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GIA鑽石台南gia鑽石推薦台南K金回收台南K金收購台南婚戒台南婚戒台南婚戒推薦台南對戒推薦台南彌月金飾台南收購鑽石台南結婚戒指台南結婚金飾台南結婚鑽戒台南金飾台南金飾推薦台南銀樓台南銀樓推薦台南鑽戒台南鑽戒推薦台南鑽石台南鑽石回收台南鑽石推薦台南黃金回收台南黃金收購

台南金飾首飾哪裡買最划算?推薦介紹黃金項鍊、手鍊、彌月金飾款式眾多又新穎的銀樓分享

最近真的被超多紅色炸彈炸到,真的超羨慕,不知道我的白馬王子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唉~)
不過,沒關係,不能當婚禮的女主角,當個配角我也覺得不錯啦,沒錯!我的好閨密比我早一步結婚(可惡~),不過她也很夠意思的履行了找彼此當伴娘的承諾.
說的我這個好閨密,我們可是從高中到現在,以前真的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就連翹課也都是一起(不良示範,可別學嘿!),認識我們的都知道我們根本就是連體嬰,同盡同出的,就算出了社會,我們的感情還是固若金湯,當然!我也常常當了他們夫妻倆的電燈泡啦,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閨密的男朋友真的對她很好,不論什麼事都第一個想到我的閨密,經過了我的嚴格考驗,才讓我放心將閨密將給他~~
原本打算就普通的禮服去參加婚禮就好,但是閨密很堅持一定要隆重打扮,不然就太對不起她了.
唉唷~這可不是我說的唷,到時候搶了鋒頭可別怪我,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禮服都挑好了,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看了很久,阿!我知道了,有了漂亮的禮服怎麼能少的了項鍊跟手鍊呢,畢竟是閨密的婚禮當然想要隆重一點,不如就去台南銀樓買個金飾吧,不僅可以當作紀念也能保值~

但是台南專賣項鍊金飾的推薦店家,有這麼多,真的看的我頭暈眼花的,而且雖然是金飾但是光是質感跟價錢就差了很多,實在不想當冤大頭!

時尚教主的小阿姨知道我有這個煩惱,原本還在廚房忙進忙出的,立刻都停下手邊的工作,眼睛閃閃發亮的跟我說,她知道台南有一間專賣金飾禮盒的銀樓,不僅環境很舒服,就連款式也都很流行,讓她只去過一次,就很推薦.

她還分享給我,她前陣子去台南這間銀樓挑金飾的價錢,我都瞪大眼睛了,這個金飾看起來就超有質感,怎麼可能是小阿姨說的這麼價錢,騙人的吧!

看小阿姨得意到屁股都快翹起來了,她還拿出當初在台南這間銀樓挑金飾的時候,店家給她的專屬保證書,還說他們的黃金純度可是高達99.99%,不僅顏色很量,質地也很純,讓她去過之後,都覺得台南這間不論是項鍊還是金飾都很值得推薦!

看了小阿姨的專屬保證書,原來是台南時尚金飾店裡的金飾禮盒讓小阿姨說到口沫橫飛還在繼續推薦,感覺都比平時看到的她還要來的有精神~

上網看了網友的台南金飾台南黃金回收店家分享,想要一探究竟,到底為什麼台南的金飾,讓小阿姨這麼滿意,結果看了介紹,才發現不光是價錢,就連款式看起來也都超漂亮的!!

有小阿姨的推薦加上網友的介紹,我還在等什麼,衝了阿!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還特別看了粉絲團上的地址才找到了台南時尚銀樓
後來才發現,離我家才幾分鐘的距離而已,以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想了一下,恩~應該是時尚的裝潢太漂亮了,跟我以往看到小小又很壅擠的銀樓店都不一樣,超氣派的,完全顛覆我對銀樓店的印象~~

 

台南鑽戒推薦

光看照片就知道,的環境很明亮的,而且有別於以往的窄小,的裡面空間反而很寬敞舒適~
尤其在這裡我一定要激動一下,因為我本身就習慣噴jo malone的香水,不僅不會嗆鼻,就連我喜歡的淡淡花香味,也讓人一試就上癮,所以我出門前都會噴個一兩下,感覺整個人心情都變好了.
而當我一踏進時尚的時候,那種香味,我靈敏的鼻子一聞就知道,那是jo malone的味道!!不過如果將香水噴在整間,應該會很刺鼻吧,但是為什麼裡面都沒有什麼刺鼻感,反而讓人很陶醉,後來問了店員才知道,她們是用香氛蠟燭來取代香水,不僅很有氣氛,在香味上也比較剛好,難怪這麼舒服,真的超用心的!!

台南鑽戒推薦

有看到身後閃到發亮的金飾嗎?
感覺超美的!!
不只我背後的金飾而已,我看到的其他的金飾也都是這麼美~
而且我有注意到,這裡的款式,不僅比其他我去過的銀樓還要多以外,就連每個款式都超流行的!!
偷偷告訴大家我一個新發現,這裡的店員清一色都好年輕唷,而且在跟客人介紹的時候,也超專業的,完全看不出來耶,可見對員工的訓練也很嚴謹呢~

好啦,我知道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等不急想看金飾了,Let go!

台南結婚鑽戒

台南結婚鑽戒

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也太亮了吧!
真的沒在浮誇的,項鍊跟手鍊都超多的,而且每個都閃閃發亮,好像在跟我說帶她走~帶她走呢~
有注意到嗎?不論是項鍊跟手鍊的款式,不論是素面還是有很多裝飾的,在這裡都有耶,都不知道該挑哪個才好.

沒關係,一樣一樣來,相信一定可以找到我命中注定的款式,嘿嘿.

台南GIA鑽石

店員在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急著問預算是什麼,而是以聊天的方式問我理想中的款式,並依照我的打扮來挑選幾款適合我的款式.
雖然店員已經從中挑選了幾款手環,但怎麼還是讓我好難抉擇唷,可以在我的手上掛一排嗎,哈哈哈
而且以前沒有挑過金飾手環,現在才知道原來一個好的手環,真的可以凸險整個人的氣質耶,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覺得好好看唷!

台南GIA鑽石

在從這邊多的手環裡面,店員也不是擺出來讓我盲目挑選,而是一個個做介紹,每一款的特色都很仔細的為我解說,尤其是當我提出一些問題的時候,也都很親切的回答我,哦不~就算我是女生,也因為店員的親切態度而融化了~

台南GIA鑽石

不過這麼多的款式,真的讓我好難抉擇唷!
店員看我這麼兩難,便提議我要不要試戴看看,畢竟戴上去的感覺又是不一樣的~
真的假的,我還以為只能看看的說,嘿嘿,當然好囉~

而且有注意到嗎?店員一隻手上也有配戴黑色的手套,不僅看起來比較專業,在拿金飾的時候也都是用戴黑色手套的那隻手拿,這樣才比較不會有指紋印在上面,而另外一隻手沒配戴則是因為這樣比較好幫我配戴啦,光看就覺得超專業的!

是不是超美的!
連自己都被自己煞到了~
不僅很有質感,又不會太素的感覺,都覺得手環在我手上,又更漂亮了~
不過雖然很喜歡,但又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說不上來,沒關係,再繼續看看,就先留在我的備選名單囉.

台南收購鑽石

這. . .也太有質感了吧!
整個四面八方都看得到他的紋路,而且上面也沒有其他的裝飾,反而顯得很剛好,這不就正好符合我的風格嗎,不需要太過凸顯的方式,就可以很自然的散發我的優點跟特質,嘿嘿.
看到這個手環而已,都覺得眼裡已經融不下其他手環了呢!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記得我還要挑項鍊嗎~

台南K金收購

因為剛剛已經有挑選手環的經驗,所以店員也差不多瞭解我喜歡的款式,便選出幾款適合我的項鍊.
我覺得超厲害的,因為剛好店員指的那個款式,剛好就是一拿出來就被我看中的款式,才短短一會的時間,就已經被看透了我,哈哈哈.

台南K金收購

店員也很貼心的幫我做配戴,都不好意思直視店員的眼睛了~
而且在配戴的時候也都很溫柔,感覺自己就像電視裡的女主角一樣被呵護著!

台南K金回收

我很美吧~
我挑選的這個項鍊,是比較多花樣的,畢竟手環是素素的,項鍊當然也要來個反差,我很喜歡這個一體成形的感覺,而且這條項鍊的尾端還有延伸出來一個小墜子,不僅很有特色,整個看上去也很大方的fu.

因為我挑的是黃金項鍊,所以就跟小阿姨說的一樣,給了我黃金保證卡,除了比較有保障以外,店員還跟我說,因為他們的黃金純度都是99.99%,所以只要在他們家購買的黃金飾品,以後想要換新的黃金飾品的話,可以不用扣失重耶,光聽就超棒的!
這樣以後又有哪一條被我看中的項鍊,有了黃金保證書,就可以拿來換新的項鍊啦,不僅可以換個心情,在價格上也很划算呢!

可別以為我手上的小提袋,是我的小包包唷,其實裡面裝的可都是剛剛的手環和項鍊呢,光是袋子而已就跟金飾一樣很有質感耶!
我還聽店員說,這個袋子,可是他們專程找日本布來訂作的,不光是很精緻而已,還能重複利用呢.
真的意想不到,光是一個包裝的小提袋而已,就這麼別有用心呢,回去一定要跟閨密炫耀炫耀一翻才行!

更讓我驚奇的是,除了台南銀樓的金飾和首飾質感很好以外,就連價錢也超實在!也因為這點,讓我都忍不住想要上來分享給大家才行,畢竟這麼棒的銀樓,連平時愛私藏的我,都忍不住想要拿大聲公報給大家知道才行!

不過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當我將我在台南銀樓選金飾和首飾的價錢分享給閨密的時候,她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還很後悔為什麼找台南婚戒沒有來時尚呢,哈哈哈.
只能奉勸閨密,好好認真上班在來挑一個跟我一樣有質感的金飾吧,不過別忘了記得帶上我唷,這麼有質感的銀樓,讓我都想去第二次了呢!

台南鑽戒台南對戒】找這家CP值超高的時尚銀樓!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