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台北眼科推薦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診所台北眼科醫師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價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醫師台北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手術權威操刀的過程分享●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診所│介紹最新雷射近視儀器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一首經典名曲【你是我的眼】有股想拿麥克風的衝動!
不過,我不想要別人當我的眼,我只想要我自己的眼!
記得大學的時候,我們系上有個教授突然休息了一段時間,大家都有點疑惑,因為那教授非常熱愛教育!!全身心的投入在培養國家未來棟樑,從來都不缺席每一堂課,風雨無阻到因為有一次早八下大雨,全班只有這位教授和少數幾位品學兼優的同學到教室而已.
他休息的原因是. . . . .視網膜剝離!後來我才聽其他教授在跟我們聊說是因為那教授有高度的近視(聽到這我覺得好幾支箭射在我的心)

我回去跟我男友說了之後,他才跟我說他奶奶之前也有過視網膜剝離,幸好有及早發現手術,開刀休息過後就沒事了,不過男友說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開刀的那段時間他奶奶都不能躺著睡覺,醫師都交代要趴睡,所以每天晚上他奶奶都趴在客廳桌子睡覺.

這兩個視網膜剝離的事件種子就這樣埋在我的內心深處.
一直到最近,我又看到一則網路新聞說台灣兒童近視率是全球第一,然後就開始一堆延伸報導,提醒我高度近視會增加視網膜剝離發生的機率.
在我滿心緊張的看著每一篇報導時,不知道為什麼連到了在打近視雷射手術廣告的台北眼科網站.
看到那台北眼科的網站上有好多台北近視雷射推薦的見證,看了超心動耶!就跟男友說我要做近視雷射手術,叫他陪我到台北眼科~我想做!結果他看完了那些近視雷射的分享見證後,就說台北有很多眼科都有近視雷射手術,還是多看多比較再說.

比較理智的男友叫我如果想做,最好是找有最新的台北雷射近視儀器的眼科,他說出最關鍵的點,眼睛是很複雜的器官,應該要找台北最新的雷射近視儀器才比較安全.不然其實還蠻常聽到台北近視雷射手術會有後遺症的!

只是後來我們找到很糾結,每一個台北近視雷射手術的權威醫師都說他們的技術和儀器都是台北最新的,到底PRK最新?還是前導波最新?還是新7D最新呢?
而且問起來,感覺手術內容好像又都大同小異??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名稱呢?
頓時有種求助無門的感覺!

後來男友有一天晚上突然傳了一篇是台北眼科做的近視雷射手術分享文給我看,我看發文的部落客也是台北人.
男友說他是在網路上找台北近視雷射費用推薦的診所找到的,發現這個網友分享的手術內容跟我們問到的完全不一樣,而且還提到是極微創傷口,感覺這才是最新的技術!

沒有意外的,我們就跑到台北眼科啦!!
記得看到他們粉絲團上的賴ID時,當時半夜兩點,我很興高采烈的加入準備提問.
突然想到現在是凌晨兩點,他們的小編應該也需要睡覺!所以壓抑著那雀躍的心情,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詢問是不是可以預約做近視雷射的諮詢!

原來眼科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叫做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
小編跟我說要諮詢SMILE全無刀手術的話,需要先做眼睛的檢查,所以就幫我預約我可以的時間囉~
小編還貼心的提醒我,檢查的前一周必須要停戴隱形眼鏡,讓眼睛可以充分的休息,讓眼睛狀態恢復,檢查的結果也會比較準確.
所以那一周我都戴著厚厚的眼鏡出門,一度有覺得眼科是不是故意的,想讓人再充分體驗戴眼鏡的討厭,這樣就會更想做近視雷射XD
不過當然不是啦!!因為戴隱形眼鏡真的會讓眼睛長期處在缺氧的狀態,對眼睛的狀態真的會有很大的影響~

台北眼科診所

眼科診所的空間好大!感覺租金也蠻貴的(擺錯重點)
診所裡面燈光明亮,休息區也有沙發可以坐著休息.
我男友說他想躺著睡覺,我回說ok阿~如果你可以把你的身體凹成像座位那樣的半圓就可以啊~
這麼丟臉的事最後他也做不出來,就開始翻眼科的摺頁還有看他們牆上的一些衛教資訊.

台北眼科醫師

輪到我檢查的時候,是一位滿臉笑容的小姐帶我做檢查的.
大部分的檢查我在台北眼科諮詢近視雷射的手術時其實都有做過.
不過在眼科花的時間卻比較久,因為小姐檢查的時候很仔細,也都會很謹慎地做紀錄.檢查過程也會跟我說明現在檢查的項目及目的,一整個讓人安心.

照理說,驗光這個程序還蠻快的,但是眼科卻花比較久的時間.
因為這一位幫我進行驗光的是一位經歷說出來會肅然起敬的留美視光學[博士]
博士她做的驗光很不同,她在操作跟紀錄都比一般的驗光師還仔細!
她知道我是想了解SMILE全無刀手術,也跟我分享她本人也有做喔!她是利用SMILE手術解決她的老花眼問題,她說可以完全擺脫眼鏡的感覺真的很輕鬆!
生活上不管任何事都不需要因為眼鏡而受限制.
每天早上不用先找眼鏡,不用因為要洗澡或是做任何事情都還要把眼鏡重複拿下戴上的動作,會讓生活多了更多的自在感.

後來我聽眼科的小姐跟我說,博士就是眼科 院長的太太!
鄭博士的SMILE老花近視雷射就是 院長親自操刀的!
院長會願意幫自己的太太親自操刀,就也表示他本人對這項手術的信心度很高!
所以當下我也覺得SMILE手術似乎真的很安全呢!

台北眼科權威

在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後, 院長也仔細的幫我評估並做最後的視網膜眼底檢查,我的眼睛是很適合做SMILE全無刀手術的!
只是有哪些人不能做呢?院長說有的人天生角膜不是圓弧形而是圓錐形,就不能做近視雷射,不然會對眼睛有嚴重的影響;而有的人是因為天生角膜的厚度不夠~

我最好奇的莫過於SMILE全無刀手術到底有多新?
院長很肯定的告訴我,這是跟國際同步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
SMILE手術可以說是近視雷射第三代的手術,像台灣比較常見的飛秒無刀、7次元、LASIK等等都是第二代的.
第二代和第三代的差別就是傷口的大小還有手術的內容有差異!
第三代只有SMILE這個技術,我在其他眼科聽到的手術都是第二代的大傷口.
SMILE手術的傷口只有2-3mm左右而已,就是現代醫療追求的微創手術.
第二代的大傷口手術會長達22-26mm左右,小傷口當然比大傷口更快癒合復原囉!

院長也說~目前只有這一台德國蔡司Visu max做的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可以做到微創傷口.

台北眼科

不過當然SMILE手術的好處不只有這樣.
SMILE手術是這樣的,像我的近視是850度,那就會先在角膜內層用雷射雕塑一個850度的微透鏡,度數越深微透鏡的厚度就越厚,然後就會劃一個剛剛說的2-3mm的切口,把透鏡拉出來就好.

但是大傷口手術就不是唷,是會先用雷射製作角膜瓣,然後把角膜瓣畫一個圓弧狀22-26mm的傷口,整個掀開角膜瓣,再用準分子雷射儀去氣化要矯正的組織厚度,然後再把掀開的角膜瓣蓋回去.

聽到大傷口手術的操作過程,尤其是掀開的這個動作,讓我覺得痛痛der. . . . .
所以我當然是選擇做SMILE手術啦!

後遺症的問題,院長也跟我說的很清楚,讓我很放心.
SMILE手術的小傷口不會切斷太多的角膜神經和組織,所以術後角膜的結構還是很穩定,神經保留比較完整,乾眼症的機率就下降非常多.

院長也提到術後的照顧, SMILE手術的術後照顧很簡單,都可以正常的生活作息,沒有過渡期,讓我可以在接受手術後照常維持日常的作息,也不會影響我的工作.
不用擔心需要休養期而無法工作造成收入中斷的情形.

台北近視雷射價格

像我們這樣的外縣市患者,眼科有提供當天檢查當天手術的行程,就不用再多跑一趟了~接下來我只要等4-5小時散瞳藥水退了瞳孔恢復.就可以進手術房擺脫我的眼鏡囉!超~~期待的!
確認手術的細節及做完衛教後,我就被護士帶去做術前的準備,男友在這個家屬休息室等我,有沙發有電視,順便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在進行手術前,院長就有告訴我手術過程其實很快,大概15分-20分左右而已,過程中只要好好配合指示就好,剛開始因為有點小緊張,所以眼神很難定點不動,在 院長的耐心引導下,心情就漸漸穩定下來啦~
所以後面手術就變得很順暢,眼睛其實都沒有任何感覺,就覺得好像眼前有一片光那樣而已.
手術結束後我被帶到恢復區休息,院長有要求要閉眼休息,前後來看了兩次,讓我感覺蠻細心的,傷口狀況沒什麼問題,就可以回家了

衛教說明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有給我一包完整的衛教包,裏頭有回家照護所需要的一些棉棒等用品,還有眼罩片、文字說明等等,也有跟我說眼藥水的用法,所以就沒有另外再領藥囉.

要離開前,院長跟工作人員都一直叮嚀我回家要好好照顧眼睛,一直叮嚀我要小心保護自己的眼睛一周不要讓水跑到眼睛裡~

走出眼科的大門,我戴著護目鏡,但視線卻很清楚,我很清楚護目鏡是沒有度數的,但視線卻像我平常戴上眼鏡那樣清晰!
我還拿下護目鏡確認自己不是在作夢,那種不用依賴眼鏡就可以看清眼前馬路、房子、招牌的感覺真的超開心!

我覺得SMILE手術不單單只是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更是最安全,術後照料也最方便的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回家也可以自己就輕鬆照料術後的眼睛!

現在我覺得我看東西的清晰度比我之前戴眼鏡還清楚!而且散光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了~白天晚上出門都可以有一雙明亮的雙眼!!
我只想要我自己的眼,好不容易解決了大近視眼,現在也都不敢在全黑的房間看手機,我可是要跟我的眼走一輩子呢!!

不得不說,我在台北找到的近視雷射手術權威 院長,比之前在台北問到的還威!
謝謝 院長,審慎的評估,讓我能選擇這個新的技術讓我的眼睛得到最好的治療!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