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染髮台南染髮台南染髮推薦台南燙髮台南燙髮推薦台南美髮沙龍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髮廊

ptt版上優質髮廊分享※台南造型沙龍[髮型設計師]好專業→染髮+燙髮很照顧客人髮質

台南髮型設計師

我發現~實在有太多太多人關注我的美麗髮型,所以決定把我固定光顧的台南髮廊分享出來,不然常常都會有人問我是去哪一家頭髮造型沙龍,一樣的問題,我都要回答好幾次!!
剛好前幾天我又去重新染了頭髮做了護髮,有把過程記錄下來,分享的同時,也順便紀錄一下我的日常生活啦!

台南髮廊的設計師設計師,是我每去必指定的~~他是我去過所有造型沙龍裡,遇過技術最好的設計師~
我很喜歡給他染髮,顏色都會很適合我,也都會看季節還有當下流行的元素幫我設計不同的髮型!比較高調的色系或是穩重一點的造型,設計師都會幫我設想好~
尤其每次到台南髮廊不管是做染髮或燙髮,設計師一定會幫我做護髮,所以雖然我長期都有染燙,但都有設計師幫我照顧髮質,所以不用擔心會對頭髮有什麼影響!

這次會發這篇文,也是我朋友提醒我說我不是有寫部落格的習慣嗎?為什麼不把我固定去的做的染燙造型分享出來呢?
我真是一個很後知後覺的人啊~哈!

以前我在台南商圈要剪頭髮,都會找那種店很大、招牌很大、廣告很多的那種連鎖台南髮廊,那些店家光看外表都還不錯,一坐下來不安的預感就會開始加重,會發現助理好像不太熟悉就算了,甚至連設計師都會有點手忙腳亂.
那真的很不ok!後來我才從台南剪髮推薦的PTT美髮版上看到有人說,很多大型連鎖髮廊都是菜鳥髮型師練手的地方,等於客人是白老鼠的意思. . . . 實在是太可怕了. . . .
後來輾轉經過朋友介紹,把台南這家染燙的技術分享給我後,我就都只讓設計師動我的頭髮!

招牌跟廣告很多的那些髮廊反差很大~~
招牌就這樣很迷你~不小心視線還會被遮陽棚遮住沒看到他!
但熟門熟路的行家,都會知道這邊藏了一間厲害的Hair Salon!

設計師看到我就知道我今天又要來找他換髮型囉!
我也可以算是他的老主顧了~
店裡的設計師們雖然都看起來很有性格,可是都很親切喔!
人也都滿幽默的!所以每次來,店裡幾乎都是歡笑聲還有設計師跟客人聊天的聲音.
他們店裡面沒有電視,可是有提供iPAD,如果覺得無聊就可以跟他們借!

台南美髮沙龍

台南染髮

我的頭髮天生就屬於豐厚型的!
頭髮超多!!多到我都覺得每次吹頭髮都是一種懲罰!
吹完手真的不是普通的痠!
每次來,設計師都會幫我剪掉很多很多的頭髮!

台南染髮

修剪完後整個輕盈多了!!鬚鬚毛毛的髮尾都沒有了!
小幫手在幫我做染前的準備工作~不只會圍上圍巾,耳朵也會有保護罩~

台南染髮推薦

染前設計師先幫我做了髮況的髮質的評估!
有個好處是因為我都固定給設計師做髮型,所以他很清楚我的染燙經驗!
可以去拿捏染燙的週期,需要漂髮的話也可以很準確的確定髮況是可以接受漂髮的!
我有聽設計師說過,漂髮不能太過度,如果超過了髮況的負荷量,會讓髮質有很嚴重的損傷!
這次想要有不一樣的造型感覺,又不想要跟之前有重複的造型~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染銀河色調藍色系的顏色~
為了要讓顏色達到目標色,所以需要漂髮,設計師看過以後,評估漂一次就可以上色了~

設計師還是有碎念了我一下,我回家都不好好做護髮,所以頭髮又變回很乾枯毛躁的樣子!但沒關係啦!我可是知道是台南髮廊護髮效果很優的~~設計師總會幫我救回我的髮質~他們家可是有很厲害的日本哥德式護髮!!

台南燙髮

漂髮前,要先上頭皮隔離,用的也是日本哥德式的頭皮隔離噴霧!
冰冰涼涼的,有點醒腦~
噴完以後還要均勻按摩,確定都有噴到每一處頭皮,這樣去色處理的時候才不會讓頭皮有不舒服的感覺!

台南燙髮

台南燙髮推薦

開始漂髮囉~先從髮根黑髮處開始!
設計師親自操作,速度很快,看他技術很純熟!就知道是在行的~
我覺得有時候可以觀察設計師的歷練豐不豐富,看動作手法就知道囉!
因為有確實做好頭皮隔離,所以漂髮的時候都沒有不舒服喔!

台南髮廊

漂完後,頭髮的順利去色囉!
上染膏前,一樣再做一次頭皮隔離!
喜歡來找設計師做頭髮,就是因為他們都很保護客人的髮質.
都會避免讓每一個客人在染燙過程會有不舒服的情形.

台南髮廊

噴完頭皮隔離以後,設計師幫我在上一道保養手續.
是哥德式的生命果油,可以先修護頭髮~
這一罐擠出來雖然是油狀的,可是分子很小,很好吸收!
生命果油有分兩種,設計師會看髮質使用~
設計師說生命果油可以幫助頭髮變得比較柔軟,在染髮前先抹上,也可以降低染劑對髮質的傷害!

台南髮型設計師

看這染膏漂亮的顏色就讓我覺得好期待染後的效果.
藍藍綠綠的顏色覺得有點迷幻!
染的過程也沒有不舒服~
設計師有召喚小幫手幫忙一起染髮~所以速度也很快~
在他們家染燙都不會拖拖拉拉的~效率很好呢!

台南美髮沙龍

洗頭的時候設計師幫我用灰色洗髮精~
他說洗完會超灰!!!超酷的!
洗頭的時候有放鬆了一下~因為暫時遠離3C產品!
有很多染髮專用的洗髮精,會看染的色系還有髮況來使用~
設計師要幫我打造銀河色調的感覺,所以就使用了這罐灰色洗髮精!

台南美髮沙龍

染完呢~也做了深層的護髮!
超夯的哥德式MILBON護髮!可以填補頭髮的空洞化!
這款比較針對補水功能做加強,保濕功能很強大!
上護髮的時候還要按摩髮絲!讓毛鱗片可以收起來,既鎖水又鎖色!

台南染髮

他們有一個迷你型專業攝影區~如果是比較特別的髮型~
每位設計師都會幫自己的客人拍美美的完成照~他們家的設計師也蠻厲害的,不只要會設計髮型,還要會拍照!
像設計師每次都還會教我擺POSE~

台南染髮推薦

看一下髮型造型前後的反差吧!
整個人的氣質變得好不一樣!
是同一人嗎?哈!!
髮型髮色果然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外貌氣質!

台南燙髮

銀色色系的藍色調髮色~
設計師幫我用灰色洗髮精去調整過髮色~加上利用原先髮色去色後的色澤,打造漸層感~
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就是這樣,可以根據原先的造型下去做變化!
原本乾枯的髮況在做了哥德式護髮以後,整個回春!變得很柔順,也讓髮色有好看的光澤度,增加了質感!
而且台南髮廊他們做日本哥德式護髮的收費並不會很貴!
就算是小資女也可以接受的~

不要以為設計師只有設計女生髮型厲害~我很多男生朋友也都有來台南髮廊找設計師剪頭髮,設計師也很會剪男生的髮型,都是很有質感的男仕頭!

一定要跟我的御用設計師設計師合照一張!
看他的裝扮就知道他是個設計感十足的人!
腦袋裡有一大堆頭髮造型靈感~~超厲害的!
店內其他的設計師也都蠻不錯的
就連台南染髮台南燙髮推薦PTT版也可以看到名字的出現!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每次都有不同的髮型,所以也常常都會上網去看他們的粉絲團作品喔!

我是穿梭在銀河中的女神(怎麼有種神奇寶貝火箭隊要登場的感覺?)
銀河感藍色調-喜歡+1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