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高雄染髮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美髮沙龍高雄髮型設計師高雄髮廊

介紹2018PTT上高雄知名美髮沙龍→推薦燙髮|染髮|剪髮技術強大髮型設計師※髮廊CP值超高~

我~~~~~~終於找到喜歡的設計師和髮廊了!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這家高雄美髮推薦沙龍店了.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踏進去!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不然我真的受夠外面大部分那種感覺根本就是半路出家的設計師. . . .
我絕對沒有針對誰或是哪家髮廊((((趕緊澄清~~~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FU??
現在好多新開的高雄髮廊設計師都好難相處. . . .
雖然我沒有花錢是大爺的想法,但是我好討厭踏進髮廊被設計師鄙視的感覺. . . .

而今天我要分享的這家高雄美髮沙龍,讓我超想要推薦分享出來~就是因為他們是又專業又親切的美髮團隊呀呀~~
設計師設計師應該是對我施了迷魂大法,讓我決定以後都要去找她整理我的頭髮~

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有關高雄髮廊的分享.像是部落格阿、PTT啊上面好多都是對他們家燙染髮技術很推薦的好評價,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推薦分享的ptt版,有的網友說設計師都很年輕,可是都很好溝通,可以在他們家做到自己想要的造型感.
我看了他們粉絲團上分享的燙髮染髮作品覺得滿喜歡的~

門口有一個小黑板~上面有店內每一位設計師的簡介.
他們的設計師名字都有點特別,不是大部分髮廊設計師會出現的菜市場名.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髮廊不算是新成立的髮廊喔!
他們早就開了超過10年,因為在年那邊重新調整目標,所以就改了新名字.
聽說班底更強大,技術更精進.成為高雄有名的講師髮廊.
是日本廠商指定的講師店,只要有新的技術或是新的流行示範,都是由的設計師優先去進修再為其他的髮廊做示範.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上面那張小黑板上的亮點~~
他!!!!!!就是老闆!
不是店狗!是老闆!
只是這個老闆會被員工(設計師)規勸不要騷擾客人~~哈哈哈!
我覺得有時候店家內有寵物趴趴go,蠻會增加親和力的!
也算是客人和設計師間可以拉近距離的話題~

一坐下來,設計師設計師還沒一一跟我分析要做什麼新造型時,我發現這真的是頗有實力的髮廊.
沒有制式化的髮型雜誌.
說真的,很多髮廊的髮型雜誌我真的都看不懂,好多都是長得很奇怪的日本人搭上很日系的造型,翻幾百遍我都找不到我喜歡的風格.
不然就是雜誌拍得太飄渺太美妙,讓我覺得是很不切實際的造型.
設計師他拿給我參考的是她自己的作品集,裡面都是她的客人做好造型後由她進行拍攝的,親切的台灣面孔,搭配著時下流行的髮型,參考價值破表.

這次我要染髮,想要染一點特別的感覺.
但我說的特別不是很奇怪的顏色,而是想要嘗試漸層染髮~
設計師知道我想要的是有氣質的漸層染,就拿出色卡跟我介紹她想到的各類搭配.
不只是我的膚色還有五官、髮況都有考慮,她還有先問我工作性質,怕我的工作有髮色上的限制,也太貼心!
的設計師是走療癒系的嗎?

高雄染髮推薦

設計師推薦的各類搭配中,我看上了霧面可可棕搭配粉霧香檳色的漸層.
因為我的髮色比較深,下面的粉霧香檳色需要經過漂色顏色才會明顯漂亮.
設計師看過我的髮質是可以進行漂色的,用的漂色劑品質也是很好的,不會那麼傷髮質.

高雄美髮沙龍

漂完之後的樣子~~看起來有點火焰感~
設計師在漂色的時候很仔細的在抓範圍.
可以看到漂色範圍的型是很漂亮的,在漸層的那個區塊設計師也有抓漂色劑上色的時間,這樣才有深淺的層次變化.

高雄髮型設計師

我用的是他們店內的哥德式染劑,設計師說他們家有不同品牌的染劑,適合的髮性、染出來的效果都不太一樣,主要還是要看當下要做的目標造型是什麼樣子,他們會再判斷要用哪個品牌.
不過總體來說,他們用的都一定是國際知名的品牌,成分比較安全,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進行上色的動作.
他們並不是直接上色,前面有幫我先上頭皮隔離劑.
頭皮隔離不是噴一噴抹一抹就好,是要確定每一處頭皮都有上到才算完整.
頭皮隔離就是頭皮保護的意思,邊上色的時候設計師跟助理都有問我頭皮會不會覺得刺激,上色的整個過程到等待的時間,頭皮都不會刺刺的耶!
重點是,染膏也不會到很臭很刺鼻的味道,雖然還是可以聞到一些味道,但設計師說那都是可揮發的,洗完頭就聞不太到囉!

店內的環境真的很舒適!
布置裝潢的很溫馨,是輕工業風的設計,可是不會感覺太壓迫~洗頭區也有跟外面的座位區做區隔,燈光柔和柔和的,很舒服.

高雄燙髮

忘了拍到做哥德式護髮的過程.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想要做護髮,設計師也沒有硬要我做的感覺.
她用很客觀的立場跟我分析我的髮質,像是乾燥、還有我提到頭髮容易斷裂都是髮質受損的症狀,設計師說如果沒有從內部做根本的修護,單純只是用一般的護髮產品並不會改善,而且我也提到希望髮色可以維持久一點,那就需要先擁有一頭健康的頭髮.
聽設計師說完感覺很有道理!!
設計師說哥德式的結構式護髮是一分錢一分貨,但也不希望我把結構式護髮拿去跟開架式的護髮產品比較,因為效果跟功能差太多了,根本不能比肩而論.
照片是我做的柔漾系列.
會先針對內部做結構修護和營養補充,再補充水分和加強髮尾的滋潤度,最後頭髮表面還會再形成保濕鎖水的皮膜.

哥德式護髮當下做完馬上就有效果,那種柔順不是一般護髮產品那種摸起來覺得有點黏膩的順感,是很清爽的柔順觸感,頭皮也不會覺得很負擔~
效果好到我還買了居家保養組回家繼續維持效果!
也讓我回家後馬上就把我浴室那些瓶瓶罐罐的開架護髮品通通丟去垃圾桶!

最後的吹整~~設計師在幫我吹頭髮時,我一直聞到我頭髮飄出的怡人香氣.
頭髮打在臉上好柔好順哦!!
設計師還跟我說了整理髮型要注意的重點,不管有沒有燙髮,頭髮都一定要吹乾,還有不要長期都用瀏海貼把瀏海往後貼,這樣髮型很容易變形.

高雄染髮推薦

造型前造型後,哈哈哈!!反差很大!!
之前到底是花生了啥麼事!!!!
不過,換了髮型好像做了微整的感覺~
不覺得我的臉變得更小、五官變得更加立體嗎?

高雄染髮

高雄美髮沙龍

上面的霧面可可棕,讓氣質顯得很柔和.
下擺的粉霧香檳金讓髮色不那麼沉悶單一.
我覺得漸層感會更加帶出頭髮的光澤感.
霧面的質地讓髮質看起來很柔順的感覺~
而且~~設計師當時聽到我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都幫我搭配就算長了黑髮,布丁也不會太明顯的髮色.

高雄髮型設計師

滿意的不只是髮色,設計師跟我溝通的結構式護髮也讓我很滿意!
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好啦~也該來個總結!!!
總結是什麼呢?
就是染髮要好看,推薦一定要找有實力的設計師!別小看設計師都很年輕,他們都是身經百戰擁有國際講師資格才能升格為設計師地位的.
他們的設計師看起來都很無害,可是在美髮戰場上,都感覺得出來是狠腳色!
設計師的作品集讓我印象很深刻,甜美、性格、浪漫、時尚等風格很多變.
那天我旁邊的客人也是一位大美女~她很喜歡我的漸層髮,我則是很喜歡她的捲髮~~聊了天發現原來她是的老主顧了!她跟我分享說要燙髮一定也要回去高雄髮廊,他們家的髮妝燙是她唯一感受最不傷髮質還不用坐那麼久的最優燙髮技術.
不得不說,這次的染髮成果還有護髮效果威力實在太強大!!一整個重擊My heart!
我也好想要去高雄染髮高雄燙髮推薦的PTT專版分享我的心得唷!!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