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染髮台南染髮台南染髮推薦台南燙髮台南燙髮推薦台南美髮沙龍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髮廊

專業髮廊推薦|台南護染燙髮價格好公道的美髮沙龍分享※謝謝朋友介紹CP值超高美髮店給我~

台南燙髮推薦

台南染髮推薦

我一直覺得當髮型麻豆是不太好的一件事,因為常常聽朋友說他們的頭髮都因為去當髮型麻豆,而造成髮質變差!
所以我超猶豫要不要給台南髮廊的設計師染髮,於是我還先上網查台南髮廊的設計師技術,不僅很多人推薦還是相當專業的髮型設計師呢!!
在網路上有超多關於台南染髮推薦台南燙髮推薦這家hair salon的分享文,他幫客人染髮的髮色還超好看的呢~~
我把台南髮廊的資訊告訴他,才知道他有好幾個朋友也都在台南髮廊護染燙髮,還跟我說他們的價格相當划算,他自己也預約要去那裏用頭髮呢!
他還給我看他朋友在台南髮廊燙髮的樣子,雖然不是最便宜的,卻相當好看,而且髮質都沒有變差~~當下聽到覺得超神奇的呀!!也是因為台南髮廊用的護染燙髮品質都相當好的緣故
除了產品都是大廠牌還相當有品質外,高台南沙龍會那麼受到推薦,也是因為他們的髮型設計師很專業,說真的, 設計師設計出的長髮還是短髮我都覺得超好看的說~~~
尤其那天給她染髮完~~~~完全打從心裡想緊緊抱住她,因為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髮色呢!!看起來不僅很特別也相當時尚,想不到我也能駕馭這種髮色~~水水DER!

台南染髮

不然我之前的髮色不但有大大一節的布丁頭,就連髮尾也乾乾的.而設計師都很貼心的先評估我的髮質,看是否能漂髮及染髮,因為髮質也會影響到髮色是否好看等等狀況,這些細節都有幫我注意呢!

在正式染髮前還先補髮根的髮色,讓整體髮色達到一致才不會造成頭髮上的色差
本來以為會直接操作,不過設計師相當重視我的頭皮及髮質狀況,所以染前還先幫我用頭皮隔離,也都會用指腹輕輕的搓揉,讓頭皮隔離達到真正的效果,而且相當的有效率耶~專業的髮型設計師就是不一樣,不僅動作相當迅速也都很仔細

接著才會將我的髮根去色,過程中都沒有不舒服呢! 設計師也都會詢問我是否感到不舒服的狀況,真的感到設計師相當的專業又很貼心,第一次遇到那麼優秀的髮型設計師,難怪連我朋友也很愛~~~

台南髮廊

因為我要染的髮色是超流行的歐美系乾燥花薰衣草紫灰色,所以就得漂!髮!啦!
我知道很多人聽到漂髮都會非常抗拒,不用多說就連我也是一樣,不過我朋友的朋友也都是給台南髮廊的設計師染髮,他說也是有漂髮過,但他們的產品確實都相當好,對於頭髮傷害可以降到最小,加上他都有按時回去護髮,所以他的髮質並沒有想像中的差,反而越來越好呢

所以我那時候也很放心的漂髮,還打電話到台南髮廊預約護髮,護髮的重要性除了聽設計師說之外,我朋友也跟我說了不少台南髮廊的護髮資訊
結果我隔幾天就要去台南髮廊護髮啦~~希望我的髮質會越來越好阿!!!

哇!!!真的是金毛女孩阿~~~~~這樣有辦法變到霧面灰,好吧!!我也是期待的啦~~~
漂髮好後設計師會再幫我修剪頭髮,將髮尾較乾的地方修剪掉之外,也幫我修出相當好看的髮型,光是剪髮完就覺得頭髮輕好多,髮質也變好的感覺

台南美髮沙龍

台南染髮

染髮時還會幫我上淨化頭皮調理液,修補頭髮結構,也能提升頭髮的含氧量,使頭皮及頭髮更加健康有彈力,讓髮質在染髮過程中也達到護髮的效果
讓我的頭皮就像有層保護膜一樣,可以阻隔染劑直接碰觸到頭皮,而且用了淨化頭皮調理液後覺得好清爽呢~所以在染髮過程中也覺得很自在
染髮時也相當快速,一下下就把我的整顆頭給染髮完成,而且都相當有順序一層層的幫我染髮,完全沒滴到我的身上還是臉上,整個非常滿意!!

哇!!!快要完成啦~~~設計師除了幫我吹乾頭髮外,還幫我上捲,整個感覺更不一樣了!髮色看起來相當有層次耶~~
另外設計師還教我平常要怎麼整理頭髮,相當清楚的把頭髮資訊帶給我知道.本來還擔心用電捲會太老,想不到那麼的好看!!!!整個有考慮要去台南燙髮了啦!!!哈哈哈~~~整個超愛說!!

台南髮廊

OMG OMG OMG!!94愛這款髮色啦~~~~一直很想染這樣的髮色,不過一直下不了決心,超謝謝設計師的呀!台南髮廊果然很推薦呀!! 設計師髮型設計師不僅長得超正,就連技術也相當好,幫我染的歐美系乾燥花薰衣草紫灰髮色,走在路上超有風~~~~~都有感受到大家回頭討論我的髮色!!
而且在不同光源下還會呈現不同的感覺,相當好看又很流行,雖然說台南髮廊護染燙髮不是最便宜的,但確實設計出來的髮型都超好看,前幾天去台南髮廊護髮,還順便問了燙髮價格,也都相當詳細的說給我聽呢!
真的超感謝台南 hair salon分享那麼多美髮資訊給我,真的很受用說~~就連我有幾個朋友聽到我給台南沙龍的設計師設計髮型,都一直要我推薦給他們呢~我當然是丟粉絲團讓他們去瞧瞧囉!

台南燙髮推薦

真是太滿意我現在的髮型了,而且設計師也都很詳細的跟我說明退色的狀況,但我看到我朋友的朋友退掉的髮色還是相當好看,是相當溫和自然的髮色,又不會像稻草一樣不好看~~而這跟護髮也都有很大關係呢!!嗯哼~~我可是有乖乖護髮的唷!!哈哈~~
台南染髮台南燙髮推薦來台南美髮推薦髮廊找設計師設計師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