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台南婚紗公司台南婚紗公司推薦台南婚紗店台南婚紗店推薦台南婚紗推薦台南婚紗攝影

分享讓我開心到轉圈的結婚囍事過程◎推薦台南專業婚紗公司→介紹夢幻風格的婚紗禮服

如果問我台南婚紗攝影推薦找哪一間拍,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台南婚紗會館。
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婚紗照,是交給台南婚紗店口碑最好的婚紗拍攝完成的

台南婚紗店推薦

跟老公開始有結婚的打算時,我就時常在網路上平台看有關每一家台南婚紗推薦店的相關評價和資訊,婚紗照對我來說,可以說是籌備婚禮中最重要的一環,所以每一家知名的台南婚紗公司推薦評價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參考依據。

因為我真的很想好好記錄我們最重要的這一刻,我夢想中的婚紗照就是要看了十幾二十年也不會感覺彆扭的,所以勢必要夠禁得起歲月的考驗,因此要找的台南婚紗公司除了要口碑好,更要有一流的技術。

某天我跟老公在勤美附近逛街時經過了一間好美的婚紗店,外觀高雅又神秘,與老公討論後決定欣然鼓起勇氣往裡面走去,一進門就受到每位員工的熱情招待,頓時覺得有點害怕 ,不過慢慢的發現他們的團隊是很認真專業的在與我們解說整個包套專案及分享婚紗作品給我們,我就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讓我驚豔的是~還大方的讓我試了一件白紗,試穿的同時就覺得他們禮服很特別很細緻,都不想脫下來了呢!包套很周全哦~男女都有五種造型變化,超級公平的阿!跟一般的婚紗店和工作室完全不同耶,都有替出錢的男生設想到,畢竟男生也是主角之一阿~哈哈哈!真的蠻會做生意的,也正符合我那個愛漂亮的老公,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台南婚紗攝影最多人推薦的婚紗嘍~

第一次去溝通拍攝的風格及造型時我超不安的,我很怕攝影師不懂我要的風格,也害怕新秘畫的我會不習慣,因為我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喜歡效果與自己想的一樣,無法接受有任何一絲的落差,但當化妝師幫我將造型完成時,我真的開心極了!比我預期中的還好呢!的新秘手藝真的很讚呢!我覺得我眼光不錯,挑到自己喜歡的風格造型師呢!他幫我做的每套造型各有特色,飾品也都很典雅,我都很喜歡。

台南婚紗店推薦

台南婚紗店

的婚紗禮服真的超難挑的,每件我都喜歡,但又要挑自己最喜歡的一件出來,禮服秘書依據我事前溝通時填寫喜歡的風格,先幫我篩選了很多我喜歡的款式,一一幫我穿好收好,也超有耐心的陪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
也還好在挑婚紗都是有專屬的VIP室,所以我更可以專注地挑選!
在的每一個過程,都可以享受到VIP級的待遇,這點讓我們一直感到非常尊榮。

上面的禮服裙襬是滿滿的立體玫瑰,做工好細緻,當初一拿到這件禮服,一摸他的觸感,我就立刻訂下這件了!!

除了禮服難以挑選外,提供的婚紗景點推薦名單也讓我難以選擇,最後因為我們挑選的地點比較多,在時間分配上,我們多花了一天拍攝,雖然會比一般的一日拍攝還要多花費一些,但為了照片的豐富度一定要很高,還是噴了!
台南的婚紗景點推薦名單,各式風格都有,如果可以,真想每個景點都拍過~

台南婚紗

台南婚紗

台南婚紗推薦

在拍攝的時候,攝影師真的很專業,都會教我們擺POSE,他超厲害的,是很會抓角度的攝影師,對於營造情境也很有一手,這套白紗重量出乎我意料之外,群擺好軟好輕,背後是做縷空美背設計,我挑選的這幾件禮服都只是的一般區白紗,相當於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加價禮服。的水準真的不是一般的高呢!

另外有發現這系列第一張,有點韓劇的感覺嗎??這就是傳說中的壁咚嗎??哈哈哈!!

台南婚紗推薦

台南婚紗攝影

台南婚紗攝影

這一套是教堂場景,礙於長輩的宗教信仰,我們對於嚮往中的教堂婚禮只能在婚紗照時過過乾癮,這套白紗裙襬有美麗典雅的花朵刺繡,這樣精緻的刺繡只有手工做的出來,可以說每一套婚紗禮服都是一件藝術品呢!

台南婚紗公司

台南婚紗公司

台南婚紗公司

這系列的場景是現代化的風格,在非常有氣勢的裝潢下,我跟老公也不由自主地散發出一種王者氣勢,很剛好的~我挑選的禮服和游泳池水的色調好相近,這張躺在地上的姿勢和表情,也是攝影師教我擺的,沒想到拍出來根本就是高端雜誌內頁呀~我這個極度有自己想法的人,就這麼被婚紗給擺平了!

因為分兩天拍的關係,照片想當然就是爆!炸!多!
的員工也很有耐心的陪著我們選片,給我們很多意見,我們自己都選到要頭暈眼花,經過大家深思熟慮後,我們一一篩選出了最美最滿意的照片們~

在這裡要給一些中肯的小建議~~
挑選婚紗公司就跟買鞋子一樣,每一個條件都一定要符合自己的想法要求再下訂,否則就會像買到不合腳的鞋,穿再久都覺得不舒服,穿的過程會有很多怨念,久了鞋子就被丟在角落遺忘。

台南婚紗公司推薦

最後~
感謝帶給我的種種的驚艷 ,在籌備婚禮過程中,在我們最迷惘的時候,有他們的協助及陪伴,給予我們經驗交流分享,讓我們能順利完成拍攝,拍出人生最美的婚紗照,讓我留下與老公最美的回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