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buffet台南外燴台南外燴台南外燴公司台南外燴推薦台南外燴服務台南外燴自助餐台南外燴辦桌台南戶外婚禮台南歐式自助餐台南開幕酒會台南雞尾酒茶會

台南雞尾酒外燴廣受網友好評※畢業餐會餐點豐盛又好吃,外燴服務品質也好優~

台南戶外婚禮

大學一年一度的植物學會晚宴又到了,
這次來了許多來自美國,日本,菲律賓等等各地,不同國家的老師學者,
一瞬間變成一個很有國際性的音樂晚會,大家都超興奮的啊!!!!
1-4年級很多學弟妹自願的都來幫忙辦這場盛大晚會
參與人數有180人,本來學弟妹很煩惱餐點的部分不知道要怎麼辦
但其實我想台南很多學校的系會或學生會,在辦畢業餐會迎新餐會等的活動
一定都有一個口袋名單-台南雞尾酒外燴公司!!!!!專門負責餐點的部分!
哈哈我從第一年剛進大學時的迎新茶會餐點點心,
學長她們就是請台南外燴公司,幫忙準備的,印象很深餐點點心都很好吃!
這間台南歐式自助餐公司
總能在預算內提供很好的服務!餐點都很精緻,有時還覺得比外面餐廳的菜色多!
東西也很好吃,最主要的是他們都會派人在現場幫忙,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所以台南雞尾酒外燴公司也就這樣子一屆傳一屆的,
被學長姐傳承下來了啊哈哈!現在我大四了,似乎也該換我把這傳統繼續傳承下去

台南外燴推薦

台南外燴服務

活動當天,台南外燴辦桌公司依照以往的慣例,總會提前來把餐點點心佈置好,
像他們的餐盤下都會準備可以加熱的器具,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吃到冷掉的料理.
陸陸續續到的一些老屁股工作人員,一看到是台南外燴自助餐公司負責這次的餐點,大家都一陣拍手叫好,覺得又可以吃到精緻餐廳等級的餐點!!!!!

台南外燴公司

來看看這誇張的女人!!!!一知道今天餐點找的是我們剛進大學時~~
迎新茶會負責餐點點心的外燴公司,居然就給我自己先行開動!!!!超扯的啦威!!!!

台南外燴辦桌

看看學弟們多安份,都在自己的崗位上STANDBY著!!!!

台南雞尾酒茶會

毎次系上只要辦到像這種大活動,老師教授們知道我們是找外燴公司幫忙,他們就都會很放心的在活動開始入場前才到,巡個場叮嚀幾句這樣!
就是因為跟配合的幾次都非常完美~所以老師教授們才有辦法這麼放心的啦!!!

台南外燴自助餐

台南開幕酒會

呼呼!!看看這個排場!!人比我們想像中還多太多了痾!!
不過還好台南外燴公司根據他們以往的經驗,很貼心的事前有幫我們設想到這個狀況!!!!!餐點的量都有多準備!
不然還真得要委屈工作人員餓肚子了~~~

台南buffet

台南歐式自助餐

這次外燴公司還有安排一個主廚,在一旁提供現場服務呢!!!
大家看到都覺得超厲害,這一站也是最多人排跟等候的呀哈哈

台南外燴

台南外燴推薦

台南外燴服務

毎一次外燴公司的客製化菜單,總是可以依照預算的不同,
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像這次的主廚BBQ料理服務,大家就都覺得很棒!!!!
安排的餐點菜色真的很豐富,也很新鮮又好吃!!
吃自助餐外燴最怕吃到不新鮮的食材,但他們家的食材就都用的很新鮮呢!

像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燻雞沙拉!!!滿滿的黃瓜,番茄,甜椒等新鮮生菜沙拉,
配上料理很到味的燻雞肉,還有他們特製的咖裡芥末醬!!!整個味道超讚的!!
我本來是很排斥咖裡的人,但他們家的咖哩醬芥茉醬,咖哩味道不會很重
跟芥末的嗆勁,搭配的很和諧,口味很特別,很好吃!!!!

台南外燴公司

連遠從美國來的學者,也很稱讚餐點很好吃!!!!教授整個覺得超有面子的阿哈哈
還說之後學校有活動,就固定找這間外燴公司就好了!!!!
就這樣今年的植物學會晚宴,順利圓滿落幕!!!!最後一次了,還真不捨啊!!
感謝學弟妹跟同屆老屁股們還有台南外燴推薦公司的幫忙,
工作人員要散會前,學弟妹還很開心的說畢業送舊餐會,
她們也要找外燴公司幫忙!!讓學長姊第一年吃到第四年~~
哈哈聽到真的是笑出來,不過大家也都覺得很OK
因為東西是真的很好吃,只是能想到要讓學長姊第一年吃到第四年這想法
還真是有心齁學弟妹們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