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高雄染髮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美髮沙龍高雄髮型設計師高雄髮廊

ptt極夯高雄髮廊分享◎介紹最新燙髮染髮技術■推薦美髮店燙染髮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高雄染髮

不是我要說~這髮色也太迷幻了吧!
而且這可是設計師為我量身打造的漸層森林藍綠調~
光看就有種從森林中走出的仙子氣息~不好意思~偶爾會小自戀一下~
而且這迷幻的漸層藍綠色,在這熱到爆的天氣光用看的就有一種沁涼感~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我在高雄遇到的髮型設計師喔!
一大堆人知道我跑去高雄髮廊弄頭髮都說我瘋了,但沒辦法啊~因為我最近工作的範圍都在高雄居多,所以這次的分享都跟以往不同~不是高雄的主題唷!

我這次要分享的髮廊~名字很特別~
光看名字會以為他們是才開始經營的,但其實不是!

因為最近都在高雄走跳,工作上接觸到的女孩兒很多都是高雄在地人,只要有女生聚集的地方,就一定會有關於美麗的話題!

那天有一個話題很吸引我,就是髮型這件事!髮廊在台灣其實就像7-11一樣多到爆,可是總是會有那麼幾家比較有名比較多人討論~我就一直聽到有人在推薦高雄髮廊的染髮技術!就問了她們,高雄髮廊的評價真的很厲害嗎?她們跟我說如果我找高雄美髮推薦或是高雄燙髮推薦的資訊,ptt上可以看到很多~而我實際上去看了高雄染髮推薦的資訊,不管是ptt還是部落格,真的有很多人都推耶!

因為之前染的髮色也開始有在退色的跡象,所以就決定也來去見識見識那麼多人推薦的高雄髮廊~見識一下他們的髮型設計師厲害之處!

這是漂亮的髮廊外觀~
我覺得有內涵的髮型設計師團隊都很注重自家的門面!
她們家的裝潢不會花花綠綠的,看起來就是很簡單很有質感!

高雄美髮沙龍

那天到髮廊弄頭髮,我覺得這隻店狗比店內所有設計師都還要吸睛.
看他那呆呆蠢蠢的樣子,真的是好療癒好有趣阿~
一開始進到店裡他就正對著門口看著我,乍看感覺有點殺氣也有點威武,結果不到5分鐘就露出真面目. . . .好討人喜啊!

跟我討論的那位看起來很辣的設計師就是!她從外表看起來就是超級幹練的時髦女人啊!講話也不拖泥帶水!非常精準有力道!
她看了我的打扮跟膚色喔,明確的告訴我今年流行的哪一種底色最襯我的膚色,而且還幫我規劃我最喜歡的跳色設計!她看我原本的髮色就知道我不喜歡單調的髮色!真是眼光極精準的設計師!
才在討論的階段,我就大概明白為什麼高雄髮廊的評價會這麼優了!

今天這篇文沒有拍到太多的步驟照~我想步驟其實差不多就是那樣!所以主要我還是以分享我這次在所感受到的特色為主!

高雄髮型設計師

染前的樣子~雖然這個髮色也讓我很喜歡,可是天氣越來越熱,雖然已經過了立秋,但還是持續加溫中,這髮色光用看的就讓我覺得熱. . . . .所以才這麼急著想要變色啦!

有發現我的髮況開始有分岔乾澀的狀況,也建議我加做日本哥德式的柔漾護髮~

高雄髮型設計師

染前的頭皮隔離是很重視的,為了避免染膏直接接觸頭皮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他們都很堅持一定要做好頭皮隔離!而且技術人員跟我介紹他們用的頭皮隔離來頭不小!是更能抗敏感的日本哥德式頭皮隔離,成本比較高!但是更能有效隔絕染膏接觸頭皮!
這點讓體質比較敏感的我安心很多~

高雄髮廊

染膏也是用日本哥德式的!
他們把染膏分色系這樣排列~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有排列強迫症呢~
像我自己本身在家分類雜誌跟書等等,都會依照彩虹的顏色做排序~~看起來才不會雜亂無章啊!

有跟我說幫我選擇用哥德式染膏的用意!我的髮況還是偏向東方人的細軟髮,而哥德式是以東方人髮性打造的髮品品牌,染膏的鹼性沒有歐美染膏來得重!染完可以延長退色的時間,髮質上也比較會有光澤度!
白話清楚的說明,讓我又學到一課耶!

開始染髮囉~時間就是金錢~有空檔的技術人員也過來幫忙上色,四隻手的速度比較快~
雖然也在忙,但她還是會不斷的過來關心狀況,一切都在她的掌握裏頭!

高雄燙髮推薦

確認過色後,就讓技術人員帶我去洗頭!
並不只是單純挑選好用的洗髮精洗一洗而已~他們幫我用的是去黃矯色洗髮精!
可以讓顏色維持的更持久!
他們真的很懂客人的心聲,各方面都有顧及到~

高雄燙髮

建議我做的日本哥德式柔漾飽水護髮,她有觀察我的髮質,雖然有損傷,但是沒有到很嚴重的地步,所以告訴我做外部三劑式的就可以,很嚴重的受損髮她就會建議用五劑式!
感覺很有良心,並不會為了要賺錢就一直推銷高單價的項目!
我也有另外用超佛心的價格加價帶回家用的第4劑護髮,一周用一次就好~繼續維持頭髮的健康!也有教我怎麼使用喔!

柔漾護髮每一步驟他們都做得很仔細喔!因為那時候聊得太起勁,所以忘了拍照~哈!
做護髮不只是單純把每一劑抹到頭髮上,他們都還有特別去進修護髮的按摩手技,可以讓護髮養分更有效的被頭髮吸收!

聊天的時候~我還問,現在當髮型設計師是不是很簡單啊?不然路上怎麼走沒幾步路就有一家髮廊?

她笑笑跟我說外面的髮型設計師好像都學得很快啦,不過在他們家要晉升為設計師,要有真實操作自己身邊朋友50-100人的素人作品,還要通過很多講評跟大小比賽,也要具備國際師資的資格認證~我光聽就覺得好難!眼裡瞬間充滿了崇拜的星星!對自家的設計師也太嚴格要求了吧!!
還跟我說,就算升級成了設計師,也都要定期出國去進修!畢竟他們家是日本廠商指定的講師店,定期也都要在他們髮廊示範最新的燙染技術給外店的設計師看,完全就是要走在潮流尖端,不可以有鬆懈的一刻!
我想. . . . .我很有可能之後都會特地來高雄找弄頭髮喔. . . . .

護髮完畢後~還讓我看了看自己的髮質,真的是順到沒話說!
而且原本乾澀的狀況在沖掉護髮的時候其實就有明顯的感覺!不會有以前頭髮碰水就會乾澀的觸感!

拿出電棒,幫我開始做造型!依然是聊個不停~~沒辦法,真的好難得遇到這麼好聊的設計師!而且還給了我很多穿搭的意見!真是超受用的!

店內其他的設計師也很忙,我還有發現一個狀況,就是只要一個客人完成造型離開店內,空位很快又會被下一位客人填滿,說她們平日也都是這樣的盛況,預約滿滿!!真是超強的!!

高雄染髮推薦

高雄染髮

高雄染髮

這漸層的藍綠髮色整體看起來帶了點霧感!所以質感提升高高!
也因為走的是深色調,所以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一些,但卻又帶了一些小女人的性感氣息~
難怪工作時常聽大家在推薦高雄髮廊的染髮技術,他們真的很厲害!

指定的講師店果然就是實力雄厚!可以為每個人不同時期打造出符合需求的造型!
尤其是他們真的很會玩顏色!外面很多設計師無法駕馭的顏色,在他們手上卻是輕而易舉就可以有很多變化,完全不會落於俗套~

高雄美髮沙龍

高雄美髮沙龍

高雄髮型設計師

哥德式護髮厲害之處就在這!回家後洗了頭,護髮效果依然像在髮廊剛做完的一樣!
光澤度好漂亮,顏色好飽和,髮質也好柔順不易糾結!
大家看到我的髮色都驚艷了一番,知道我是去高雄hair Salon都一直問我是不是很厲害~~
真的只能說好厲害,居然可以將髮色跟森林聯想在一塊~打造這麼適合夏天的髮色!

最後我得小抱怨一下一件事,這兩天有位呆蠢版大姊(我絕對不會說是我親姊)
說想燙髮,我把高雄的燙染髮技術推薦給她,打死她都不相信我說的,後來氣到叫她去看ptt,她看到那麼多人推薦才肯相信!所以我這個親妹說的話都不被採納!!好歹每次我的髮型跟妝容都比妳時髦一點吧!

我那呆蠢版大姊還問我,她看高雄髮廊的燙髮推薦,ptt很多人都說她們家主打的髮妝燙很強,是不是真的,氣得我直翻她白眼告訴她,人家髮廊是南區教育的講師髮廊,隨隨便便端出一碟小菜都是別人的主菜好不好. . . .真的是吼!

不過拉回正題!真的是深得我心,跟合照自拍完發現我整個大吃虧. . . .她臉那麼小還躲在我後面~真是太小心機啦!!
下次去找妳~~換妳在前面!

高雄染髮高雄燙髮專業美髮店找這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