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台北染髮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台北髮型設計師台北髮廊

來這間美髮店好多年了▲推薦台北染髮髮廊▲髮型設計依然滿意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多變得造型,尤其是獨特性,更是我的一大重點,畢竟我是名彩妝造型師,要讓客人信服我的技術,就是要先好好打扮自己才可以!!
但是,看過了台北很多髮廊的髮型設計,都似乎大同小異,沒有獨特風就算了,連流行感覺也都沒有~~(說到這,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感同身受)
不過,好加在,厲害的髮廊就是不容易被埋沒!
我終於找到了超級推薦的台北美髮店了!!!!
我會覺得這麼激動,就是因為台北這間髮廊,不僅每次都能設計出我想要的感覺,就連髮質也還是一樣這麼柔順耶,這叫我怎麼能忍住不推薦呢~~
嘿嘿~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是台北哪間髮廊,讓我這個彩妝造型師這麼推薦吧?
當然是台北超有名的髮廊啦~~真的不論是染燙髮,我唯一推薦的就只有這家了!
不瞞大家說,來到台北髮廊,已經有了6年的時間,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老顧客了,哈哈.
會這麼死心踏地,就是因為髮廊,不論是台北染髮還是台北燙髮,在專業度及細心度上,都比很多網路上推薦的髮廊,還要讓我佩服,也因為這樣,讓我來過一次後,就完全愛上!
我知道口說無憑,直接看我在台北染髮的過程,就知道為什麼台北美髮沙龍會讓我深深著迷~

台北染髮

在開始介紹前,實在忍不住想要先來炫耀一下最後完成的成果!!!
以前都是比較偏像冷色系的髮色,所以這次來到台北染髮髮廊,就特別想要來個大突破,換成了暖色系的髮色~
沒想到成果出爐後,那自然又不失獨特的感覺,完全正中我心,真的超喜歡的啦~~
不行!我歹先冷靜,好好將超厲害的過程跟大家分享才行~

看到我一旁的正咩了嗎?
她就是我來台北髮廊6年來最喜歡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
不僅每次都能設計出我想要的感覺,我也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們都大力推薦設計師,可見設計師的專業技術.
不過,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除了設計師的專業技術以外,就是在諮詢的過程了吧!
不論來了幾次,都可以感受到設計師很認真聆聽我的想法,並不斷的討論可以用什麼樣方式,來讓成果更自然好看!!
我覺得,會聽客人想法的設計師,才是最重要的,畢竟頭髮可是第二生命耶!!!

確定髮型之後, 設計師就準備做修剪啦~
這可是讓成果好看的重要步驟之一,先讓髮型增加流線感,這樣成果看上去才會更自然好看!

不過,因為這次是要大突破,將原先的冷色調髮行轉變成暖色調~
設計師也建議我,可以先用去色的方式,讓原本卡色的地方,可以去除,這樣最後在染髮時,才會更均勻飽和.
可以看到,原本的冷色調髮型,現在已經變成了大金毛啦~~

台北燙髮推薦

去色完成之後,就準備來到最關鍵的時刻-染髮!
雖然已經來台北美髮沙龍染燙有了6年的時間,但是設計師卻都還是很細心的照顧著我的頭皮~
每次在染髮之前,都會非常細心的為我上頭皮隔離防護,為的就是要避免染劑會對我的頭皮造成刺激,並達到隔絕染劑對髮質造成的傷害!
可以看到,在上頭皮隔離時,都是很仔細的將層層頭髮撥開,就是要確實的將頭皮隔離在每一處的頭皮上~~

台北髮廊

超強大歐拉護髮榮重登場!!!
雖然是要染髮,但是設計師不僅注重成果,就連我的髮質也是設計師最關注的~
除了使用很知名品牌的染劑以外,就連在染髮時,還會特別將鼎鼎大名的歐拉護髮添加在染劑裡面,讓我在染髮的同時,也可以兼具護髮~~
也因為設計師的用心呵護著我的髮質,讓我每次不論是染燙髮,都可以擁有柔順又有光澤的頭髮,尤其在陽光底下,更是像一顆會行走的鑽石閃耀著!!

台北髮型設計師

台北髮型設計師

而那時候設計師知道我這次想要暖色調的髮型時,就特別幫我設計以刷染的方式,來讓成果除了有漸層色,也可以很有流現自然的感覺~
真的光聽就覺得超厲害的,而且像這樣以兩段的方式上色,更是需要時間跟技巧,才會讓成果呈現出好看與自然的感覺

雖然這樣的髮色,更需要技巧與時間,但是設計師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做上色,並且以一束束的方式,讓每一根頭髮,都不被遺漏的均勻上色.
看到我可以這麼悠閒的玩著手機,就知道我對設計師的技術及專業,是百分之百的放心,哈哈.

台北染髮

在等待過色的同時,我整個人的焦點都在這~
看吧~真的不是我隨便說說的,台北髮廊使用的很多品牌都是非常之名的大廠,像是眼前的哥德式,就是讓我一次次擁有秀麗髮質的最大功臣,哈哈.

台北染髮推薦

台北燙髮

暖色調艷麗出場~~~
因為晚上有活動,就順便換上了要穿的衣服啦!
是不是超好看的,都覺得晚上活動,只要我一出場,就會是全場的焦點耶!!!!
尤其設計師又是以手刷的方式做染色,並在最後以電棒稍微做造型,整個呈現出來的流線感,就超好看的阿!!!

台北燙髮推薦

而且,漸層色最怕的就是有兩截的感覺,但是設計師幫我設計出來的紫色漸層感,卻一點都不會,反而融為一體,這才是名副其實好看的漸層色阿!!
除此之外,有注意到嗎?
即便經過去色的過程,我的髮質看起來卻一點都不毛躁,反而像喝飽水一樣的柔順光澤,真的超喜歡的啦!!

最後當然要與我最喜歡的設計師合照才可以阿!
真的不是我在浮誇,髮型設計師裡面,唯獨設計師是我看過台北髮廊裡面最好相處的,不僅總以專業的角度建議我的髮型,就連在溝通的過程,也都是以輕鬆幽默的方式,真的讓我每次來,都覺得沒有壓力!!!!

這就我超喜歡的台北染髮推薦髮廊啦~~
已經來了無數次了,但每次來台北卻還是跟第一次一樣很興奮呢~
不過,說到會認識設計師,其實也蠻奇妙的.
因為當初不斷的在網路上尋找推薦的台北燙髮推薦美髮店,但是都沒有看到滿意的,是直到看到台北美髮的粉絲團上,有了很多髮型設計師的作品集,其中就屬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造型最吸引我,尤其是那獨特及自然感,真的比我看過很多台北髮廊的設計作品,還要讓我喜歡!!

我的介紹就到這啦~6年的變髮,未完待續. . .
要記得是這間台北美髮推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