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台北染髮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台北髮型設計師台北髮廊

讓我超滿意的專業美髮店●台北髮廊推薦染髮跟剪髮厲害美髮設計師

此時的我,可說是超激動,超想跟大家宣布我終於找到台北染髮台北燙髮最推薦的髮廊了!!!
抱歉~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因為要找到台北髮廊很簡單,但是要在裡面找到台北不論剪髮.染髮都很推薦的,是何等的容易阿阿阿~

不過,好在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放棄!
當初可說是台北每間髮廊推薦的資料都被我比較過一翻,才讓我找到最厲害的髮廊!

論細心度,論成果的質感,都是讓我滿意到翻過去的,更重要的是,因為我還只是個小資族,但是台北美髮店的價格,卻是我在其他髮廊問到的還要划算,真的CP值超高的啦~
不過,會知道台北染燙髮最推薦的髮廊,其實都要多虧網友們的介紹啦,光是分享文,就不知道有多少,每個成果不僅都超美,也都很有獨特的特色耶!!
也因為這樣,讓我下定決心,我也要去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推薦最厲害的髮廊!!!

不過,在開始介紹以前,先來好好正視我一直不想面對的頭髮吧!
應該不用我多說,就知道在頭髮的髮質上,不僅很枯燥,還是一頭超亮的台妹頭髮~
真的不光是不好看,就連皮膚也看起來超黃的啦,實在受不了,所以對我來說,當初知道台北髮廊最推薦的就是他們家時候,可說是二話不說,直接先預約!

台北髮型設計師
在環境上,就是給人很舒適的感覺,而且我也有注意到,他們剪完客人的頭髮,很快就會掃起來,完全不會雜亂,真的超棒的阿!!

不過,現在有了這家髮廊我終於可以擺脫啦~
有看到嗎?我身後的美人設計師,就是超級知名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
那時候看到粉絲團上,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造型,就完全深得我的心

真的每位交由設計師設計的網友們,都美到一個超過分的,而且不論是什麼樣的髮型,都可以看出設計師的巧思,實在讓我大吃一驚!所以這次來到髮廊時,就特別來找專業的設計師!!

剛開始溝通的時候,設計師除了很詢問我想要的感覺以外,也非常專業的告訴我,可以用什麼樣髮型,來讓整體的造型變得好看又有自己的風格,讓我可以知道,待會的成果會有什麼感覺!真的超厲害的耶~

不過在開始之前,為了要讓待會的成果,有種俐落自然的感覺,設計師還特別先幫我做修剪,讓線條的感覺可以明顯的呈現出來~~都讓我開始不自覺期待,會有什麼樣的成果了耶!

雖然以前就有染髮的經驗了,所以對於染劑比較沒有這麼敏感~
但是設計師為了降低對髮質的傷害,還是很仔細的幫我上了頭皮隔離的防護,來讓頭皮行程無形的防護層~
而且,設計師在幫我上頭皮隔離的時候,都是非常用心的將頭髮層層剝開來,讓頭皮隔離可以確實的被吸收呢!

台北燙髮推薦

這. . .不是傳說中,完全不添加任何對人體不好的化學物質的歐拉頂級結構護髮嗎!!
沒想到我竟然也有榮幸用到這麼強大的護髮耶~~
原來在漂髮前,設計師為了降低漂髮對髮質的傷害,所以還特別在漂粉裡面添加了超強大的歐拉頂級結構護髮,難怪那時候在網路上看到給設計師做燙染髮的網友,在髮質上還是一樣這麼光鮮亮麗耶!!

這樣一層層的程序,都可以看得到設計師不僅僅是要打造出最完美的髮型,就連髮質,設計師也是非常注重的!!

台北燙髮推薦

開始漂髮啦~~
因為我的布丁頭也長了不少,再加上以前的髮色不均勻的關係,設計師為了讓待會染髮時,可以更均勻的上色,所以特別在染髮前,使用漂髮的方式,這樣等等就可以擁有超有質感的髮色啦!
而且,我有注意到,設計師在幫我做漂髮的時候,也是先將髮根黑髮的部分做褪色,並跟髮尾做一致色,真的光看漂髮的過程而已,就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專業耶!!!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

髮根都退色之後,就是將髮尾的地方也一次到位啦!
這樣在髮色上也才會有一致的顏色,成果才會是最好看的~
真的頭髮看起來超亮的啦,而且很厲害的是,雖然有幫我上頭皮隔離的防護,但是在上色的時候,設計師也非常注意的避免接觸到頭皮,讓我在漂髮的過程,完全無感耶!!!
原來變美也是這麼輕鬆的一件事,實在太開心了~~

褪色完成~
真的超亮的阿~~
而且布丁頭的地方真的完全都不見了耶,反而留下來的是非常亮麗的黃色!!

漂髮完成後,就是超級重要的染髮啦~
雖然染髮的過程,跟剛剛差不多,但是讓我覺得很專業的是,設計師在沖洗前,還會先檢察顏色是否確實過色,完全不會有時間到就趕人去沖洗的草率感覺!

台北染髮

除了在漂粉裡添加歐拉頂級結構護以外,就連在沖洗的時候,也要好好的給歐拉結構護髮好好修護一下才可以~

因為我先前的髮質可說是到了快枯萎的程度,但是設計師幫我使用的歐拉結構護髮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重新修復我的受損髮質,讓我的頭髮,可以慢慢的活過來呼吸~
而且,雖然我是躺著沖洗,但是卻可以感受到設計師在護髮時,都是一束束的替我做護髮的動作,讓每一根毛髮,都可以強力吸收歐拉結構護髮的精華,是不是光聽就覺得超厲害的!!

可以看到我的新髮色出爐啦,哦耶~哦耶~
不過,設計師在最後結束的時候,還是很細心的在幫我做最後一次的修剪,讓整體的造型,可以變得俐落有流線感~真的讓我超佩服的!!

台北染髮推薦

台北染髮推薦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

完成啦!!
真的不是我在誇獎,這樣的造型,實在讓我不敢相信眼前的自己怎麼會這麼美!!
尤其是整個髮質,跟剛剛完全不同,在燈光的照射下,散發出自然的光芒,真的好好看唷!!
而且,因為設計師有幫我做修剪,所以就算是用手撥的方式,也非常自然好看,有沒有覺得跟一開始相比,我的皮膚也白起來了,哼~每次都跟大家說我是白肉底,大家都不信,現在換個超美的髮型後,大家一定都會信服的,嘿嘿~

另外~最讓我訝異的是,像這樣有質感又獨特的造型,在台北美髮店的價格比我預估的還要少很多耶,真的讓我心中小鹿撞死了好幾隻,也太開心了吧!!!
雖然說,這次是第一次來他們家,但是比起以前在台北其他髮廊做的剪髮.染髮,還要來的讓我滿意!!
也讓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大家總說,來過一次之後,就不想離開了,哈哈哈
這就是我初次來的小小心得啦,只能說台北美髮推薦這家真的是讓我心中首選的美髮店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