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機車鍍膜台北機車鍍膜推薦台北汽車美容台北汽車美容保養台北汽車美容推薦台北汽車鍍膜台北汽車鍍膜台北汽車鍍膜推薦台北車體美容台北車體美容推薦台北車體鍍膜台北車體鍍膜推薦

介紹台北汽車鍍膜和美容價錢比較★專業車體+玻璃鍍膜推薦分享文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實在很難親自把我的車子狀態照顧得非常好.
身為醫療人員,預料外的狀況常常都需要臨時加班.
有了空檔也要顧家庭、休息.
我的車其實也算蠻新的,但疏於照顧真的是外觀慘不忍睹.

定期送台北汽車美容店?雖然價錢我沒有特別比較過,但是效果其實撐不久~
台北的車體清潔價位我想應該都差不多的吧??
我有朋友說反正既然我並不是斤斤計較台北車體清潔店的消費價位,那就定期開去台北汽車美研店洗車就好啦?但我真的沒有時間. . . .價錢不是問題,時間才是問題.
其實說真的,有時候自己忙到一個沒睡好沒吃飽整個人都很邋遢,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休息,去醫院停車場要開我的車,看到整台髒兮兮的樣子,心情也實在開心不起來. . . .
後來聽我們科另一個醫生說他去台北做了專業的車體鍍膜和玻璃鍍膜,他跟我分享做了鍍膜後的車宛如換了一台新車

聽了之後讓我覺得心動,因為我也想要有換了新車的感覺!!
我也上網看到其他網友去台北做了專業的車體鍍膜和玻璃鍍膜的分享
很心動!!!!想要感受換新車的感覺,就立馬聯繫台北車體鍍膜-粉絲團私訊.
店長透過訊息有讓我大概了解鍍膜對車子的意義是什麼,便建議我可以親自到他們店裡了解.

因為約好的時間醫院又突然有病人有緊急狀況,我處理好才過去.
那時候天色已晚,店長也知道我工作關係不是故意遲到,也跟我說沒關係.

我在他們店裡看到其他施作好車子實際上的狀況,比我看網友分享的還真實.
那光澤就是車子該有的啊!
不過其實鍍膜並不是讓車子看起來宛如新車一般的亮眼,最主要還是保護車漆,避免紫外線還有空氣汙染中的酸鹼成分去傷害車漆表面.
像做的是日本聚硅氧烷鍍膜,是一種類玻璃鍍膜,也有一定的硬度,能夠抗刮,防止車子表面出現細紋.
最讓我心動的還是鍍膜後車子好清潔維護的優點.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和功夫就可以讓車子乾淨整潔~這才是我想要做鍍膜的目的.

店長也現場幫我安排了時間,雖然還需要等候一些時日,但我那時候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因為他們每天施作鍍膜的車子數量是有限制的,是為了要維護施工的品質,目前一台車已經提高到4位技師施作,但還是要考量到鍍膜藥劑需要時間發揮效果,他們不超收也不趕工.品質是相對有保障的.
這樣的堅持理念,讓我願意等待!!

台北機車鍍膜推薦

台北車體鍍膜推薦

台北車體鍍膜推薦

台北車體鍍膜推薦

台北汽車鍍膜

我的車真的是面目全非,好好的一台蠻有價值的車被我搞成這樣X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店長看到我車子原先這樣的狀況,跟我拍胸脯保證給我一台新車!哈哈!
整個灰塵髒污附著的很嚴重,還有很多蚊蟲屍體和瀝青雜質黏在車漆上.
有的地方甚至有一些小刮傷細紋!!這如果是愛車人士看到,應該會很崩潰.
但我因為職業關係,心臟已被練就強大~~

台北汽車鍍膜推薦

他們會先做車身的徹底清潔.
所有的鈑金、隙縫、配件都會刷洗.
還會做去雜質、瀝青、蚊蟲屍體,也會做去鐵粉的處理.
因為要做鍍膜需要乾淨的車身,這樣鍍膜成分才可以緊緊咬住車漆的表面,這樣才有完整的保護作用.

台北汽車鍍膜推薦

這就是聚硅氧烷鍍膜閃亮的效果!
因為我非常了解車子之前面目全非的狀況,來取車的時候還突然找不到我的車!
一整個覺得很不熟!!要不是確定我的東西都還在車內的置物箱,不然我還真的會懷疑店長幫我換了一台新車!!哈!

聚硅氧烷鍍膜閃亮的效果真不是蓋的!那光澤度有夠讚!!比我當初牽新車還要閃.

台北汽車美容

台北汽車美容推薦

聚硅氧烷鍍膜我看店長提供給我的數據是目前鍍膜藥劑中閃亮效果最好的.
不過他們的聚硅氧烷鍍膜藥劑可以說是獨家.
聽說原本的聚硅氧烷鍍膜配方是日本原廠那邊根據當地的氣候和水質調製的比例,畢竟日本跟台灣的氣候和水質條件還是有差異的,雖然當時的聚硅氧烷鍍膜效果真的很厲害,但還是沒辦法很貼近台灣這邊車主用車的方便需求.
在多方努力下爭取到日本原廠重新為台灣這邊的車主調整比例.
所以只有有這麼獨家的產品.也是我非不可的原因.

台北汽車美容保養

台北汽車美容保養

台北汽車美容保養

我做的車體鍍膜是他們店裡最高階的EVO高階型.
當時想說網路這麼多人對台北汽車鍍膜推薦,同事也說效果很好,店長的說明也很清楚.
雖然我沒有做過鍍膜,但在總總的安心下,我最後還是決定一次就做最好的!
效果也沒讓我失望.

車體和玻璃都有做鍍膜,店長也說我選擇的方案內有包括鍍鉻飾件、車身塑膠、車身橡膠、引擎室內塑膠飾板、燈類、鋁圈等鍍膜.
店長說聚硅氧烷鍍膜用在塑膠、橡膠、鍍鉻處都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
就連內裝皮椅也都有幫我上純天然動物性的貂油.
因為化學合成的礦物油在高溫日曬下會產生有毒氣體,還會讓皮椅劣化.
對車子不好,對人體也不好.
所以他們堅持用最好的美國原裝進口貂油.
不只鍍膜用心,就連其他的細節也都很替客人著想~大推!

我們醫院也有同事去其他店家做汽車鍍膜,用的不是聚硅氧烷鍍膜,效果真的沒有台北車體美容推薦店幫我做的這麼閃亮!
我同事在別家做的汽車鍍膜還被要求一定要定期回廠檢修才有保固,台北車體鍍膜店卻沒有,店長教完我正確洗車的觀念就讓我好好享受亮麗的愛車.提供的是一年的保固,並不要求一定要定期回去消費才會有保固喔!!
這才是有效的鍍膜吧!!

最近也有看到網路一家台北汽車包膜店的廣告,也讓我好奇了一下,結果了解以後發現價位比鍍膜高太多了,實在是有點不划算,還是台北汽車鍍膜的聚硅氧烷鍍膜CP值最高!台北汽車包膜的價位高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Ok~現在下班後看到停車場最閃亮的就是我的車!那種心情真是難以言喻的爽!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