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染髮台南染髮台南染髮推薦台南燙髮台南燙髮推薦台南美髮沙龍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髮廊

介紹燙髮染髮超級專業髮型設計師※推薦【台南髮廊】從學生時代就光顧到現在的優質美髮沙龍~

台南染髮

一直以來都是長頭髮的我~~把頭髮剪掉啦!!
剪掉後覺得超涼爽的!!
拜託!!七月才正要開始而已,就已經熱的無法無天!!
再說長髮也已經留了很久,怎麼變也都是那樣. . . . 所以!!!我決定剪短!!嘗試一下不同的風格!!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都固定到台南商圈附近的其中一間髮廊!!
是在台南商圈!不~~可以說是台南很有名的美髮沙龍!!
就是在台南商圈附近的髮廊-台南美髮旗艦店.
我的設計師設計師可是台南很有名的髮型設計師呢!!
想當初我也給台南商圈這邊不少髮型設計師整理過髮型~~設計師的技術和風格最讓我喜歡~~不知不覺,我也從學生身分給她服務到畢業進入社會~

想當初是因為在網路上找台南染髮推薦的資訊,看到網友說台南燙髮染髮口碑最好的就是,加上我發現我好多學長姐也都是他們的主顧~~才會認識這家台南髮廊的~

台南美髮旗艦店算是這邊相當資深的台南美髮推薦店家,店面也很顯眼~~
他們髮廊有三個樓層喔!
整個空間很寬敞~~設計師也好多位!但我的最愛一直都只有設計師~~哈哈哈!!

我說我想要剪短的時候,設計師還跟我再三確認,其實我哪時候也蠻害怕自己會後悔的!!設計師她說她就是有發覺我蠻猶豫的,才會一直跟我確認真的要剪短嗎~~可以說是觀察入微啊!
我後來還是決定就剪吧!!
透過設計師專業的剪裁~~我的頭髮變得比較沒有那麼厚重!!她說這樣燙起來也會比較蓬鬆好看.

頭髮修剪的長度她也有依照我的臉型判斷~~幫我設計一個可以讓我顯得臉比較小的短髮~~~

台南燙髮推薦

台南燙髮推薦

洗頭時,設計師搬出了一台很厲害的機器!!
她說這是韓國脈衝光-SPA水氧機.
聽說是韓國最新的機器!!
可以把頭髮上殘留的化學物去除,讓頭皮放鬆~~
因為等等我要進行燙髮,可以讓頭髮燙起來髮質滑順又有光澤!
聽起來很厲害!!做完後真的覺得頭皮有夠舒服的啦!!

只要是給設計師染髮和台南燙髮推薦,都會有染燙前的防護~
所以我每一次的髮質真的都被顧得蠻不錯的!!
像這個就是在做燙前的深層PP保養護髮,可以讓頭髮變得強韌有光澤.
燙髮完頭髮才不會脫水乾乾的感覺!

台南燙髮推薦

設計師這次幫我用的燙髮藥水是萊雅燙髮藥劑.
這幾年每一次設計師都會看我當下頭髮的狀況使用適合的藥劑,他們家都是進口大品牌的髮品,品質都蠻不錯的~藥劑味道也都不會很刺激刺鼻~都是安全合格的成分.

台南髮廊

這邊是使用韓國最新的手棒燙技術,可以讓髮根有蓬鬆的感覺~不然我的髮根都很扁塌,看起來臉會超大!!髮型又不好看!
這次剪短, 設計師就說這問題一定要解決~~這樣短髮才會美美的!!

台南髮廊

接著使用萊雅固定藥水,在頭髮上靜置一段時間~~
我看到鏡子裡的捲度好像很捲!!不免有點擔心,設計師說等洗掉後捲度就會很自然沒那麼捲~~我才比較放心!!
不然這樣真的太像阿嬤了. . . 真的無法!!

台南髮型設計師

台南髮型設計師

完成後的造型!!
激美!!
神年輕!!
真的沒有像等待那時候那麼的捲~
極蓬鬆又極自然!!
太好看了啦~~真的!!
而且顯得超級年輕!!

每次到台南染髮燙髮剪髮找設計師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就用這亮麗的短髮,迎接這個夏天!!是說~~這天氣也太熱了吧!!!
是該來去吃個冰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