,會讓下巴兩側凹陷變得更明顯,因此特別建議我可以先打一點點劑量,讓立體感先做出來,才會顯得自然好看!

恩~這對比照應該不是我吧?真的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原本單看鏡子只覺得變美了,沒想到對比照一出來,整個反差都出來了!
但是我說的反差,並不是很凸兀的那種反差,而是自然到一個不經對比連我都不相信自己有施打過玻尿酸,超好看的啦!!!

台南打玻尿酸

這已經是離開診所幾天後了,真的在淚溝的地方,美到一個不行耶!!
尤其在自然光揮灑下來,都覺得自己是女神了,哈哈.

不過,為了讓大家有更明顯的對比圖,我還很無私的將我施打前的照片留下來!
畢竟我以前的樣子就不錯(自戀~),只是經過院長的技術之後,我的美又更上一層樓了,嘿嘿~

台南打玻尿酸

台南打玻尿酸

雖然肉毒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見效,但是在下巴及淚溝的地方卻有很明顯的不同!
尤其是我最在意的淚溝細紋,更是能看出明顯的差異,真的喜歡到一個不行捏~

台南肉毒

台南肉毒

台南肉毒

有了超美的成果,當然要拍拍拍!
真的好在有院長的專業技術,讓我不論是拍照還是外出,都可以更有自信~
而且,雖然剛剛有提到肉毒小臉不會這麼快就見效,但是在這幾天下來,真的有慢慢覺得臉部線條感,呈現出來~
整個超期待一個月後,肉毒完美發揮會是怎麼樣了耶!!!
好啦~以上,就是我在台南微整形診所施打肉毒及玻尿酸的介紹啦!!
只能說,在台南醫美診所不管是肉毒瘦臉還是玻尿酸微整都是我心中唯一的推薦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