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台北染髮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台北髮型設計師台北髮廊

台北好口碑優質髮廊介紹◎推薦染燙髮造型風格多變的髮型設計師

台北美髮沙龍

去日本留學一陣子終於回來台灣弄頭髮囉~這個前後對比很驚人吧!!

已經很久沒有做頭髮了,原本的髮型跟顏色讓我越看越不順眼,可是我又不太敢在日本弄,去了不熟悉的店家要是把我的髮型搞砸就糟糕了~~~日本人又都客客氣氣的,網路上的美髮店分享文感覺都有點. . . .不是很真心(?)好啦其實是我太挑~很多人分享的都超普通,實在提不起勁去做普通造型~~~
最近想要染個比較特別的顏色,順便去做護髮,反正剛好要回台灣一趟,就在網路上找找台北美髮推薦店,因為我很常染所以會挑比較重視護髮的店家.台北其實滿多間護髮都做得不錯,比較了一下去各家台北染髮台北燙髮做造型的分享文,看到最喜歡的是這間~Hair Salon~
想必大家都知道台北髮廊開得遍地都是,我看網路上有很多網美推薦這家,在PTT上很火紅,能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地方殺出一條血路,肯定不簡單!
,看這篇的燙髮介紹,他們的設計師很專業的依照客戶髮質來推薦適合的整理方式,重視修護髮質的部分也正好是我需要的,所以我又去看了他們FB放的作品集

其他台北髮廊的髮型很多都做得很死,他們沙龍可以做出很多其他家設計師做不出來的捲度,價格也不貴.而且Hair Salon的染色漸層跟霧面效果都做得很棒,很有質感!
看到作品集裡的奶茶灰,我眼睛就瞬間亮起來了,很久沒有這種一箭穿心的感覺了!當下就打了電話跟設計師預約.

到店外囉!
髮廊外觀很整潔,走低調奢華風

台北染髮推薦

台北燙髮

一進店裡就被兩隻超可愛的狗寶直擊心臟!!!!!無辜的眼神太犯規啦~~~
好嘛給你嘛!!!!姊姊沒有帶零食來,你讓主人買給你吧~~~
兩條狗狗都很乖~摸他的時候都不怕生也不會亂叫,很可愛~

台北燙髮推薦

台北髮廊

太久沒有整理頭髮,已經變成很明顯的三段色了. . . .不過幸好我都挑比較有質感的染劑,就算掉色也不至於看起來像布丁
今天約的設計師是設計師,人很親切,小聊了一陣子,光是附近的台北商圈就有很多話題~開始討論髮型後,我說我想要染你們FB沙龍作品集裡面那種奶茶灰色,大概問了一下價錢,價格在我的預算裡面.
開始做頭髮之前,設計師問我三年內有沒有染燙過,因為曾經染燙過的髮質都會影響到下一次做的造型,我大概說了一下之前做的造型之後,設計師幫我評估了一下,對這次要染的髮色其實是不會有影響的~
不過這次的目標色是奶茶灰, 設計師說要營造出比較明亮的髮色效果,就需要做去色!他有現場仔細觀察我的髮質狀況,確定能做去色處理.幸好我的髮質還不錯,今天可以順利的染出我想要的奶茶灰效果.
光從一些簡單的問話就讓人覺得設計師很專業呢~我覺得我可以放心的把頭髮交給他!
留學之前我有過沒爬文隨便找一間台北美髮店的經驗,很多設計師都不太重視客人的髮質差異性,染髮燙髮都照SOP來,也不管客人的髮質適不適合高溫燙髮或漂色. . . .幸好那時候我只是去洗頭,是看隔壁客人明明髮質很差還被這樣摧殘才嚇到,好在這次我在網路上找到台北Hair Salon的染燙髮推薦,不然又要不小心踩雷啦!!!

台北髮型設計師

台北美髮沙龍

開始退色囉~由設計師跟實習生替我服務~
有些人的髮質受損太嚴重,所以設計師遇到這種類型的客人,都會建議客人不要做漂髮,不過我的髮質保養得不錯,他說染完之後只要好好保養,而且不要染的太頻繁,髮色可以維持,髮質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因為我的髮尾本來就已經退色了,設計師說要從髮根開始退色,以免髮尾受損的程度太高~

台北染髮

台北染髮推薦

最後才去髮尾的色~因為髮尾一般來說都是養分散失最嚴重的部位~
等待時間設計師還跟我說了一些有關染髮的東西,還有之後護髮的說明~
染髮簡單來說就是先讓頭髮的毛鱗片張開,再讓色素附著在髮絲上,如果是比較不健康的髮質,毛鱗片張開之後可能會收不回去,掉色的情況會特別嚴重!所以護髮就非常重要了!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推薦

沖完水吹乾,準備來上色囉~
上色前設計師問我的頭皮會不會比較敏感,我才想到我剛剛忘了提醒設計師我的頭皮會對一些染劑過敏,幸好他有提醒我,不然頭皮會刺痛!!!有過慘痛的經驗我居然還會忘記,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頭皮比較敏感,他幫我用了隔離頭皮的護髮劑~

台北髮廊

台北髮型設計師

上色的過程中設計師的動作都很細膩,畢竟染髮最怕的就是顏色染得不均勻.設計師也會詢問我頭皮的狀況,或者找一些話題跟我聊~我們也討論了一下染完之後想做怎樣的造型~
以前去別間台北髮廊,那邊的設計師都只會推薦一些常見的、PTT或IG上撞得很嚴重的簡單造型,我指定的造型他們都做不出來~~~Hair Salon就不會硬推客人大眾造型,而是依照客人的穿搭習慣、髮質、臉型等等的做造型!這才是我心目中的髮廊該有的專業度呀!!!

台北美髮沙龍

台北染髮

染完後就開始護髮啦~
因為我很喜歡做造型,所以很重視護髮的部分,他們是台北美髮店有在做哥德式護髮的其中一家,因為Hair Salon的價錢比較平價,就選了他們~

台北染髮推薦

我用的是哥德式三劑式柔漾護髮~
髮質比較差的人需要用到五劑,因為我一直都保養得很好,用三劑式就OK了!
幫忙護髮的實習師們會針對每一劑護髮做詳細的解說,動作也很輕柔,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貼心~
這種護髮神奇的是不用加熱!不只省了不少時間,也減少髮質受損的危險,而且超~~~~~柔順!!!!
自從知道這種哥德式護髮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了~~~因為這種護髮是深層修護,可以讓護髮的效果維持一個月,不像一般的護髮產品都過一天. . . .呃,有些還當天下午就開始打結. . . .總之只要做過一次哥德式護髮,為了美美又柔順的秀髮,女孩們十之八九都不會想再回去用市售的開架護髮了!!!
回去之前還跟他們買了居家修護組,四瓶一套~回家後一個星期使用一劑,可以讓護髮的效果維持的更好~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推薦

嘿嘿,最後當然要秀一下美照囉~~~我夢寐以求的奶茶灰~~~
做好造型之後設計師還幫我拍了超美的藝術照!!!光影跟角度都抓得超美,想不到他連攝影都這麼專業,太厲害了!!!膜拜~~~~
拍第二張照的時候還忍不住偷笑,實在是自己美到讓我壓不住笑意了,第一張憂鬱風美照拍完就忍不住啦!!!

台北髮廊

台北髮型設計師

回家途中找了一個漂亮的點自拍幾張~~~隨便一個角度都超美!
奶茶灰有點霧霧的朦朧感實在太讓人想尖叫了~~~

這次來Hair Salon的感覺很不錯~
從進門的帶位、中間的諮詢跟染護髮時細膩的操作,每個環節都讓我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跟體貼.中間我不小心忘了說自己頭皮是敏感性,由設計師設計師提醒的部分也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之後不用再去網路上找台北染髮推薦髮廊分享了~下次要做燙髮造型我一樣會選這間台北燙髮推薦髮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