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台北染髮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台北髮型設計師台北髮廊

分享[台北]二訪髮廊→高質感染髮燙髮技術◎就連PTT上都在討論專業美髮店

哈囉哈囉!!好久不見!!!今年夏天好忙!!
忙到我的部落格都要長蜘蛛網啦!!
今天就來清理一下蜘蛛網~順便來個女孩們都想知道的台北美髮推薦髮廊主題!!

繼上次我分享了一篇台北染髮推薦的相關文章後!!就獲得廣大迴響耶!!
好多好多有在追蹤我的網友或是朋友都有在問我,還有沒有後續??
除了上次的神祕深藍髮色後,後續我還有沒有去染新色??
這不是就來了嘛!!我也是拖到最近才去的!!!
不過這次二訪台北髮型設計沙龍找設計師,除了是想換髮色以外,就是要拜託他救救我的髮質!!
身為專業的模特兒,每一場活動跟CASE都需要做髮型造型,長期的電棒捲跟定型品使用下來,對髮質其實真的滿傷的!
但我卻也還是撐到了前陣子!!還是因為有一天晚上我只是輕輕扯了一下頭髮,斷了好幾根,才讓我覺得事態有點嚴重,才趕緊排除萬難約到設計師最近的時間!!
而且很幸運,剛好是有人因為有事取消,我才能候補到這麼快的時間!!
不然以台北美髮店的染燙髮技術這麼多人推薦,沒有提早一兩個月預約,真的很難約到設計師啊!

只是~~之前算是台北隱藏版的髮型設計沙龍,最近越來越多人慕名而去,我還在台北髮廊推薦的PTT版上看到有人也在大推設計師呢!!就連大學生很夯的迪卡也都有推文!現在其實在網路上搜尋台北燙髮或是染髮推薦,不只PTT跟很多社群版上都有人推薦.

台北染髮

這次設計師幫我改頭換面~~上次是比較特別的神祕深藍,雖然真的很好看!但我後來發現因為工作關係,太特殊的髮色反而會讓我接CASE有小小的阻礙~所以跟他說了以後,設計師幫我設計了這個比較自然親和的色調~~由於我還是比較喜歡冷色調的感覺(沒辦法,我的路線就是冰山美人),所以設計師這次給了我冷灰色調!!
依然顯白,依然女神,冷豔中帶點小親和!
BINGO~~不同的風格~但都好適合我!

台北染髮推薦

台北燙髮

那天踏入的頭髮情形~~
我想~~髮質受損也算是專業模特兒的職業傷害之一吧!!
但我必須說~其實這頭髮退色的情形真的算好了!!
以我之前在別家髮廊染特別色系的經驗,退色後的樣子. . . .真的是很沒質感啊!
也是因為這次退色後的樣子,讓我決定再回來找設計師!
有他把關,我才能放心!!
如果沒有大量的電棒加熱跟造型品,我覺得退完色的樣子一定會更好!!

台北燙髮推薦

這次是以補救髮質為主~~所以在染髮前後都各有一套完整的哥德式護髮!!
為了讓髮色更有質感,該花的錢還是得花~
染髮前做的是哥德式水妍五劑式護髮.

台北髮廊

我就不一一放步驟,直接切入重點!
水妍五劑是比較深層式的護髮系列,因為太過度的造型,設計師這次發現我的頭髮受損程度已經蠻嚴重的了!髮芯內部的養分很多都流失掉了!
所以就要先治本,建議先補充髮芯內部需要的養分,讓頭髮先有水潤的效果~
解決毛躁乾枯的現象!

的每一位設計師其實都不太會推銷,但是必要做的項目都會盡力的跟我們這些客人溝通,以目前市面上很多主打哥德式護髮的髮廊來說,的收費算滿親民的,而且做的步驟跟技巧也都是很實在的.
所以其實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滿多較年輕的大學生族群,打工族的學生族群也都消費得起~~可以說是平民貴族髮廊~

台北髮型設計師

台北美髮沙龍

第三劑做完以後,需要先沖個水洗淨,再回到位置上做四、五劑!
第四第五劑主要是鎖住前面幾劑的養分~~會加強毛髮表面的保濕度,在毛髮表面形成保護膜.

台北染髮

做完染前的水妍五劑護髮,頭髮變得很有光澤!
摸起來也柔順多了,尤其是毛躁的現象也改善很多!!
呼應水妍護髮的名稱~~水亮水亮的~

台北染髮推薦

設計師都會幫每一位染髮的客人做染前的頭皮隔離~
噴上去頭皮的時候都會冰冰涼涼的,還滿舒服的~~
也是哥德式品牌的,頭皮隔離能夠避免染劑直接碰觸刺激頭皮,降低染髮過程中的不舒服感!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推薦

開始上色啦!!!
設計師真的很忙,幾乎是滿店飛奔,但是重要的步驟他都一定會親自操作並監督.
而且技術人員在操作前都會和設計師再度確認~是一間教育訓練非常嚴謹的髮廊.

別看設計師是髮型設計師,其實他對於時尚還有攝影都有涉獵,是品味非常高端也很多變化的髮型設計師喔!
正是這個優勢,面對不同族群風格的客人,他都能夠量身打造適合的髮型~

台北髮廊

大概是因為要面對每個月眾多的客人~~所以的髮型設計團隊有一個很一致的優點,就是做事速度都很積極,超級有效率的啊!!
兩次來弄頭髮,過程中都沒有空窗期,每個環節都扣得好緊密啊!!我喜歡!!
雖然弄頭髮可以順便休息喘口氣,但在位置上坐太久也是很痛苦的溜!!
染髮完畢,再繼續拯救我的髮質,護髮做得到位!髮色也能比較持久喔!!而且真的可以提高髮色的質感度~

染髮後的護髮是絲柔三劑式系列~~
染前的護髮讓頭髮恢復水亮光澤度,染後就要來加強柔順感!
讓髮根到髮尾,是一致性的絲滑感!
如同絲緞般的柔順~~怎麼講到有點廣告台詞了呢??不好意思~職業病大發!

設計師在幫我吹整時,光他在幫我梳頭髮的動作,我就知道我的髮質波兒棒了!
那順感、那光澤度,真的質感大發!!

台北美髮沙龍

台北染髮

台北染髮推薦

讓我最最喜歡的,是這個特調的冷灰色調,很適合長直髮!!
讓長直髮看起來很不單調!
染前染後都做了那麼搞剛的護髮,整個髮質看起來好優!
質感髮色GET!優良髮質GET!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推薦

台北髮廊

來看看設計師的攝影功力吧~~看他背上單眼相機的架勢,真的會誤以為他是專業攝影師,根本無法看出他本業是髮型設計呢!

在設計師的攝影技巧下,髮色的質感畢現~
設計師他在溝通髮色的時候,其實也都會看每個人的膚色,會根據膚色微調髮色的深淺度,就是為了要讓頭髮的顏色能夠襯托氣色~
這樣,知道為什麼台北染髮台北燙髮推薦美髮店的資訊常常都會出現了吧!!

上次我還有看到有台北網友把自己在燙髮的結果推薦PO在PTT版上~~
看完後,當下其實有心動到,也想請設計師幫我燙髮~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以我的工作來說,長直髮比較好變化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